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G.3WJ6   

超平價又買不完的刷具分享文出爐囉!!!!!!

 

 

相信刷具對女人來說是個永無止境的深淵

常常看見厲害的化妝師都會有一個刷具包裡面裝滿好幾十支的刷具

我曾經問過化妝師說:為什麼一樣的刷頭要有有兩支以上?

後來才知道使用刷具上妝不只可以讓妝容服貼度增加,也可以讓整張臉保持乾淨的妝容

 

 

DSC_1817DSC_1816  

 

Belle Madame 貝麗瑪丹這牌子有很多美妝美容小物

價位也很平易近人,相信大家常常在美妝店、屈臣氏、康是美都可以看到

如果你像我一樣英文底子不好的話就會覺得對名稱很陌生

但你逛刷具或美容小物看到包裝就會覺得原來是它

(我自己就是這樣,現在才知道原來它中文叫貝麗瑪丹)

 

 

 

這次文章要分享不同美妝小物上底妝到底好不好外...

也幫大家把關這些底妝小物真的好用嗎 ?

來解解大家心中的疑惑!!!

 

DSC_1874  

 

 

通常第一次接觸化妝時會覺得雙手就是萬能

初學者剛開始都會嘗試用粉撲搭配底妝

中學者後會開始使用刷具搭配底妝

當你對底妝跟刷具有更多認知就會隨手自如知道怎樣類型底妝要怎樣搭配刷具

不多說,來看看我的心得吧~go

 

 

 

SHOOSHOO/粉底修容兩用刷

cats33343  

 

這支刷具屬於斜角平頭設計

材質屬於人造纖維,毛量算密集

像這種刷具就很推薦搭配BB霜或膏狀的遮瑕

好推又讓妝感自然

 

 

 

 刷具上底妝最擔心就是刷痕

這支粉底修容兩用刷來回刷個2~3遍就可以讓妝感很服貼

造型有微做斜角平頭,所以在鼻翼兩側也可以輕易刷到

看看我的臉頰就知道,也完全不需要技巧

刷毛接觸在臉蛋的觸感也不會感到刺刺不舒服

說實話,我對這支刷具的好感度極佳

 

catsj0  

 

單使用刷具畫完的底妝,完全是超自然素顏

整體來說這樣的價位能刷出輕透又自然的妝感我很滿意

使用刷具還有一個優點,它可以很均勻讓底妝感覺非常自然

也可以不用讓雙手變成髒兮兮!!!!

 

P1110474  

 

百變美妝蛋2入

DSC_1861DSC_1862  

 

 美妝蛋在市面上已經無奇不有

各種不同的美妝蛋造型都有

我自己逛街也會被奇特的美妝蛋造型吸引而購買

如果你是愛用美妝蛋上妝的人你會發現美妝蛋不同之處就是蛋的「扎實度」

 

 

美妝蛋通常都可以乾濕兩用

依我的習慣,我喜歡先把美妝蛋沾濕在上妝

Belle Madame美妝蛋有分兩種;水滴型/水滴屁屁有斜切面

 

DSC_1877  

 

Belle Madame的美妝蛋顏色蛋形非常吸金可愛

蛋型的尖頭也可讓鼻翼、眼周部分輕易上到妝

我使用方式會先把底妝均勻沾在臉蛋四處,之後再用美妝蛋〝輕拍輕壓〞的方式

讓整張臉蛋妝容不會太厚重

相對的美妝蛋的材質是屬於海綿體,所以在底妝用量上比較多

因為多多少少會被美妝蛋吸附掉,這也是使用美妝蛋小小的缺點

 

 

cats9987  

 

果凍粉撲

DSC_1864  

 

老實說我對果凍粉撲上底妝的期望並沒有很大

雖然說果凍粉撲價位上更為親近人

但太多負評的關係讓我也沒有想嘗試的慾望

 

這次,我就給果凍粉撲一次機會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

畢竟妝容小工具很多都是見仁見智,沒有一定的好與不好

 

cats果凍  

 

 果凍粉撲的觸感真的很像Nubra

拿在手上不免會讓人想要捏它的感覺

 

接下來為大家來分享我使用果凍粉撲的心得^^

 

 

搭配底妝的使用量不需要太多

一樣先把臉蛋四周點滿底妝

輕輕用果凍粉撲滑過就可以把整張臉蛋都上好妝

使用起來有點像擦拭的方式

果然,像網評說的上妝非常快速

而且果凍粉撲不會把底妝吸附掉

說起來這樣還滿省粉底液或BB霜

 

cats22221  

 

果凍粉撲設計上兩面都屬於平滑面

但中間還是有密封的黏合面

上妝起來就要格外小心,如果手巧沒用好就容易刷出刷痕

像鼻翼、眼角、眼睛四處都需要彎折粉撲才上得到妝

可是一不小心就容易把擦拭好的底妝滑過一刀刷痕 

對於初學者真的很難駕馭,或許者就是果凍粉撲難用的觀點

 

cats222  

 

// 總結//

幫大家整理出果凍粉撲及美妝蛋使用度上的分別

想要怎樣底妝的妝容就見仁見智囉!!!!

 

 

 

 

✓美妝蛋優點:上妝可以呈現比較清透自然的底妝

鼻翼、眼周部位也能零死角運用美妝蛋的尖頭處

美妝蛋缺點:對於斑斑點點要遮瑕就還要上底二層

容易吃妝浪費粉底液,長期清洗後會跑出小碎屑

不過粉撲本身就要定期更換才衛生

 

 

 

✓果凍粉撲優點:搭配BB霜或粉底液的量超省

很快速輕易就能讓整張臉上好妝,清洗方面也很好洗淨

上好後的妝感也會比較強烈相對的遮瑕就很高

果凍粉撲缺點:就是臉上零零角角處要比較細心一點才不會有刷痕

要解決刷痕也不難,再拿海綿粉撲輕壓整張臉就可以了

 

 

 

cats3333  

 

 

眼影刷

 DSC_1824  

 

 我化妝台上最多刷具就是眼影刷

光是畫一個眼妝就要使用2支至4支刷具不等

 

刷具上妝的好處比較不太會失手

少量多次上妝也可以讓眼妝不易糊掉保持乾淨

 

 

 這次使用ABO5暈染刷、ABO6眼影刷、ABO8眼窩刷

三支眼影刷乍看下都差不多屬於扁頭刷,不同之處是刷頭的大跟小

這三支刷具在名稱上已告知怎樣運用

但我每次使用刷具都不會照著名稱使用

一切就看自己想要畫出怎樣的妝容^^

 

cats222136  

 

//使用方式// 

 

先用ABO6刷子沾取眼影大面積上妝

ABO8刷頭比較小一點,可以拿來細微3/1加深眼窩處

用ABO6在眼中央暈染讓界線呈現自然

ABO8在下眼尾巴3/1處上眼影加深眼睛大小,扁頭好處是可以輕鬆描繪

⑤⑥⑦ABO6比前兩支刷具再大一點,可以用來打亮臉部需要立體的部分

 

cats大河圖  

 

 

刷具的運用基本上都是看個人需要怎樣去駕手

運用刷具上妝不單單可以讓整張妝容保持乾淨

還可以少量多次的補妝,讓眼妝不易失手

對新手來說也是個很棒的幫助!!!^^

 

 

這次很謝謝Belle Madame 貝麗瑪丹給我試用機會

讓我可以分享這麼平價的刷具

以上是我使用的心得文,希望也有滿足你們對這些小工具的好奇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by 夏娃

 

 

 ※更多精彩或想閒話家常保養、彩妝歡迎來

 15726623_672025732957409_6657688666841492274_n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