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蜂蜜面面面  

相信最近大家一定有被火紅的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所吸引

本身我自己就有在觀望直捲兩用夾,但一直遲遲不敢下手

但問了身邊的朋友們,他們也有推薦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

於是,我就拿到手啦!!!!!

 

 

到底好不好用?

(底下揭曉)

//

 

 

IMG_1178

 

白色加上粉玫瑰金真的滿漂亮的(滿意的笑容)

收納袋也是走粉粉少女絨布材質,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收納離子夾時真的要有束口收納袋外出攜帶才方便,這點小巧思我滿喜歡❤

不然每次小旅行都要用髮圈綁起電線,再隨便找行李箱隙縫塞.....

 

IMG_1175  

從外型顏色上的確能獲得少女們的心愛

 實際使用起來發現也非常好上手,真的是新手們可以拿在手上練習的直捲兩用夾

如果捲完發現捲度不滿意,當下就立刻夾直就好了

 

 

機體預熱方面也非常快速,幾乎不到30秒

離直夾裡面的燙片有10CM,如果你屬於頭髮較多的人也不必擔心:)

IMG_1109  

還有一個功能是我自己覺得一定需要叫溫度鎖鍵功能

之前我用電捲棒我的手指頭在旋轉的過程中都會無預警按到

然後有時在捲的過程慢慢就不熱了?不然就是怎麼溫度變低了?

或者明明要外捲結果不小心按到內捲,最後整理頭髮時間變成比化妝還久

這支離子夾只要在你選擇的溫度常按三秒就有鎖住鍵

我自己大約都用160度或180度居多

cats1234IMG_1118  

 離子夾尾端線頭有設計360度旋轉

這樣在手動轉動時才不會打結而慌了手腳

我知道有些人使用離子夾時會因為左右方向慌亂

然後就覺得整頭大失敗!!!!

有360度旋轉你就大可不必擔心❤

 

 

加上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在收納時多做了小設計

可以鎖住夾子開合,這樣離直夾在收納時才不會勾到其他東西

 

IMG_1119  

 

以上離子夾的功能介紹完

接下來就來看我的圖+文詳細操作

 

 

GO~(揮起手)

 

 

(1)浪漫螺絲捲

cats編髮順序  IMG_1132  

 

使用方法

先夾住你一搓頭髮,往內捲一圈,慢慢往下拉

螺絲捲的頭髮就出現了,真的很簡單吧!!!!!(笑)

 

anigif捲髮髮法  

 

每次捲髮造型都覺得特別浪漫,感覺也特別不一樣

而且只要你把頭髮夾捲後,隨意怎樣改變髮型都很違和又好整理

 

cats1212121212  

 

 

(2)髮尾勾勾捲

 cats勾勾捲圖  

 

使用方法

 從靠近頭皮端夾住一搓頭髮,往下慢慢拉到尾端

〝手勢往內彎〞停個2秒完整。

 

anigif勾勾法委  

 

我很喜歡這總操作簡單的電器用品,一支就可以直捲兩用超方便

上次參加中部婚宴我就帶這支離直夾整理我的頭髮

 

cats勾勾法委  

 

 

(3)瀏海捲-正面瀏海捲

cats圖片瀏海  

 

使用方法

會使用離子夾夾彎後,瀏海就不必擔心啦!!! 

運用我說的髮尾勾勾捲的方法,之後再用梳子梳開撥一下

就會有韓妞的空氣瀏海,想要瀏海彎度持久最後噴上定型液

 

 anigif柳海兒  

 

 

(3)瀏海捲-兩側瀏海捲

cats瀏海  

 

使用方法

像我的瀏海就有點過長,常常髮流有自己的思想變成一字八

我就會順著一字八兩側夾一個螺絲捲的方法

登!登!登!(自己配樂)

 

只要瀏海有整理,我就會覺得我的頭髮是完美的

不然每次頭髮一塌就看起來好像油頭>///<

 

 

anigif柳海 

 空氣瀏海/八字瀏海

cats12121212121  

 

 要有好看的造型並不難,只要學會這三招再隨意更換

馬上讓你變成手巧髮型師,不用靠別人只要靠自己

加上這支體積真的不大也不重,所以攜帶起來超級方便

我自己差不多操作3次就能上手,只要習慣怎樣去捲出那個彎度

 

 cats合圖兒兒  

 

這樣的使用介紹還可以吧!!!

有看得懂嗎 ?不懂的話在下留言問我哦^^

 

幫大家爭取到一個好康

(提供給讀者的購物折扣碼) 限量30名

1.輸入【helloevaeva】可享有100元折扣呦!!!!!!

↓想要就趁現在

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

 

 

//夏娃粉專//

臉書封面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