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封面

保養文再來一枚(蓋章)

 

最近回顧了以前自己的黑歷史,發現歲月真的是很可怕啊>//<

尤其從臉上的妝容就能分辨出來以前/現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感覺

年輕時臉上的彩妝要有多濃就多濃

現在多希望追求自然美,擦擦防曬就可以出門

所以要勤勞保養肌膚、照顧肌膚才能擁有美麗的自然肌

 

 

 

DSC_9372  

 

從跨年後天氣變得很不穩定,肌膚隨著氣溫時好時壞

這時候我就會把手邊的〝精華液換成保濕款〞穩定肌膚的水分

把肌膚肌底水分做足,後續才不會擔心肌膚過敏或脫屑、乾燥

 

 

 

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液

DSC_9244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只要天氣溫度變化太大

肌膚就會出狀況的話,不妨可以嘗試睡前使用保濕的保養品或面膜

(是保濕不是滋潤的哦!!!)

 

 

 

DSC_9235 DSC_9246  

 

 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採用瓶蓋打開壓頭設計

有蓋頭的保養瓶對我來說就大大加分,可以防止灰塵侵入

 

 

從它擠出來的質地來看,可想而知是屬於水潤水感

用手均勻推散開來也沒有黏膩感,反而非常滑順谷~溜

仔細看擦拭後的手,有沒有感覺出我手背細紋非常補水

最後兩隻手對比感覺一隻手好保水一隻手缺水。

 

手部合圖  

 

我的肌膚屬於敏感肌膚、鼻翼及嘴巴周圍容易乾燥

照片上完全是素顏(拍拍胸保證)

 

但照片上隱約看得出臉部紅通通,眼睛不知怎麼了也紅通通

整個狀況有點糟...唯一小確幸是沒有長痘痘

(勤勞敷面膜還是有差的)斗下轟^^

 

 

DSC_9385

 

這瓶保濕精華我使用的量大約擠壓兩次、脖子擠壓一次

 

DSC_9414   

 

這罐保濕精華裡面有高濃度黃金比例

如果你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可以很安心(我自己就是待冷氣房上班族)

使用後肌膚一直處在水分充足當中,下午也沒有脫妝或乾燥的現象

這點我超滿意♥棒棒

 

 

 

好的保養品我會特別研究裡面的成分

 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液裡面〝保濕〞多重精華

以植物去搭配出有保濕跟防護雙效合一的功效

讓肌膚不會因外在空氣而乾燥

然後再從沙漠中研究7種常見植物萃取混合物製成

讓使用後肌膚可以有吸收鎖水功效

也是因為這些萃取成分精華液才會屬於偏水容易吸收

不是黏稠那種的感覺

 

 

DSC_9387DSC_9389  

 

對了,對了

這罐 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平時可以當做保濕保養

裡面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所以這罐精華沒有什麼味道。

 

cats臉部  

 

要讓保養品快速吸收及消水腫就要運用雙手大人

在臉頰、鬢角處、脖子處上用反地吸引力的方式進行按摩(推)

邊按摩通時邊想著瘦小臉瘦小臉

(沒有工具拉提肌膚那就自己的雙手來拉提:)

 

DSC_9396DSC_9400DSC_9405  

  

我自己好喜歡臉上保水的樣貌

不管從哪個角度去看,都會覺得肌膚由內發出自然光

擦拭的保養品完全被肌膚吸收後就覺得有了膠原蛋白的感覺

(嫩嫩很好摸)TT

 

DSC_9415DSC_9406  

 

 

說個好消息(耳朵靠近.....

即日起~1/28 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液優惠特價中.....

https://goo.gl/DQY5Uf

 

S+DIAMOND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DIAMONDBEAUTY/ 

 

 

這篇的保養文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近打算購入一些開架式彩妝試用好用就來寫文給你們

 

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笑)

給自己訂個目標朝著目標前進~go

 

 

 

//夏娃粉專//

臉書封面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