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又有一間嬰幼兒用品店收入在我心中♥

 

當了媽媽後才覺得「嬰幼兒用品」的世界永遠逛不完,買不完

完全不輸女人的彩妝和保養,小孩的東西真的太好買了:)

 

原本只是想幫女兒看合適的汽座,沒想到來到一間超棒的嬰幼兒店

很多我熟悉的商品或百貨公司看到的母嬰兒用品,baby888店裡都有

話不多說,直接用圖文帶你們來逛^^

 

IMG_2101.JPG

一進門就被荷蘭精品嬰兒推車JOOLZ和英國時尚推車UNILOVE所吸引

現場也好多實品可以試坐、試推

對哪一台好奇都可以詢問專業人員講解給你聽

或者你說明自己的需求,專業人員會依造你的需求整理適合你的商品

 

對於汽座及推車這兩項商品,我建議媽媽一定要帶寶寶親自體驗

才能比較準確能幫寶寶找到屬於他自己滿意的商品♥

 

 

baby888店裡的汽座及推車屬於歐美系商品

大多都針對寶寶舒適性、包覆性、安全性、方便性的考量來研發

 

 

店內有非常多的歐美品牌推車汽座,

包含荷蘭的推車頂級品牌JOOLZ QUINNYBUGABOO

英國時尚平價的UNILOVE

美國運動推車品牌 BABY JOGGER

安全座椅有MAXI-COSI安全座椅、美國MIFOLD輕便汽座…

 

IMG_2063.JPG

IMG_2060.JPG

IMG_2062.JPG

現場也有教你如何安裝汽座,新手父母也不必擔心

IMG_2064.JPG

 

baby888推車主打QUINNY嬰兒推車(新生兒可以直接用雅痞波波車是最新主打)

除了顏色做的很可愛外,它的三輪及四輪推起來超級穩又好推

光看推車的結構體就能知道它很穩健

收納起來也不佔空間,這點超棒!!

(喜歡)♥♥♥♥♥

 

IMG_2067.JPG

IMG_2068.JPG

(圖上)▲以慢跑型嬰兒推車知名的美國baby jogger

 

 

兒子我都是用四輪超重量級推車,收納後平放在車裡還是有點佔空間

所以我看到這三輪可以收納成這麼細長,心情很雀躍

馬上請專業人員教我怎麼收納使用

 

IMG_2065.JPG

IMG_2066.JPG

 

這台粉紅色是QUINNY  ZAPP 第三代〝ZAPP  X〞,顏色少女粉粉好可愛,馬上請女兒來試坐

叫男伴推推看好不好推,結果男伴比讚受到肯定

cats車推吃.jpg

 

除了這些,現場還有很多更有設計感的推車

有很像吊床的背包車、定製化推車、時尚優雅休旅推車、客製化推車、BMW牌推車等等....

來現場走一圈就會覺得太威了^^

每台都好吸金、輪胎大又穩

IMG_2069.JPG

店內很貼心還設置模擬戶外地形步道~

看中的推車可以直接推過來感受斜坡、草皮與石頭路

試試推車的穩定性。

S__99696715.jpg

 

 

//

 

逛完推車及汽座,接下來帶你們逛很多媽媽們討論度很高

不用再等到婦幼展,這裡就有很多值得分享的好物~(笑)

 

 

 

 

日本MARLMARL360度旋轉圍兜,是幼兒時尚機能的配件

寶寶一戴馬上大加分,網美寶寶非你莫屬

之前我只有在信義區百貨公司看到,現在這裡也有賣

 

英國UNILOVEHOPO多功能孕哺枕,拯救媽媽睡眠救星

懷孕時身邊不需要老公,只要有孕哺枕就有滿滿安全感

生完小孩也可以當作媽媽的哺乳枕,減緩媽媽手及背部的疼痛

 

HEGEN母嬰界的愛馬仕,用過的人都說回不去

擠奶、儲奶、餵奶、副食品分裝,一瓶用到底

 

cats新光山岳.jpg

 

Farska實木陪伴成長椅,從小孩到大人都可以乘坐

之前看很多人分享很好奇,沒想到這邊竟然有實體可以看

如果對此商品有興趣,有地方可以逛了

 

IMG_2072.JPG

寶寶沒有習慣坐得住餐椅,外出吃飯真的很麻煩

每次都要一個先吃一個先顧,吃到最後我都覺得我自己跟自己吃飯

這次看到這裡有好多餐椅類型讓我好雀躍>///<

Nomi丹麥成長椅、英國UNILOVE FEED ME好攜帶外出餐椅,每個都請Rina寶寶來試坐一輪

我希望我女兒是能帶出場乖乖吃飯的好寶寶^^ 

IMG_2076.JPG

IMG_2073.JPG

IMG_2078.JPG

IMG_2096.JPG

有餐椅當然也會有寶寶餐具、防水圍兜

保溫餐具、吸盤型的碗也有

IMG_2099.JPG

IMG_2098.JPG

兩歲的寶寶體力開始爆發,這時媽媽都會準備滑步車

好天氣就一定要帶寶寶出去耗體力

IMG_2085.JPG

美國LILLE BABY包覆型、腰凳型、機能型嬰兒背巾

這裡也有實品可以試背,有再找背巾的媽咪們可以來背背看

背巾也算是育兒中用最久的物品,一定要選擇可以減壓、適合自己的背巾

因為寶寶有時很黏媽媽,這時背巾是最好用的^^

IMG_2089.JPG

 

台灣天氣忽冷忽熱,背巾的配件不可缺

像背帶的口水巾我就會準備很多組做替換

因為寶寶口慾期真的很喜歡吃肩帶

每次外出一趟回來就要換掉,不然口水味很臭

IMG_2091.JPG

 

這個,這個...寶寶睡覺的神器─澳洲 LOVE TD DREAM蝴蝶型包巾

讓寶寶睡過夜、睡得安心、不會被自己手驚醒,就一定要買

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媽媽人手一件吧!!!

IMG_2094.JPG

IMG_2092.JPG

義大利Mutable成長桌椅,有可以當遊戲桌

厲害是它中間那圓盤,可以更換不同遊戲版

當初我在婦幼展對這張桌椅超有興趣,基於家裡考量我還是鎖緊我的荷包

如果你寶寶會定下心玩積木、畫畫、喜歡在小桌子上玩,

這張可以考慮,功能型滿多的 (笑)

IMG_2110.JPG

 

常常滑手機看到這組西班牙BABY BITES 超可愛睡袋

我真的有一度想要買下去,但因為沒看過實品所以膽怯一下

這裡真正看到實品,太~可~愛~了

感覺寶寶睡在超保暖(扭)

IMG_2087.JPG

 

電影有名的龍蝦

美國nookums安撫奶嘴玩偶,療育媽媽心

每個新手媽媽好像都會有一隻,但它真的只限於用在香草奶嘴

我的兒子跟女兒都用CHICCO,哀~害我沒有緣使用它!!!

IMG_2116.JPG

 

美國sweetooth香草冰淇淋固齒器,這好像是去年新出的寶寶磨牙商品

我也是最近被這冰淇淋外標吸引,想說這是什麼?

原來是固齒器,它是天然環保無毒100%矽膠

偷偷說,我真的有點心動>///<

但好怕女兒不賞臉

IMG_2117.JPG

這蔬菜固齒器我第一次看到,超仿真

IMG_2120.JPG

 

英國Ribbies蝴蝶結髮飾,我一直被網路很多女寶燒到

現在自己生了女寶寶,是不是該買

簡潔大方彩色緞帶,針對寶寶的頭髮,稀疏、細軟都可以使用

有些看不出性別的嬰兒,一戴蝴蝶結立馬不會被認錯性別

IMG_2119.JPG

IMG_2118.JPG

美國tiny love布書、遊戲墊、床邊音樂鈴 等等...這裡也有

玩具 河圖.jpg

 

在母嬰用品的世界裡,真的太多太多陌生的東西

我也是常常爬文,常常看評價,做功課才認識這些

 

baby888品牌概念館裡面有很多網路上媽咪們推薦的商品

大家對這些商品有興趣不用擔心,這裡有實品可以逛^^

 

 

▲店家據點▲

台北品牌概念館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5號

新竹品牌概念館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551號

台南品牌概念館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1段95號

 

▲baby888官網: https://www.bb888.com.tw/

 

 

 

//夏娃粉專//

1584023824-191073897.jpg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