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封面.jpg

 

當了母乳媽媽真的需要一台好的電動吸奶器

 

真的很慶幸現在有發明電動吸奶器這項產品,解救了媽媽一半的辛苦

還記得之前我用手擠奶......真的會擠到心累手痠50肩

擠不乾淨的話....胸部又會塞奶發燒,真的是很辛苦。

 

 

原本我有一台吸奶器,想說直接可以省一筆沿用之前那台

沒想到這次拿出來要使用它,竟然不能用;吸力不強、彈性疲乏 、有線式、主機沒電

(心理覺得也太爛了吧 )

我才用一年不到耶!!!!!(大喊)

立刻對這牌子心中破滅>//<

 

//本篇與新貝勒試用心得合作//

 

還好我求救部落客潔米,她介紹了這台新貝樂C-more C1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

只能說這台吸乳器讓我在月中無所不在可以到處擠奶,

半夜也只要把充好電的機台裝上就能擠奶,我整個愛上

好用及方便性這台可以考慮,操作上簡易入手無動腦

 

 

 

新貝樂C-more C1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又簡稱:C1小橙樂

CORO0563.JPG

TATH0734.JPG

 

這台吸乳器與配件結合了三種吸乳模式

讓媽媽免離插座也可以方便擠奶,這點重要

畢竟很多戶外場所並不是隨處可得可以使用插座

接下來介紹哪三種模式

 

【無線單邊】

//

IMG_1416.JPG

無線單邊是我最愛用的模式

只要把主機充好電裝在奶瓶上就可以方便擠奶

這也是讓我愛上這台的原因:) 笑

IMG_1394.JPG

IMG_1396.JPG

超級簡易的配備攜帶外出也超級方便

主機只有148公克一點都不重,也不用擔心外出沒插座充電

只要有行動電源隨處都可以充電,或者你擠到一半沒電只要插上行動電源馬上續電

 

通常我擠奶都會計時20~30分鐘,時間到了我就會收工

不會逞強奶子收縮的張力,一方面也要讓自己胸部休息一下

如果擠到一半沒電無法計時,我就會很困擾?!

但這台不會,永遠讓我能掌握自己擠了多久的時間

 

IMG_1472.JPG

IMG_0229.JPG

 

 

【接管單邊】

//

IMG_1484.JPG

IMG_1485.JPG

IMG_1489.JPG

IMG_1493.JPG

很多擠奶器都需要搭配軟管使用

如果你習慣接用軟管吸乳,這台也有

有些人奶量沒這麼大,就會比較常用單邊吸乳

我前一台擠奶器只有單管跟雙管,我就很喜歡用單管

右邊擠25分鐘、左邊25分鐘

 

【接管雙邊】

//

IMG_1478.JPG

IMG_1482.JPG

接管雙邊模式比較適合有在固定時間擠奶的媽媽或老手媽咪

因為奶水穩定,所以可以雙管齊下節省時間

 

 

擠奶要讓自己心情放鬆,奶水才會多

最好的方式:一邊擠奶另一隻手邊按摩胸部,乳腺才會通順

一開始新手媽媽的奶水還不穩,剛使用擠奶器會覺得乳頭有點痛

這時先把擠奶器放一邊,用雙手先按摩胸部

之後再搭配〝按摩〞模式讓乳頭習慣擠奶器的感覺

(按摩模式有分1-9段,找出自己適應得級段就可以囉)

慢慢地再轉到〝吸乳〞模式,就會有奶水囉!!!

(吸乳模式有分1-9段,找出自己適應得級段就可以囉)

新貝樂主機也有顯示使用的時間,讓你在擠奶時不會超過時間

中間有個愛心鍵是智慧型的貼心設計

開機時會啟用按摩模式,2分鐘後自動切換吸乳模式

如果使用雙邊或使用單邊時覺得吸力不足可以長壓愛心鍵約3秒即可以切換到雙邊模式(左下單會變成雙)
 
這時吸乳9級可以達到這台吸乳器吸力最大值。

 

很棒吧 !!!整體機體來說真的很簡單也很好操作

 

cats按摩吸乳.jpg

 

如果你是在家用,平常使用USB充電線就可以

將C1放入分接座上方,不但可以充電也可以雙管集乳

變化滿多,方便讓你自己依造習慣做選擇

cats充電.jpg

 

好用的電動擠奶器真的是媽媽的必備啊!!!

可以讓手不會因為擠奶而酸痛,也可以減少擠奶的時間

當了媽媽後已經沒有日夜之分,身邊只有寶寶陪伴

如果花更多時間在奶水上,長期下來我自己應該會瘋掉~

(我指的是一下子親餵一下子瓶餵)

哈哈哈哈

 

 

目前我的寶寶是瓶餵,時間上四個小時餵一次

養育寶寶是一件辛苦的事,媽媽要學會找到自己的時間

當然在很累的時候也需要另一半來救援

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有壓力!!!!!

DSC_0472.JPG

 

再一次育兒寶寶生活的輪迴....

現階段真的很辛苦,但回頭看看大寶的照片會覺得這一切值得

如果你是新手媽媽我們一起加油^^ 

 

 

任何一款吸乳器都無法100%適合所有媽媽

因為每位媽媽都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新貝樂C1推出一個很棒的概念(租借方案)

當月使用後租轉買還可以扣除當月租金

詳細辦法可以參考這裡(http://bit.ly/2xd6xOS)

 

 

新貝樂官網:http://www.cimilretw.com.tw/index.php

▲新貝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imilretw/

 

 

BY夏娃

 

//夏娃粉專//

1567411874-3368019626.jpg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