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封面.jpg

 

「均衡攝取各類營養,就是保健最好方法」

這句話大家都知道,但能做到真的很難

 

相信大多人都處於忙碌的工作與生活.........

為了賺錢整天耗在辦公室?

當了媽媽為了顧小孩隨便吃幾口填飽肚子?

種種原因大多人都變成外食族,常常忽略均衡攝取營養這幾個字

 

 

在這樣的情況下,「保健食品」就變成我用來補足身體的食品之一

今天我要分享保健食品-『魚油』

DSC_3624.JPG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60粒30日份

 

從懷孕前到懷孕後我都有在吃魚油的習慣

所以魚油保健食品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我選擇的魚油會針對我需要的成份來做挑選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純淨無重金屬,研選深海小型魚

✓84%Omega-3

 

「Omega-3」屬於魚類、核桃、亞麻籽

這三樣食物平常不注意的話是很難攝取到

所以我就靠魚油食品來補足 ❤

 

DSC_3620.JPG

DSC_3625.JPG

 

吃的東西不外乎一定要上網爬文,才會吃的安心

爬文到–每日人體所需的Omega-3脂肪含量要1000mg,大研德國頂級魚油吃兩顆就有1008毫克

相當於適量又高濃度的食品,不用盲目吃太多顆魚油,變成身體負擔你說對吧 ?!!!

所以我選大研德國頂級魚油吃得健康又沒負擔 。

 

DSC_3621.JPG

 
這罐「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由陳美鳳代言,
 
MOMO高濃度魚油熱銷第一外,也經SGS檢驗合格Omega-3濃度高達95.8%
 
擁有市售含量最高Omega-3 84%,EPA+DHA 80%
 
原料來自於德國KD Pharma大廠
 
大研生醫除了推薦魚油外,他們家葉黃素瑪卡或是UC2也是有很多人推薦
 
有興趣者,可以參考看看!!!!
 
 
 

DSC_3627.JPG

DSC_3628.JPG

 

我自己保養方式會在一日飯後2顆

2顆就足夠一天的含量,非常方便

 

如果你是孕婦、哺乳、孩童或服藥者,

想要食用魚油,建議來是詢問醫師藥師哦!!!!

 

還有,生產前或要進行手術者,魚油千萬不可以食用,

因為會影響凝血功能治療,這是基本常識!!!

 

IMG_3989.JPG

IMG_3995.JPG

IMG_1917.JPG

 

大研生醫魚油屬於迷你膠囊,搭配水很好吞食

之前我有吃過魚油一顆很大顆,配水還很難吞嚥

所以我一打開包裝看到迷你魚油,心裡超放心

不用擔心不好吞嚥的問題(自己拍胸口)

 

IMG_3993.JPG

 

隨著年紀增長,生活壓力也變大

真的很容易忽視自己的飲食健康

年輕時覺得熬夜身體還是一樣沒有問題

現在一熬夜,疲勞、生病,常常就找上門

真的是年紀大身體機能也會有改變

女人還是要多多愛自己才行^^

你們說對吧 ?!!!(笑)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魚油天天吃,保持健康,所以月扣方案非常方便

對了,對了,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有500元購物金,介紹朋友你也有500購物金。

等於雙方都有500元優惠~

 

 

 

 

//夏娃粉專//

臉書封面.jpg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