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5風  

 

雖說市面上有很多大牌子洗髮精、但大家也會針對自己髮質需求而去選購專屬洗髮精

然而在選擇上也想知道使用後效果OR使用的感覺...

今天算是要跟大家分享「海倫仙度絲」這瓶洗髮精使用心得!!

 

不陌生!!海倫仙度絲這牌子在市面上也有許多愛好者喜歡使用

像我爸爸、弟弟呀!!(咦??怎麼都男生)就是海倫仙度絲愛好者

夏娃:為什麼你們喜歡用海倫仙度絲?

家人:洗起來涼涼得很舒服

像我跟我媽就又是另一個洗髮精的愛好者(各需求不同嘛!!)

 

(本篇與P&G生活家合作/以下內容是夏娃自我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_3952  

DSC_3953  

 

夏娃這次體驗海倫仙度絲、印象中我之前也有使用過..

但女孩嘛!!愛美之後就會染髮、染髮後就會用護色洗髮精居多!!

沒想到海倫仙度絲默默也在市面上出現不同味道有檸檬草、薄荷舒爽、海洋活力、去屑止癢等等...

這次使用海倫仙度絲去屑止癢、不只單單去屑還能解決油癢乾敏屑

如果頭皮想大清理一番不防可以用海倫仙度絲去屑止癢

使用完後會感覺頭皮輕了許多

 

海倫仙度絲碰水後就能輕易產生許多泡沫

壓一下加點水大約就夠了!!

像我就喜歡很多泡摩在頭髮上搓揉

 

DSC_3964  

 cats洗髮  

 

洗完之後用清水沖洗用力擰乾就可以囉!!

但擰乾過程會覺得髮質變得比較粗糙一點!!

這時不要擔心!!把你常用的潤髮乳在使用一次

頭髮就會恢復原本順暢感覺

 

cats3  

 

要有一頭順暢頭髮就像要有很多保養品在臉上塗抹一樣(細心照顧)

夏娃髮質偏細又軟所以不單單只用一瓶洗髮精就搞定我的頭髮!!

下圖是使用完海倫仙度絲清洗過後的照片

 

DSC_3985

 

 

海倫仙度絲在頭皮去屑止癢、去油、保濕功效確實滿強的

因為這些原因也導致一般消費者的喜愛

像短髮的男生長期在外工作頭皮間接也吸收到很多灰塵、頭皮也很乾燥

這時他們就喜歡使用海倫仙度絲幫頭皮做個清潔、止癢

 

使用後的頭皮就像鼻塞通暢一般

好~舒~爽

 

下圖有兩張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圖

就能明確體會我說的通暢感覺~棒吧!!

 

 

 

cats1cats2  

S__2957314  

 

以上是夏娃體驗海倫仙度絲的心得

你們可以參考看看自己!!

每個人髮質需求都不同!!

就看你囉!!

 

以上是夏娃分享!!!謝謝~拜唄!!

DSC_3954  

 

 

 

夏娃粉絲團歡迎你來聊天:https://www.facebook.com/Helloeva

要記得按『接受通知』才可以跟我互動你和我!!(哈哈哈哈)

  14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倫仙度絲 頭皮屑
    全站熱搜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