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有了小孩後,景點住宿都變成以小孩為主 :)

完全不再是可以走網美到處拍拍行程(啜泣)

 

 

「苗栗-卓也小屋」是我心心念念一直想去的地方

有天然的大自然景觀,走入這裡就像太后逛自己後花園一樣

一條路直直通到底,路上有不同樣式的小木屋觀看

對moby來說很像逛童話屋一樣,可以自由在這裡跑跳,爸媽也不用擔心不見 : )

(上面那句完全是重點,因為魔比出門像脫韁的野馬)....拉都拉不住>///<

 

IMG_2522.JPG

 

每一道房門的造型對魔比來說非常興奮雀躍~~~~

魔比覺得房門後都有人,可愛模樣想聽聽看門後的聲音

殊不知:「什麼都沒有~笑死我了」。

 

IMG_2384.JPG

 

卓也小屋一路上伴著青蛙當裝置藝術非常可愛!!!!

這裡所有門口的景觀彷彿就像走入眷村般的場景

大紅燈籠高高掛,木門配上三連春聯,門口隨便擺個石頭堆疊

是不是很有一番古色古香的風味,我是這麼覺得~^^

IMG_2387.JPG

改過1.JPG

摩比逛大街時,還可以生態教育

我是滿喜歡小孩多去親近大自然,了解昆蟲生態

 

這裡除了有很多花蝴蝶翩翩起舞,蟬聲鳥叫一搭一唱

樹木間的菇類也可以教育小孩,

小孩眼睛力有時還會看到昆蟲詢問你:「這是什麼?」

在這裡唯一缺點就是........

防蚊液要帶好滿帶滿,我個人推薦乳液式防蚊液效果比較好。

IMG_2549.JPG

IMG_2548.JPG

「藍染」是一個由大自然栽種花草,製作靛染料,

培育藍染染缸及染工藝術結合出的手工品。

細看每一塊布都非常漂亮,這項DIY很適合親子活動

住在這也不用擔心無聊沒事做,每一個小時就會開染布課程

所以不用擔心沒有體驗到

魔比就是被那缸染缸吸引住,想玩玩看,我也沒有玩過染布

母子染布初體驗即將開始~

 

IMG_2410.JPG

桌上的木板塊、冰棒塊、橡皮筋就是待回會用到的工具

還有有這些木棒可以讓摩比定下心隨便玩

我只要專心聽一下如何綁緊及想做怎樣的花紋

過程很簡單,一下子就可以進入下個階段

IMG_2411.JPG

IMG_2413.JPG

IMG_2422.JPG

IMG_2434.JPG

這缸刺鼻不好聞的染缸就是魔比最有興趣

尤其是藍色的水,魔比玩得興奮,都快變成納美人

 哈哈哈哈哈!!!!

手裡握著染布,但一直嚇我要把布丟進去

眼看這缸染缸布淺呀~我的手隨時一直在下面接住

多怕她真的丟下去,手又不夠長....

IMG_2436.JPG

染布放在染缸裡捏壓捏壓動作反覆,最後再沖洗

登~登~登~登

一下子就完成了,差不多一小時就可以結束

IMG_2441.JPG

一條一條橡皮筋拆開,整個染布打開

超~級~驚~艷~超~美

 

好好要跟魔比拍張照硬要躲在裡面

不是我故意遮住他哦~是他自己不漏鏡

IMG_2448.JPG

IMG_2449.JPG

IMG_2450.JPG

//

 

--房型-VIP四人房知足2--

在山中的木屋裡多少屋內一定會有昆蟲

如果你是怕蟲的人可能就會不喜歡這裡

 

cats23232323.jpg

這次我挑四人房,很寬敞

望眼過去客廳跟合室房開放式,我很喜歡

只要一喊就可以知道魔比跑去哪裡

看第一張照片你就可以想像魔比爬上爬下可以玩得多開心

晚上睡上面也不用擔心魔比滾下床,下方那張大床就由我自己獨享^^

嘻嘻嘻^^

 

 

卓也小屋早晨很舒服

要去吃早餐的路上經過這條路,有沒有很像巴里島水漾屋餐廳的感覺

不自覺會放慢腳步享受一下當下

這也是住在市區沒有感受到的美景

IMG_2510.JPG

早上想要好好拍一張照,小孩都已經自己先去探險了

IMG_2520.JPG

卓也小屋早上好多蝴蝶,根本就是蝴蝶園

空氣舒服,到處都是綠色植物

還可以到處讓摩比奔跑放電,是不是還不錯

撇除你很怕變成紅豆冰跟蟲類

只要做好這兩樣防護措施,你會覺得住在這裡滿好玩

不用再特地開車租去找吃的,找景點玩

這裡~直接2天一夜搞定❤

IMG_2531.JPG

IMG_2533.JPG

IMG_2538.JPG

 

------------地點小資訊-------------

【卓也小屋】

地點: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1-9號

住得房型:VIP四人房知足2

 

 

看到小孩的笑容,再怎麼累心情都會開心

有了小孩後開始搜尋的關鍵字都不一樣

出去玩都要打「親子」兩個字

如果你手上有不錯的親子旅遊景點、住宿

我誠懇歡迎下方留言跟我聊聊天都行悠~(笑)❤

也可以加我粉專,跟我聊天

 

 

//夏娃粉專//

臉書封面.jpg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