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072  

嗨!!!保養控夏娃又來囉~

 

記上次使用DR HSIES防曬產品後又想試看看它的面膜好不好用

就自己針對我的膚質帶了兩款、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面膜 /杏仁酸抗痘調理面膜

 

DR HSIES防曬產品延伸閱讀快速連結↓

 

抗老基本就是從防曬做起✔✔不輸一般防曬產品

cats999  

 

首先我是因為DR HSIES杏仁酸抗痘產品而對這牌子才有好感

加上DR HSIES本身主打杏仁酸纇的產品(我心裡認為是這樣)

當然一定要用用看杏仁酸抗痘面膜、加上市面上也很少有杏仁酸抗痘面膜

足足激起我好奇心驅使下心裡想著面膜控當然一定要用用看,你說對吧!!

 

 

//本篇與DR HSIES邀稿//

 

 

(橘色字體傳送門)

杏仁酸抗痘調理面膜

DSC_4064  

女人真的過了25歲超怕皮膚一點紅或長痘痘

只要臉有一些五四三心情些許就會受影響(你們也會嗎??)

雖然有時自我安撫說有痘痘代表我還年輕啦!!!但.....內心OS

 

一盒裡面有6/片

cats222  DSC_4095  

我每次選面膜都很喜歡選超服貼,在材質上我也會特別挑選

杏仁酸抗痘調理面膜這款很適合油性混合肌膚的人使用

目前主打15分鐘瞬效保養,富含多款植翠在搭配它是天絲纖維面膜

整體敷起來超服貼又溫合,我個人認為如果你膚質容易長痘痘不防可以敷敷看^^說不定能慢慢改善

這款面膜只有兩層、我都直接把白色對外整臉調整好在慢慢撕下

 

cats45  

我覺得敷面膜時臉部不能有太誇大的表情等於就是臭臉

靜靜看電視..........等待15分鐘

cats55  

OK~15分鐘過

我敷這款面膜時感覺水分很容易吸收到肌膚內

敷完輕輕臉部拍打4.5下臉蛋就變清爽~♪♬♫♩

DSC_4120  

剩下的也不能浪費,塗塗頸部手肘手背也好

DSC_4123  

皮膚清爽度、吸收度我滿喜歡✔

臉蛋的亮度是因為相機光開太強(請不要特別在意)

DSC_4127  

杏仁酸抗痘保養面膜一下子就快被我敷完了

小小聲問:(但我有留一片想給你們敷敷看、可以嗎???)

 

夏娃杏仁酸抗痘保養面膜經驗心得:

一個禮拜敷兩次後我發現生理期來的期間皮膚狀況很穩定✔

強調「抗痘」面膜所以保濕度沒比一般滋潤面膜還多精華液、很好上妝✔

 

DSC_4138  

 

 (橘色字體傳送門)

杏仁花酸質萃美白面膜

DSC_4141  

 這款完全是被「杏仁花酸植萃」這幾個字眼吸引

雖說字面寫有美白成分,但我個人還是覺的保濕做的好肌膚自然就會透亮

杏仁花酸植萃有添加六種成份(底下貼心解釋)

洛神花萃取、維生素C、傳明酸、杏仁酸、卡卡度果植萃、松樹皮植萃

洛神花萃取「富含豐富多酚,具有肌膚亮白效果」

維生素C抗肌膚老化

傳明酸抑制黑色素產生防止素色斑形成

杏仁酸「針對毛孔做清潔保護力

卡卡度果植萃「嫩白成份

松樹皮植萃「抗老化及保濕成分具有亮白保水修護」

就是這些功能吸引我!!!!

DSC_4067

一盒裡面一樣6片,照片只有五片是因為我敷完才想到:我忘記拍照

 

DSC_4071   

取出來時精華液就比抗痘面膜還要滋潤

近拍泡泡讓你們更清楚感受到 ~有嗎?有嗎?

有滋潤的感覺嘛!!!

DSC_4142  DSC_4143  

一樣只有兩層、首先   先對臉調好適當位子

在慢慢把白色膜撕下、撕下當中就有看到面膜紙很薄透感

cats1    

天絲面膜材質真的很薄、敷在臉上做事都很方便

我超喜歡很透的面膜^^

DSC_4147  

取下時也能看的出肌膚的光澤度

cats22  

噹啷~來瞧瞧我的肌膚吧!!

阿呀~我臉頰怎麼有面膜折痕印上(請忽略我黑眼圈ㄛ)斗下^^

cats2  

敷面膜不但可以讓肌膚快速吸收到精華液

還可以有瞬間美肌透亮的感覺

另一方面是我太懶時就只敷完面膜睡覺

不過我發現如果睡覺有開冷氣,一定要擦滋潤或保濕保養品在睡覺

隔天起來肌膚才不會水分都被吸乾的感覺(記住喔!!)

DSC_4160  

 

 夏娃杏仁花酸植萃面膜經驗心得:

滋潤度不錯敷20分鐘也沒問題✔

取下時臉部有微微亮白可以當約會急救面膜✔

味道很清香

 

 

以上就是夏娃面膜分享

大家可以依膚質狀況做選擇

我覺得抗痘面膜很推,不算很滋潤型,但膚質狀況會良好❤❤

 

橘色字體連結處、有五款可以參考

DR-HSIEH達特醫

 

 

 

❤~一起保養變漂亮~

 

 

我的小心意想與你們分享...#送禮物

杏仁花酸植萃面膜*1+杏仁酸抗痘保養面膜*2

活動辦法

(1)請幫我粉絲團按「讚」記得要勾✔接受通知喲!!

(2)幫我底下推文+底下留言(隨便聊天都可以!!)

很簡單吧!!!因為我真心想送你們~^^

活動期間:6/9-6/14止星期一立刻寄出給你們^^

 

 

 

夏娃兒-Eva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