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鞋cats.jpg

說到帆布餅乾鞋你一定不陌生吧!!!

 

餅乾鞋是一雙永不退流行又百搭的鞋款

如果要兼具耐穿、防潑水、四季百搭又時尚的一雙鞋

不妨你可以參考「moz瑞典駝鹿鞋款」

DSC_4951.JPG

moz駝鹿帆布餅乾鞋來自瑞典設計師Ander Bylin

很可愛的一個駝鹿logo,充滿童趣的圖案讓人印象深刻

從官網看moz不單單只有鞋子,連居家生活、包款、衣著都有

 

DSC_4952.JPG

DSC_4995.JPG

DSC_4999.JPG

moz瑞典駝鹿帆布餅乾鞋在國外大受歡迎,很多韓國、日本男性、女性都愛穿

自己穿過後也很喜歡,鞋子穿起來很輕盈,路走久了腳底板也不會不舒服,追小孩也可以

楦頭尖形穿起來腳型很美~水水滴

cats1.jpg

假日帶小孩散步、跑步輕盈舒適

跟小孩一起攀爬,我也覺得抓地力很穩

cats2.jpg

外型看起來是白色,其實它的小巧思配色在鞋底

亮色的黃色又是我喜歡的顏色,第一眼看到這雙,就很喜歡啊~!!!!

喜歡就要有一雙在鞋櫃裡對吧 ^^  嘻嘻嘻

S__29573271.jpg

上周帶小孩出去玩樂,也測試一下防潑水的鞋面

剛好小孩玩水潑到我的鞋子上,水滴馬上滑落下

整雙鞋用紙巾擦拭一下就乾了,襪子一點都沒有濕

也因為這樣的原因,讓我近期穿搭都會拿這雙鞋穿

cats4.jpg

DSC_4963.JPG

S__29589507.jpg

常常看到國外時尚穿搭很喜歡穿帆布鞋

外型顯著年輕外,不管衣著搭配都很違和感

從我拍照的穿著看就知道多麼百搭

cats5.jpg

官網上還有很多鞋款、可以讓矮妹變高妹厚底款,也超好看

款式上基本黑白色就很實穿,尺寸上男女都有,男女可以當成情侶鞋

女生喜歡的懶人後踩餅乾鞋也有,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

 

moz瑞典駝鹿帆布餅乾鞋官網

 

 

moz瑞典駝鹿帆布鞋FB

 

 

BY夏娃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