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最近的肌膚養的真不錯,來分享給你們

 

 

為了要讓自己素顏看起來透亮透亮

一個禮拜平均敷上兩次保濕面膜或者早晚使用化妝水濕敷

一個禮拜當中會有一次使用GLAMGLOW黑泥面膜來滋潤肌膚保濕及平衡油脂

目的就是要讓我的肌膚隨時處在充滿水份的狀態下

不要小看這簡單又多花時間的保養,它真的能改善你肌膚的樣貌

 

IMG_1389  

 

只說沒圖沒真相怎麼可以呢?!!!

來看看近期的素顏

 

 

//

經過我一段時間這樣的保養....

除了臉上的雀斑無法完全淡掉外

膚況的穩定度及光澤都能看的出來還不錯吧!!!!(開心的笑)

IMG_1335

 

 

面膜跟濕敷一直以來都是我慣用的肌膚補水方式

而左思右想發現我肌膚變得有光澤的原因,應該是近期又多敷了GLAMGLOW黑泥面膜。

 

 

 

 

GLAMGLOW面膜系列去年就火燒了一群部落客及網紅

但中間因為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原料取得不易的關係又默默消失在市場上

直到最近GLAMGLOW不斷嘗試不同的原料做搭配研究

終於

.

.

.

今年這波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又再度崛起啦 !!!(好開心)

 

 

-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

DSC_0361

 

如果你隔天有重要場合要出席或者你當下想要急救一下肌膚膚況

這時你一定要想到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它真的有敷有差

 

 

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也算是所有肌膚都可以適用

像我夏天鼻翼兩側就滿容易出油,敷黑泥面膜只需敷大約5分鐘就可以

那如果你是一般肌膚的人你就可以敷大約10分鐘再沖洗掉

底下試用在手背上就是敷上後10分鐘的狀況....

 

 

※不知道自己對產品有沒有排斥或過敏現象

一定要先是在手背上,沒有問題後在試上臉上喔~

 

 

DSC_0363cats999  

 

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提供抗老功效

裡面有添加綠茶原葉欽泡技術,在敷的同時也能微微聞到綠茶香氣

如果你是會研究使用中的成份,你會知道綠茶本身裡面含有兒茶素、多酚

它可以有抗老功效外還可以有效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

 

那為什麼看起來黑黑的呢?

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重新調配出黃金比例的礦泥混合配方

高嶺土礦泥及蒙脫石礦泥,敷的同時能清潔毛孔、吸附臉上的髒污油脂

外加不傷害到皮膚而影響肌膚的光澤度,瞬間覺得肌膚容光煥發:)

 

cats99909IMG_1363IMG_1364  

在敷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只需要均勻薄薄塗抹一層

避開眼部及四周

塗抹時也會摸到茶葉,很好推勻

敷的當下臉部會有些微刺刺感

不用擔心~(拍拍)

這微刺感只有一下子而已,等面膜稍微乾後就沒有這感覺。

 

 

大家可以依造自己的肌膚調整敷的時間

我自己約敷十分鐘左右,不會到面膜完全乾

 

IMG_1370  

沖洗中有一個小方法

先雙手沾溼然後輕輕在臉上順時鐘來回轉圈

這樣可以利用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中的小顆粒來幫臉部去角質

如果你不常臉部去角質的你,這面膜洗完會大大有感

我就是不常去角質的人~(遮臉)

 

 

 

 

哇!!!(驚呼)

沖洗後不單單皮膚摸起來非常光滑外

整個臉蛋有沒有感覺提亮不少

看到自己的肌膚這麼好心情都愉悅地起來(開心)

IMG_1377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圖就比較明顯了吧!!!

不愧是好萊塢的明星商品,也是大家口中最狂的面膜

看網路分享都不相信有這麼誇張

但實際自己用起來真的有感,真的敷完後皮膚好光滑

臉頰上的紋路感覺瞬間撫平一樣,從肌膚上也能感受到透出來的光

根本就是神奇,古溜古溜的感覺~

(我的手一直摸自己的臉蛋)

 

cats前後大臉cats特謝  

 

第一次使用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就讓我愛上

不免讓我對其他罐不同功效的面膜都想躍躍欲試

聽說每一罐都有可以針對自己需求的功效做選擇

決定改天到GLAMGLOW櫃上逛逛。

 

IMG_1318IMG_1325  

 

以上是我養肌膚的心得分享

也是發現到GLAMGLOW這麼神奇

還沒有用過GLAMGLOW不妨可以去試一下,值得一試。讚讚低

 

 

 

 

我自己覺得應該是平常保養多使用這罐的關係,

讓你們覺得我的敷況怎麼越來越好,

沒有暗沉、沒有隨意冒痘也沒有看起來肌膚乾乾缺水....

沒有這些不穩定的膚況,這樣就代表這產品跟我肌膚很合:)

 

 

▲IG -GLAMGLOW:https://www.instagram.com/glamglow_tw/

 

相關櫃點資訊處如下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館1樓 (02)27231869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1樓 (02)25673702
台中中友百貨C棟1F (04)22210575
新竹SOGO巨城百貨1樓 (03)5152509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櫃上摸摸試試哦!!!!!!

 

 

以上

BY夏娃

 

 

 

//夏娃粉絲團//

1567411874-3368019626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