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合照圖.jpg

 

肌膚再怎麼認真保養也敵不過地心引力

隨著年紀慢慢的增加,皮膚的活性也越來越弱.....

皮膚內的膠原蛋白也慢慢流失,是時後靠著醫美回春一下

趁著要回歸工作岡位前偷偷進場一下

免得被看出來我臉好大>///<

 

S__20824450.jpg

 

還好現在醫美保養真的很發達,造福好多女性變漂亮

從朋友口中詢問之後,介紹了一位厲害的醫師給我認識

 

-吳紹琥醫師-

吳醫師是一位親切的醫師,主要研究細胞治療、預防醫學、營養醫學、醫美及抗老醫學

所以在回春、減重、醫美方面非常權威!!!!

 

於很多條件很好的女性或型男,吳醫師也會建議從內在保養

例如皮膚暗沉者,要補充1000mg以上的維他命C、小分子肽、維他命D3。

身體會長痘痘暗瘡的朋友,吳醫師會建議要補充益生菌,琉璃苣油,維他命D3。

有失眠、壓力大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的朋友們,吳醫師建議使用天然食物成份的「心定神閒膠囊」、褪黑激素,來取代安眠藥。

吳醫師提倡營養醫學,不用西藥或中藥,也是蠻用心的!

 

如果你要瘦身,吳醫師也會針對你的身材做全面性評估,從體態雕塑,消脂、抽脂或要填補

先找出你肥胖得原因所在,在為你量身訂作減重。

不要一昧以藥物減肥,主要還是提倡以營養素、益生菌、飲食習慣作調整,這點我還滿認同~

從網路上爬文吳紹琥醫師後,慢慢對這位醫生有了信任^^

心裡想著,就是你了~(指)

 

S__20824269.jpg

 

我知道市面上很多醫美常常有做一些優惠活動

看似價錢吸引人,但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如就找自己新任的醫生心裡還比較安心,你說對吧~~~(笑)

 

 

生完二寶後,發現我下巴輪廓線怎麼跟脖子連在一起

以前拍照的角度現在拍起來都不盡理想

很愛照鏡子的我終於發現原因

那就是:「下顎臉頰的肉好像有點鬆弛了」

對一個很愛拍照的我來說,就像自己好像變老了感覺

 

cats輪廓線.jpg

 

我直接問吳醫師說:我可以施打電波拉皮嗎?

上網看電波拉皮好像可以緊實肌膚上提 up up ,改善v臉

(看著臉蛋)吳醫生:你的臉部並不鬆弛,如果施打音波拉提只能改善一點

(抱持著就想試試的心情)我:沒關係!!!我想試試。

 

從以上的對話,我能感受到吳醫生很誠懇對你要的需求給予建議

 

 

接下來就是敷麻藥等待的時刻......

如果你怕痛可以跟護理師說想敷久一點

我連脖子一併敷,如果吳醫生覺得我脖子也需要就可以一併施打

 

 

IMG_2034.JPG

IMG_2036.JPG

 

施打時間大約20分鐘左右,疼痛度我覺得還好

當下只會感覺臉部熱熱的感覺,

好幾次吳醫生問我有沒有感覺?

我都回答沒有,

 

接下來吳醫生又再調整能量

調整到你覺得臉有點溫溫的,吳醫生就會用那度能量進行

 

IMG_2038.JPG

IMG_2039.JPG

 

音波拉提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深層治療

將聲波聚焦於單一用熱凝結點,因受熱緊縮促進膠原蛋白產生達到輪廓拉提

每個客源承受能量及施打發數不相同,整個過程中不會損傷表皮

當下施打完後指會感覺臉紅紅的,敷完保濕面膜紅就慢慢消退

就像我照片一樣,旁人完全看不出來你做了什麼^^

 

IMG_2045.JPG

 

施打完音波拉提最有感的狀態是一個月以後

接下來給你們看看我記錄著一個月的臉蛋

我自己覺得有改善一點點,大家看我的臉蛋還會覺得我是瘦子(好心機哦我)

嘻嘻嘻嘻...

 

 

//正面照//

 

cats正面.jpg

 

//左臉//

 

左側合圖.jpg

 

//右臉//

右側合圖.jpg

 

音波拉提完後果然像吳醫生說的,在我身上只會有微微的效果

但這樣的效果算是心滿意足,也知道原來音波是這樣子(點頭)

 

 

 

以上你覺得我前/後效果並不大

給你看醫美後效果有差的

(出賣老公回春後)

 

 

對於歲月的衝擊,抬頭紋、魚尾紋這些紋路是無法避免

而這些紋路的出現會讓人覺得自己老態樣出現

不要說只有女人愛美,男人也是很愛美的

 

IMG_2049.JPG

IMG_2053.JPG

 

要改善這些紋路變化,吳醫生建議可以施打「肉毒桿菌除皺 」做改善

施打時比一般打針還有感,我聽我老公說有點痛啦!!!

施打七天後除皺效果會慢慢出現

果然

在一個月後老公擦臉時跟我說他覺得自己的魚尾紋淡化很多

抬頭紋也沒有以前這麼明顯(誰叫他自己很愛皺眉毛)

DSC_2248.JPG

DSC_2256.JPG

 

肉毒的效果最常約維持半年

大多還是要看自己體內代謝

如果你不是動刀又要短時間內能改善皺紋,我覺得肉毒滿有效的

 

        前/後  

小方.jpg

cats232323.jpg

 

這次帶著老公一起做醫美

我覺得老公的效果比我還好

他也很滿意

常常對著鏡子看自己說自己變年輕了

(我看不下去的搖頭)

哈哈哈哈哈

 

S__16449556.jpg

 

每個人適合的療程都不同

這次認識吳醫生後真心推薦對於想要做的療程一定要先諮詢評估

別人適合不代表自己也適合

詳細價格預約還是先打電話最快~

 

 

醫美文紀錄就先這樣(鞠躬)

為了累積照片看得出差異,這篇文章真的花了不少時間

 

 

 

神話醫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4號8樓

▲電話:02-8773-3163

 

 

//夏娃粉專//

臉書封面.jpg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