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封面   

 

久違了!

孕期真的很多事在腦海裡打轉想做,但一直沒動力

有時很佩服一分一秒都不浪費的人,分一點勤勞給我吧:)

 

 

 

對於保養我很勇於嘗鮮,試用之後不錯就會想推薦給身邊人

當然試到與文宣上差太多的我也會跟身邊姊妹淘討論沒效

哈哈哈哈哈!

 

 

 

 

這次讓我想躍躍欲試的新產品叫:「White Truth美白凝凍」

這產品吸引我的不是名稱,而是產品裡面的成分讓我好奇

加上我爬文後網路評價也不錯,覺得更是可以試看看產品

使用前除了看大家使用心得外,我也會研究一下產品的說明書

 

 

/本篇與亞星通合作體驗文/

 

 

 

 IMG_0543  

 

|產品說明|

White Truth美白凝凍主打「美白」+「淡斑」

台灣獲得FG特優評選認證、在日本也有申請到有效美白

長期使用下來是可以有效淡化斑點。

 

年齡越來越大女生肌膚最常顯現出來就是臉上的斑斑點點

這些都是很容易由於太陽光強烈,防曬跟美白沒有做好而生成的

當臉上斑斑點點變多了就會覺得自己膚況怎麼看起來這麼糟?

自己是不是變老了?

女人的擔心憂愁就會開始出現?!!!!>//<

 

 

IMG_0517IMG_0519

 

|質地|

質地上偏向凝凍,摸起來帶有一點點果凍彈彈的感覺

塗抹起來很好推勻也不黏膩,黏膩對於我來說非常在意

好在不黏膩這點通過我心裡認證OK

 

 

輕挖一點在手上做推開測試,很好推勻耶!!!!

而且塗上後的手背感覺有保濕,有點乾燥的肌膚都好像補了水感覺

尤其在四肢的關節處使用更加為明顯

 

 

 

IMG_05201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是我自己俗稱的「懶人保養」

在大家口耳裡中簡稱:「小白凍,更好讓人記憶深刻的名稱

只要一罐就可以抵過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眼霜、面膜

我自己就很喜歡當做睡前來做保養,厚塗抹一層再去睡覺

尤其現在時間已經被寶寶濃縮後更覺得有這罐真的太棒了!!!!

 

IMG_0556

 

前面提到為什麼對產品成份有興趣??!!!

因為裡面添加了「傳明酸」,傳明酸可以防止老化的樣貌成分之一

傳明酸是一種具有抑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點形成的作用

 

 

 

用量約1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塗滿全臉

像現在天氣比較熱,也可以把小白凍冰在冷藏

這樣使用起來冰冰涼涼的可以冰鎮舒緩的作用

從室外回來洗把臉後使用最舒服有感:)

 

IMG_0559IMG_0572IMG_0574

 

 除了添加傳明酸外,

還有天然維他命E、牡丹萃取物、蘆薈、葛根萃取物這些保濕功效才會讓肌膚感覺很透亮

原本我還不相信可以達到淡斑這麼神奇

自己在使用前自拍了一下斑點很多的臉頰

事後使用約2個禮拜再拍一次臉頰

發現....

我臉頰的斑點真的有淡掉一點耶!!!(覺得太神奇了)

 

 

 

PS:左邊是在陽光灑進室內拍的所以比較亮,

右邊是晚上睡前室內燈光拍得所以比較暗。

撇除燈光讓膚色不均的問題,仔細看臉頰的斑點是不是真的有差異!!!!

 

cats前後  

 

保養品這東西本身就不是擦了馬上見效,它跟彩妝品不一樣

每樣保養品的功效都要使用約一個月才會慢慢見效

這罐美白凝凍我還用不到一個月就看得出效過,讓我會想繼續使用它(笑)

 

 

 

對了對了

除了可以單擦外還可以混合粉底液一起使用哦!!!!!

對於你是乾肌或者你當天膚況不好想讓底妝服貼

可以把粉底液沾取一點小白凍混著使用,會讓你的妝感服貼度上升

這是夏季讓底妝更貼的小方法^^(笑)

IMG_0548  

 

女人真的過30歲什麼保養真的不能懶

能把不錯的產品推薦給你們我也好開心^^

 

 

來~有興趣的人

▶White Truth美白凝凍:https://reurl.cc/DENZ6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夏娃粉專//

臉書封面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