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封面.jpg

 

說到蘭蔻保養品推薦,

女孩們心中名單一定會有蘭蔻小黑瓶

 

我自己除了對蘭蔻粉底液很熱愛之外,

蘭蔻小黑瓶也是我日常很注重的保養品之一

「服裝隨著天氣要換季、肌膚隨的氣溫而變化、穩定我肌膚的救星就是蘭蔻小黑瓶」

(掐指一算)算一算這罐蘭蔻小黑瓶是我第三罐

只要我沒有想嘗鮮新的精華液時

手上第一選擇名單就是蘭蔻小黑瓶

 

DSC_4052.JPG

蘭蔻小黑瓶全名叫:「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說真的,全名要記也不容易,還是叫蘭蔻小黑瓶比較親切

哈哈哈哈~

 

我的肌膚屬於偏乾,如果天氣轉換太快,肌膚上完妝後不久有浮粉的現象

只要妝容不服貼、脫妝,心裡就很阿雜....冏>///<

一個好心情馬上就被失敗的妝容影響,你們也會嗎 ?

 

 

 

回頭想想第一次使用蘭蔻小黑瓶也是看到廣告推薦

被廣告洗腦後,心裡難免都會心動

沒試沒感覺,試了之後沒想到回購率打破我心中!!!!(擊中

 

蘭蔻小黑瓶屬於精華液,適用於化妝水後擦拭,

液體的質地使用起來也很清爽,擦上肌膚很快吸收有感,完全不會黏膩

對於肌膚上,算是強效穩定肌膚精華保養聖品

 

DSC_4089.JPG

DSC_4094.JPG

 

蘭蔻小黑瓶對於修復穩定膚況非常給力

現階段天天戴口罩悶住肌膚的情況下,是我日常必擦的保養品

 

一支滴管精華液就可以擦拭完全臉

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

內含有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給予肌膚最好的屏障

DSC_4107.JPG

也可以滴在手掌心,運用手掌的溫度

由內而外做擦拭,超輕盈好吸收的質地

用完不悶也不會黏膩(拍胸喜歡)

DSC_4110.JPG

DSC_4117.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口罩是每個人天天必戴的配件

眼睛以下常常被口罩覆蓋悶住下,皮膚常常時不時就會出狀況

每天戴口罩的情況下,我化妝次數開始減少,反而比較注重穩定肌膚保養

 

肌膚隨著年紀不知不覺會變老、粗糙、有細紋、膚色不均暗沉

「我不能阻止年紀增長的事實,但我可以減緩皮膚老化的速度」

只要勤保養,不做懶女人,還是可以保持美麗的女人

cats8888.jpg

 

小黑瓶還有一個兄妹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簡稱:「未來安瓶」

相較小黑瓶屬於日常保養精華液,

未來安瓶則是適合肌膚出現突發問題時,取代原先夜間精華液,快入急救!!!!!

 

像女生常常會熬夜追劇,生理期出現生理痘、工作壓力太大之類.....

一夜之間肌膚會有突發狀況發生

一顆大痘痘冒出來、肌膚熬夜暗沉、被寶寶折騰像黃臉婆等問題出現

這時就需要強效有力的急救安瓶

DSC_4049.JPG

蘭蔻未來安瓶有98%高濃度活性

真空封存98%高濃度活性阿魏酸,

珍貴的高濃度活性擁有超強抗氧化力

可以在最短時間內解決肌膚的突發狀況

 

 

未來安瓶有附上一個擠壓頭

先把原先的壓頭用力轉到底,讓滴管釋放出藍色活性

 

DSC_4022.JPG

DSC_40255.JPG

抽出藍色活性的滴管,換上銀色滴管

DSC_4047.JPG

換上銀色滴管後,搖晃~搖晃

anig動畫.gif

質地跟蘭蔻小黑瓶一樣,

水潤質地帶一點藍

保濕輕盈也很吸收

DSC_4098.JPG

DSC_4100.JPG

 

肌膚在怎麼小心翼翼地照顧還是會鬧脾氣

有一次我擦的防曬好像不透氣,臉頰上出現泛紅

睡前的保養我就使用未來安瓶擦拭

擦了三四天後,肌膚改善好多

泛紅感不明顯了,臉部的毛孔變小一點,肌膚亮度也有明顯差異

 

我的嘴角常常無意間出現痘痘,

我就會把未來安瓶擠一小滴塗抹在痘痘上

強效修護改善痘痘非常有感

 

cats.jpg

cats1.jpg

這兩罐蘭蔻小黑瓶及未來安瓶擺在我的化妝櫃

晚上會針對肌膚狀況交替使用

 

你會選擇對的另一半,肌膚也會選擇適合的保養品

如果你還沒認識蘭蔻小黑瓶及未來安瓶

沒管係~現在不算晚

有興趣的歡迎試試^^

S__23175177.jpg

 

小黑瓶官網連結

https://bit.ly/3ydlLRY

未來安瓶官網連結

 https://bit.ly/3f6ar2m

兌換試用包連結:https://bit.ly/3jbxbR9

 

 

//夏娃粉專//

臉書封面.jpg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