close

cats封面.jpg

 

我的肌膚在發光!!!

 

邁入熟齡肌後,常常會擔心肌膚光采流失、暗沉、毛孔粗大、

沒想到,最近我竟然可以在肌膚上看到發光

根本就是神仙水來者~

 

 

 

 

蘭蔻今年推出了一罐「超級光活粹晶露」,為亞洲肌膚研發的精華水

簡稱:極光水

光看包裝和外型會覺得沒什麼特別

但使用後會愛上,非常之神奇

有興趣一定要繼續往下看

 

(我自己真的就想到櫃上直接正貨買一罐♥)

 

 

IMG_1717.JPG

 

這罐超級光活粹精露以「酵素」打造了精華水

內含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粹精油

把瓶身斜倒看就難看得出97:3的完美發光比例

 

IMG_1695.JPG

IMG_1697.JPG

 

在陽光下就油水比例特為明顯

裡面添加了3%就是蘊含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三大保濕植粹

保濕控的這成分一定不感陌生,因為它都是幫助肌膚增強保濕提升

讓肌膚保樣後彈潤度也可以增加,使用後也無任何負擔!!!

 

IMG_1730.JPG

IMG_1728.JPG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是使肌膚透亮的一個關鍵

通常我只知道酵素是用來吃的,幫助身體代謝

使用在肌膚保養用擦的我還是第一次>//<

 

 

//肌膚狀況報告//

 

我的肌膚屬於乾性肌

隨著年齡增大慢慢有覺得臉頰的毛孔微微粗大

沒睡好熬夜的清況下肌膚稍微暗沉

臉頰兩側也有稍微的雀斑膚色不均

當然,我臉上的瑕疵也都是要近看或卸妝才明顯看的到

 

IMG_1726.JPG

不過近幾日使用下來發現我的肌膚變亮了

 

原本只是摸摸自己的肌膚感覺膚質變很好,捏起來嫩嫩的感覺

後來拿起相機要自拍一下,陽光打在臉上的地方竟然有光澤

就像已經幫臉頰打亮一樣^^

回想起才想到我近期在使用蘭蔻超級光活粹精露

 

IMG_1714.jpg

 

我自己使用方式是早晚洗臉後,當化妝水使用

先拿起搖一搖起泡讓油水平衡,之後倒在化妝棉

卿卿往臉上擦拭動作,頸部也不要忘記顧到

 

使用照片.jpg

IMG_1765.JPG

質地上水水潤潤的,使用後一點也不黏膩

吸收度很快,擦上後肌膚會像吸飽水潤的感覺

味道上屬於淡淡清香,不是很厚重的香味、甜味

聞起來是舒服放鬆的味道

 

手.jpg

除了我會搭配化妝棉外,懶惰時就倒在手上

好吸收,不黏膩,擦完後肌膚變亮

有敷過面膜就會知道亮的感覺(相信你們懂得)

IMG_1767.JPG

IMG_1773.JPG

IMG_1771.JPG

會讓肌膚看起來發光透亮,暗沉也有改善

是因為它使用了天然植粹酵素,可以有效軟化角質然後把髒的角質代謝掉

暗沉就會慢慢消失,肌膚的光澤就會慢慢淨亮

還有一個成份是我第一次聽到叫做:有機山毛櫸芽萃取

有機山毛櫸芽萃取精華有效刺激肌膚42%肌膚酵素產生成

臉蛋表皮酵素循環就可以緊緻毛孔、柔嫩透亮

長時間使用下來就會看到肌膚的明顯差異!!!!

 

蘭蔻超級光活粹精露這次真的太厲害!!

(快給他鼓鼓掌)

collage.png

 

肌膚角質代謝掉加上保濕做足,整個臉蛋就會變得光滑淨亮

後續上妝也會覺得妝感很吃,很貼!!!

 

IMG_1775.JPG

IMG_1776.JPG

IMG_1782.JPG

 

看完我分享的文章是不是很心動!!!!

真心自己也被這瓶心動到

 

對了,有興趣的你一定要領下面的好康送

兌換體驗連結:https://reurl.cc/yZ1O6y

 

謝謝你們的收看^^

by夏娃

 

 

 

//夏娃粉專//

1567411874-3368019626.jpg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