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07.JPG

繼月亮澡盆後,這張來自英國Shnuggle Dreami甜夢嬰兒床也很值得分享!!!!讚

仔細查閱會發現甜夢嬰兒床和月亮澡盆都是英國Shnuggle同一個廠商

外型及實用性完全都是針對要給予寶寶安全感而設計:)  

真的很棒!!!!!!!

 

 

※先說說為什麼我會看重這項商品:

生第一個寶寶時,我是回娘家帶孩子

娘家的房間是木板鋪乳膠床(像日本和室這樣)

平躺一起睡有夏娃媽一家人一起顧,我根本不用擔心

當下也覺得不用買嬰兒床的必要。

 

這次生第二胎兩寶年齡距離太相近了,兒子又每天拚拚蹦蹦吵吵鬧鬧

這樣吵鬧的環境新生兒妹妹實在無法安心睡覺,整天被驚醒>///<

最後我鼓起勇氣決定自己帶回我家,挑戰自己一對一

這時我想到我在家的生活一定要隨時看到小孩(自己帶寶寶精神就會緊張一點)

總不能三不五時跑到房間看一下,那我煮東西、吃東西、整理家務時怎麼辦?!

開始覺得我需要一張移動自如的嬰兒床......

傳統木頭床太大佔空間、我房間根本放不下,推來推去也不方便

床邊床又要固定在床邊、我在客廳活動時怎麼辦?

我的主臥室走道又不大(下面有我房內的照片就知道我主臥走道不大)

種種因素最後覺得Shnuggle Dreami甜夢嬰兒床最適合

✔️可攜帶的設計,客廳房間移動很方便

✔️重量4kg,媽媽自己就可以搬運自如

✔️可當嬰兒床也可以當搖床

✔️外型優美不佔空間

以上都符合我的需求👌

 

而後續妹妹Rina出生後使用到現在也沒有後悔,心裡覺得買對了

很值得分享對此產品有興趣的你們

 

IMG_1532.JPG

IMG_1535.JPG

IMG_1536.JPG

 

甜夢床一打開後會看見很大很厚實的塑膠床與腳架

塑膠床是屬於安全透氣底座,讓寶寶睡覺時乾爽不悶熱

大家也知道新生兒的寶寶體溫比較高,透氣對他們來說很重要

只要把透氣床圍套住再鋪上床墊就完成囉!!!

 

cats.jpg

 

腳架部分有附說明書,很簡單

只要照說明書上組裝鎖螺絲就可以了

 

cats0000.jpg

 

簡單完成

反過來還可以變安撫寶寶另一種方式:搖床

一床兩用 ,是不是很不錯~

外型上也加分不少

哈哈哈哈

IMG_1548.JPG

IMG_1549.JPG

 

但還有另一個原因,它的重量不重,想搬去哪就去哪

只要手提移動,寶寶到哪都有自己的床可以睡

如果外宿這張甜夢嬰兒床也很方便可以帶出門

寶寶會認床這點也不必擔心

 

IMG_1537.JPG

 

接下來以我的生活來記錄著甜夢嬰兒床

 

 

//

 

我主臥床是加大床,剩餘旁邊走道並不大

完全放不了正常嬰兒床SIZE,這也是當初我買床的考慮因素

每到晚上睡覺時間,我就把甜夢嬰兒床搬到我的床邊

 

早上起來就會拉開窗簾讓陽光灑進來,給寶寶享受一下早晨的光亮

 

DSC_0413.JPG

DSC_0415.JPG

 

甜夢嬰兒床設計讓寶寶四周有被保護的安全感

高度70公分的床邊設計,放在一般床邊剛剛好

只要稍微坐起就能看到寶寶的動態

 

 

Rina寶寶睡覺有自己得獨立空間,睡起覺也安穩許多

每到晚上時間到了,房間燈光變成睡眠模式

把Rina安撫完後放回自己的床睡覺,晚上都可以睡過夜

不用4小時到就會哀嚎要喝奶,這也是得到意外的小確幸😊

分床睡還有一點好處:大人翻身不用擔心壓到寶寶或者動作太大吵醒淺眠得寶寶

 

 

 

DSC_0417.JPG

DSC_0416.JPG

 

起床後甜夢嬰兒床就會搬去客廳

可拆式設計直接提著走,媽媽自己就可以搞定

 

DSC_0423.JPG

 

在客廳可以盡情的做事,不用擔心聽不到寶寶的哀號聲

媽媽可以看電視一下、吃吃東西,讓寶寶可以隨時聽到媽媽的聲音或看到媽媽

寶寶事實上很聰明,只要讓她感覺到安全感,寶寶就不會害怕

 

DSC_0430.JPG

DSC_0432.JPG

DSC_0434.JPG

 

白天讓寶寶感受一下陽光,晚上感受一下家的感覺

當寶寶可以稍微看到外面的世界,對周遭充滿好奇

常常房間、客廳不同環境的轉換,我自己認為也比較快讓寶寶熟悉自己的家

 

IMG_1552.JPG

IMG_1554.JPG

 

三個月的寶寶已經習慣在自己的床

會自己吃吃手,東看西看,超可愛

偶而躺累了就會亂叫,我才會抱起來跟她玩

有了第一胎後,第二胎的寶寶育兒也不會容易緊張

不會像第一胎一樣,動不動就抱抱

 

DSC_0596.JPG

DSC_0582.JPG

 

安撫寶寶第二神器:搖搖搖

甜夢嬰兒床反過來就可以當安撫的搖床

搖的起伏不會很大,微微半邊搖晃

不用擔心自己力道太用力,搖得像海盜船一樣

這點設計真的讓大人使用上很放心

 

DSC_0425.JPG

DSC_0614.JPG

DSC_0607.JPG

 

三個月的成長真的有點不一樣

編寫文章看著照片,發現Rina被我養成圓嘟嘟好可愛

臉頰好多膠原蛋白我也好想要啊~~~~

 

 

2歲前的寶寶是身體變化成長期的精華

成長只有一次,每足一個月我都很開心

像我就會執著2歲前每足月就用相機記錄著

大家也是嘛 ?

 

 

BabyGarden 聰明育兒新生活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BGtaiwan/
BabyGarden 聰明育兒新生活 官網https://www.babygarden.com.tw/

 

 

//夏娃粉專//

1567411874-3368019626.jpg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