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1  

 

Hello懶人女孩們又有福星了

這樣說好像女人到底有多懶,哈哈哈哈哈

與其說懶不如說我發現一罐卸妝同時也兼具著潔顏功效的卸洗凝膠

 

 

 

帶寶寶的媽媽每天不只要漂亮的出門

回家後也要用最快速的時間把自己的妝容卸掉(黃臉婆模式啟動)

加上最近Moby很愛拉著我或腦公玩騎背上假摔倒遊戲,很愛充滿刺激感的魔比

只要開始跟魔比玩樂時,我就會把臉上彩妝馬上洗卸乾淨

不然沾到魔比的衣物或棉被上就很難清洗掉。

 

 

P1140474  

 

這次我要分享我新認識的品牌叫CONI康倪

康倪這牌子是我從電視上某台節目分享而認識

但真要使用他們家的產品我是第一次

除了我今天要介紹洗卸產品之外,聽說他們家的精華液也相當厲害

有人跟我一樣第一次使用這牌子嗎 ?

 

 

//本篇與康倪試用心得分享//

 

 

雖然說這篇是廠商請我試用撰文

但也經由自己把關後真心覺得可以分享才寫下

文內的內文也是由我自己心得出發

畢竟大家還是參考使用心得才能抉擇這項產品適不適合自己對吧!!!!!

 

 

 

 

 

 

P1140392  

CONI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  420ML   $1980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是我看過最大罐最划算的洗卸產品

一隻手掌握起來就能知道他有多大,用兩個月應該是沒有問題

我用了2個禮拜才用這麼一咪咪而已,這樣的價錢跟ML數真的很值得

 

P1140393  

 

康倪於1999年創立

一直以來都是以簡單的概念符各個女性的肌膚使用

目前康倪的銷售通路以台灣國內百貨公司與大型購物為主

所以如果想多多了解康倪的產品可以去百貨櫃上看看

北部、中部、南部的百貨公司幾乎都會有康倪的櫃位。

 

 

 

 

 

先來從瓶口開始介紹

瓶口是做左右開關這樣你在攜帶時不會擠壓到而溢出

我自己滿喜歡這樣開關的設計,不然每次有擠壓類的防扣環我都不知丟到哪裡去

就是在壓頭下會有一個塑膠的扣環,相信你們懂我在說什麼(笑呵呵)

 

 

 

  P1140394P1140395 

 

擠出來的質地是屬於透明凝膠不會很水也不會很油

搭配的清水搓揉出泡沫後續更方便清潔臉上的髒污

 

P1140397

 

現在就來看看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多厲害吧!!!

也就是大家要看它有多威的卸除力

 

GO 

 

(1)首先把底妝、顯色眼影、唇膏畫在手臂上

這些彩妝也是大家基本常會使用到的

(2)擠壓出卸妝凝膠

(3)沾水順時針搓揉,泡沬會慢慢把彩妝髒污一併帶除

(4)最後直接水龍頭下沖洗用乾紙巾壓乾

 

 

cats四格

 

平常我上班的妝容大致就是這樣,不會擦睫毛膏

其它底妝、眼影、眉毛、腮紅及唇膏都會上

完美的儀態對大家來說也是個禮貌^^

 

P1140423   

 

第一次擠出來的凝膠搓揉沒有什麼泡沫

你只要再沾幾次水慢慢地畫圈搓揉就會有泡沫囉!!!

 

P1140426  

 

在你搓揉洗卸同時會覺得很清爽不黏膩

跟以往的卸妝油大大不同,沒有油油的感覺

 

 

為什麼說它能有卸妝同時有潔顏的功效?

因為裡面有添加舒緩、淨白、調理、保濕四種植物植翠,邊卸妝邊養膚雙效合一

舒緩中加了雪絨花萃取含豐富活性抗老因子可以有效舒緩肌膚的抵抗力

調理方面也添加了榆繡線菊萃取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收斂毛孔讓肌膚摸起來光滑

卸除臉上髒污時手法一定要輕柔,方向也要一致

這樣臉上髒污才能跟著泡沫包覆一併被卸除

這是洗臉的小技巧及小方法(快拿小筆記...)

 

哎呀!!!照片裡怎麼一坨卡在鼻子下好像流鼻涕ㄜ...(請大家忽略忽略)

 

P1140427P1140429  

 

 臉上彩妝肌膚都被卸除乾淨後就立即去沖水

不要讓臉上的泡沫殘留在肌膚太久,這樣也不好哦~

我自己大約搓洗1-2分鐘就會趕快洗掉了

用完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後續是不用再用洗面乳清洗

 

P1140442P1140447

 

我自己不喜歡臉蛋洗完後肌膚是繃繃的觸感,這罐不會

因為裡面添加了櫻花葉萃取及三色堇萃取

讓妳臉雞蛋肌膚洗完後明亮度提升外也有鎖水保濕的功效

所以洗完臉蛋後也不會覺得皮膚緊緊澀澀的感覺

 

 

 

現在天氣即將慢慢入冬

平常保養要注重保濕鎖水,洗臉的產品也不要忽略

臉蛋肌膚是很脆弱的,在潔顏產品也要選擇自己合適肌膚狀況才會穩定

 

 

P1140448P1140454  

 

不得不說這罐對於平常不畫濃妝的我很足夠

卸妝當中也兼具把臉一併洗乾淨,二合一一次搞定

就算平常只有擦擦防曬或隔離霜也不要忘記「卸妝」這個動作

只要一起床就會接觸到外在的空氣,沒有做好卸妝清潔

只有單單用洗面乳外在清洗,肌膚內的髒污還是會存留在毛細孔裡

時間久了,臉上就會長出粉刺或冒痘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忽略卸妝這步驟。

 

P1140468P1140463

 

以上是我對康倪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心得分享

從手背上試用及臉蛋親自試用給大家看有沒有清楚明瞭

如果還想親自試用康倪的產品,不妨可以到櫃上試試哦!!!!

 

 

康倪官網:http://www.coni.com.tw/

康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ni.tw/

 

 

 

以上

 

by夏娃

 

 

 

 

 

 //夏娃粉絲團//

臉書封面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