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邁入三字頭後的女人,正是女人魅力的開端

只要找到適合的保養品,用對方法使用

女人的凍齡就會維持在這一刻(笑)

 

 

三十歲後的我才開始使用抗老保養品,自己還嫌晚....ㄚ

越早做保養可以越早防老,這句話我很認可

 

這次來分享「美珂媞歐全胜肽逆時抗老系列」,使用一個月後皮膚維持算滿穩定

我巴不得想快快分享給你們!!!!!!

 

IMG_3631.JPG

 

先來介紹一下美珂的品牌緣由,讓陌生的你們了解一下

//

起自於一個孝順的啟發,

創辦人是為了生病的媽媽開始研究修護保養品

因為女人不管在任何時刻都希望自己是最美的,我自己也是!

終於在無數實驗後.....

 

成功從高山珍稀植物中淬鍊出親膚性極佳的植物幹細胞「REGENETIDE™植萃喚顏因子

最為品牌核心成分,此卓越技術獲得國際多項專利認證。

並且運用在系列產品裡,著重抗修護和肌底養護,喚回肌膚青春自然光采。

是不是很棒的品牌啟發故事

對於陌生新手的牌子,我都會先認識一下

畢竟是自己要使用,總不能都不懂產品成分吧 !!!^^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 30ML

 

IMG_3635.JPG

IMG_3641.JPG

在化妝水後,擠壓一管精華液做擦拭

懶惰的我喜歡擠在臉上,在畫圈圈塗抹吸收

吸收度很快,味道偏向花朵+植物的感覺,不刺鼻,我自己倒覺得睡前擦很放鬆療癒的味道

IMG_3638.JPG

IMG_3642.JPG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首稱;初抗老首選!!!!紫光瓶,很可愛的小名

內含有獨家奈米級植萃精華,很快就吸收在肌膚底內,臉頰會有澎澎喝飽水的感覺

適合所有肌膚的一罐精華液。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霜 50ML

 

IMG_3634.JPG

 

擦完精華後續一定要擦乳液,鎖住水分!!!!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霜質地很輕盈,味道偏花香,一樣不刺鼻

瞧瞧試擦在手上,塗抹均勻後,手上就看出來吸收度極佳

 

cats手.jpg

 

聽說經過SGS國際檢測認證20位亞洲女性連續早晚使用一個月McCTILL美珂媞歐全胜肽逆時精華液及精華霜

肌膚保水度有提升,而且細紋也淡化了

針對亞洲女性認證的保養品,是不是應該試試

試了一個月後,肌膚穩定性確實穩定許多

平常睡眠不足,照理來說臉蛋通常會鬧脾氣,長痘痘呀、皮膚暗沉、老化快速....

但...你們看看 😚

 

IMG_3643.JPG

好吸收又好聞的精華霜讓我愛不釋手,使用後肌膚明顯的保濕滋潤

睡前我會抹的份量比白天多一些些,搭配手法按摩,睡前心情會特別好

cats4格.jpg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霜除了有全球專利植萃喚顏因子外,也搭配五大抗老胜肽,成分有蠟菊萃取、雪絨花萃取、燕麥蛋白、洋甘菊及海茴香萃取

樣樣都是針對抗老而研發,比起專櫃來說,算是值得購入的一組抗老保養品 😉

 

IMG_3629.JPG

 

以上是我近期愛用的保養品

現在我保養產品都是針對抗老、保濕功效勤勞擦下去

30+的女人們,我們一起變漂亮 😽

 

美珂媞歐官網:https://www.mcctill.com

 

◉ 立即加入 McCTILL 會員 即可免費體驗
 

👉🏻快速通道 https://www.mcctill.com/pages/free-trial
 

◉ 更多官方優惠活動請參考 : https://lihi3.cc/iiSf3

 

 

//夏娃粉專//

1669089073-3308074230-g_n.jpg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