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56565656  

這次週年慶大家荷包有大失血嗎?

還是跟我一樣有明確剎車(大笑)

 

 

 

這次週年慶稍微有克制一點左挑又挑做篩選,沒有像以前的衝動樣

篩選後不見得就能得到,還要經過「時間搶購」才能如願以償

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呢!!!!(擦汗)

 

 

DSC_8529  DSC_8531  

benefit 每次節慶禮盒組都是閃閃吸引人

這次我看中benefit 「頰彩舞不停」「嘖嘖稱齊完美粉紅彩妝盒」

但是頰彩舞步打亮兼修容組實在太太太搶手,根本就是要預購才搶的到

所以我就只入手嘖嘖稱齊完美粉紅彩妝盒(好吧~省省錢也好)

 

 

 

外觀就像開派對的三層蛋糕,買來放在旁邊當裝飾或背景都好看(笑)

裡面有四樣彩妝商品完全都是正貨,價值至少有4,820元

週年慶竟然只要1,800元,不到2000元就可以入手

這樣的商品+價錢對女人來說一個字「買」。

 

 

DSC_8533  

 

會購入「嘖嘖稱齊完美粉紅彩妝盒」也是因為裡面有三項彩妝我物色很久

在還沒有出特惠前我曾經跑去櫃上試用跟詢問,知道價錢後猶豫了一會兒...

直到今年竟然把我喜歡的彩妝變成週年慶優惠,整個超驚奇又開心。(開心到轉圈圈)

 

 

-粉紅教主亮彩露-

DSC_8537  

 

它是屬於液態打亮,光澤感超級閃

使用前最好先塗在手背上再輕輕沾取到你要打亮的位置

用輕拍手法上才不會用髒原本的底妝

 

也可以摻在霧面的底妝裡面,會讓你擁有全新微亮感的底妝

因為是液態的關係,搭配彩妝或單用都可以

總之用法滿多元,大家可以玩玩看:)

 

cats1  

 

看看打亮前與打亮後的差別是不是很誇張

打亮後的部位像自然肌發光

如果你覺得眼窩太凹就輕沾在眼下,這樣可以有微微蘋果肌。

 

打亮的意思簡單來說你想把五官凸顯出來

凹的地方因為光影折射下會覺得特別彭滿

這樣分析有比較好理解嗎 ?(笑)

 

 

cats打量前後  

 

 

 

-瑪奇朵蜜粉盒

P1140365cats22323

 

這蜜粉盒榮獲歐美妝容最愛

常常看歐美的youtube都會先刷一條在顴骨下,之後再慢慢地暈開

暈開後也沒有界線感,大臉蛋修飾過立刻小一吋。

 

 

 

終於在這次禮盒組裡我也可以買到啦!!!

裡面的刷具材質我覺得有一點粗粗的,我是還好不太介意

但是它真的很會飛粉,每刷一筆後就會有小穴穴

所以使用上要小心一點,免得粉掉到地上都是。

(但它修容後的妝感真的很自然又很美)

 

 

cats3  

 

 

-捲出完美睫毛膏

DSC_8536

 

這支睫毛膏屬於「纖長型」

我很喜歡睫毛膏的握把處,有止滑功能

有時手上擦完瓶瓶罐罐後手油油要轉開睫毛膏不好轉

這之不會,起初我還不知為什麼握把要做這種材質

原來是為了止滑功能,越來越喜歡這樣的設計

不然每次我手上擦完保養瓶都打不開睫毛膏

 

cats睫毛  

 

P1140361  

 

 

-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cats2  

 

Benefit毛孔隱形露算是明星商品

如果你問有推薦的毛隱形露嗎?十至八九都會推薦Benefit

最近也從電視上到Benefit榮獲美妝產品之一 ❤

 

 

隨著年齡增長,皮脂容易出油造成鼻翼兩側毛孔略明顯

不得不開始物色毛孔隱形霜來減齡,隱形毛孔

貝玲妃毛孔隱形霜擠出來是有顏色的高體,塗抹後就變透明。

 

 

 

如何正確使用毛孔隱形霜才會把你的毛孔隱形

//

正確使用隱形霜要順著肌膚從上到下塗

絕對不要從下往上塗抹,這樣會讓你後續底妝打架

 

可以先擠在手背衡量擠出來的量

經由輕拍補在毛孔粗大的範圍就可以

少量多次上也是最重要的一環

 

以上這些手法用對後續妝容會非常持妝完美❤

 

P1140364  

 

以下都是用 Benefit完妝,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P1140380P1140382P1140384  

 

謝謝大家的收看

這次週年慶大家還買了什麼商品很推薦

可以在下方留言方想給我哦!!!

一起分享一起交流我們一起變漂亮♫♩♬

 

 

by夏娃

 

 

//夏娃粉專//

臉書封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夏娃♥ 的頭像
    ♥Hello-夏娃♥

    ♥Hello-夏娃♥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