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

大家好!

 

我又要來分享朵璽好用的保養產品啦~(吹口哨)

 

從朵璽的杏仁酸系列、卵膜系列等等....

這些明星商品我都有跟風使用過,使用完的感觸心得還不錯♥♥♥

 

 

-本篇與朵璽合作-

 

 

|先來說說我近況膚質及作息|

從過年期間感冒後,每天都處在一個很累的狀態

過年後的上班每天如打戰,因為連假太多天了..

而連假中的我也是無法好好休息,天天跟寶寶打戰..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一罐一罐幫臉部做保養

手邊複雜的瓶瓶罐罐常常被我簡單化

 

對於我的肌膚只要保濕沒做足,臉上底妝就無法服貼

有時因為皮膚太乾脫皮就會覺得心情很低弱

皮膚保水度不足臉頰兩側毛孔也會較明顯

只要臉上出現這兩種狀況我才會有危機意識覺得...

诶~不行這樣

馬上把手邊的化妝水濕敷在臉上就對了

 

 

IMG_0131  

薏沛健康水機能水255ml     (衛粧廣第10509035號)      

 

 

看到這罐包裝瓶想必大家並不陌生

從電視上或網路上都隱隱約約有看過吧!!

這罐薏沛健康機能水專為肌膚乾燥、愛熬夜、外在環境刺激設計

 

 

屬於乳化水狀質地,高機能保濕的化妝水

味道上沒有什麼香氣反覺得有點像美髮院護髮水的味道

後來一問之下原來是依蘭精油的味道,可抗老、抗皺、平衡油脂分泌

這味道我還可以接受,拍在肌膚上吸收後就沒有了

 

cats和手掌  

 

當我肌膚微微出現太乾或者天氣變化太大

拿起薏沛健康機能水濕敷在臉上是最快能穩定肌膚方式

尤其我常濕敷在臉頰上最能明顯感受到

如果你是逼不得已要熬夜隔天又不想臉色太難看

也可以用濕敷平衡一下自己肌膚,讓臉上不會因為熬夜就冒痘、膚色太暗沉

 

IMG_0138 IMG_0144IMG_0142IMG_0143  

 

我濕敷的時間差不多1-3分鐘

取下化妝棉後馬上就能感受到臉頰水波波的感覺

富含有薏仁搭配玻尿酸鈉完全就是補水及保濕的成分

加上結合七葉樹、金縷海珍貴伊蘭油及甘草酸鉀對於鎮定肌膚不適感效果很棒

我很喜歡上完化妝水肌膚吸收後的清爽感

 

cats111IMG_0148  

 

我自己洗完臉不分早晚都會把化妝水當第一道清潔擦拭、按壓

這樣可以清潔臉部也可以加強臉部保濕,這樣的動作也習慣很久

擦拭完臉蛋不要馬上就上下一道保養品,要等化妝水真正吸收在肌膚在往下一步

這樣才算肌膚有真正把保養品吸收到哦~

 

所以才會有人說為什麼女人保養要花這麼久時間,因為要等待肌膚吸收嘛!!!^^

保養手勢可以搭配輕拍輕拍的手法

 

cats11  IMG_0168IMG_0176  

 

不到1千元就有255ml的量也算滿多的

我用了2個禮拜多還有這麼多,對我自己來說滿划算又好用

 

IMG_0230  

 

針對臉部保濕保養分享完

接下來介紹一罐也是我極愛會回購的保養油

 

 

//

 

 

 

檜木修護精華油  30ml

IMG_0179  

 

精華油質地上非常輕盈,使用上很好推勻吸收

 

臉部保養使用精華油有兩種方式

1.乳液/乳霜後使用

2.洗完臉後按摩吸收,在用熱毛巾熱敷擦拭掉就可以進行保養

 

cats2  

 

我很喜歡這罐的檜木香,聞起來可以消除緊張、疲勞的情緒

每次使用前我都很喜歡大力對瓶口用力聞,真的太喜歡這味道

 

除了萃取一千公斤僅能提練出4公斤的珍貴檜木油外

還添加第三代角鯊烷,是現今最完美、微細的角鯊烷分子

很容易被人體所吸收,超級小微分子不會堵塞毛孔,對肌膚的修復、保濕有很大的助益

同時還有多種植物萃取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油

這些成份是針對肌膚乾裂、增加肌膚達到脂肪酸和水的保濕功效

減少細紋、延緩肌膚老化,給於肌膚維他命E穩定肌膚提煉而成的精華 

  

IMG_0203  

 

|什麼時候需要使用精華油當作保養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保養類的精華油怎樣使用最好

事實上精華油在肌膚乾冷或肌膚已經像乾到皮膚出現白白使用最有感(拍胸保證)

當然不外乎很多女生搭配手法來做臉部按摩,消消水腫瘦瘦小臉

 

 

平常天氣太冷睡前我都會定時2小時暖氣

為了怕臉蛋臉部水分流失太多,上乳液後我會在滴幾滴精華油在臉部上

邊按壓邊按摩等精華油吸收再爬上床上睡覺

一夜起床不但臉蛋肌膚變好外,還會有波亮波量的水肌蛋^^(遮臉) 

 

IMG_0205cats333IMG_0212  

 

有些人害怕油的保養,但檜木油真的非常好吸收

且我使用下來也沒有爆粉刺的狀況,反而肌膚穩定良好

 

除了臉蛋可以使用檜木修護華油外

如果你處在於乾冷的環境或者你的腿太冷就會有白穴穴乾燥樣

都可以把手邊乳液加幾滴華油做擦拭

可以幫助肌膚增加保水的能力

 

 

IMG_0193IMG_0194   IMG_0202  IMG_0200  

 

還可以改善指甲指緣上乾裂的指緣

像我的大姆哥指甲邊緣很明顯有乾裂脫皮的死皮

有時在穿絲襪如果指甲邊緣有乾裂或死皮都會勾破絲襪,相信你們應該也有過這經驗

 

所以我睡前或想到就會沾點檜木修護指緣油在我指甲邊緣上

看看照片上的前後圖就知道滋潤後的差異多大

 

cats1cats45454  

 

檜木精油摻在底妝內也可以

 

如果發現你的肌膚太乾底妝肌膚都吃不進去

這時候可以滴一滴檜木精油在底妝內

 

DSC_9417DSC_9422  

 

添入檜木修護精油後的粉底液會讓妝感更服貼不易脫妝

當天我發現我的肌膚狀況不好,當下又要戴妝出門我都會用這方法

只要一小滴就可以喔!!!!大家可以試試^^

 

cats5556  

 

 

對了,還有一點

檜木精油除了能舒緩肌膚的不適,並且調解肌膚皮脂分泌

塗抹精華油時飄散著檜木香氣能讓平常緊張忙碌的情緒感到放鬆

如果你有聞過檜木香氣就能知道它的氣味讓人如此得安心

 

因為添加了最簡單植物性成份就連孕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

且這罐檜木華油其中裡頭有一個特別的成分「鏽紅薔薇籽油」

可防止肥厚組織形成,減少細紋

孕媽咪除了可以保養臉,也可以拿來擦肚子預防妊娠紋

 

 

每到冬天或者是出國保養油真的是最好的護膚品

選對肌膚的保養油也很重要!!!!!

 

IMG_0232  

 

這次使用的兩樣保養品都是針對肌膚乾燥做保養

兩樣產品我都很喜歡,不過檜木修護保養油的喜愛度還是高一點點

除了味道上私人很喜歡外,它實在太多用途可以使用

一罐就可以保養全身的感覺,用完都會想要續購這點沒有騙人(點頭)

 

只能說女人過了30歲後肌膚不再像20幾歲的妹子一樣

如果沒有好好呵護保養真的會老很快,是個慘不忍睹現實感啊....

 

▶Dr.Douxi朵璽APP:https://bit.ly/2UnpTLm 

▶Dr.Douxi朵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

▶Dr.Douxi朵璽官網:https://bit.ly/2Hn5fYA

 

 

 

by夏娃

 

 

//夏娃粉專//

臉書封面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