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封面  

沒想到寶寶也有這麼優的枕頭!!!!

 

 

 

 

睡眠對寶寶來說非常重要,寶寶多睡覺才會健康長高

這只是媽媽期望的理想值,可是魔比偏偏就相反

(孩子不要這樣折磨媽媽好嗎?)

 

 

 

魔比從小就很淺眠,換過無數個幼兒枕頭都沒用

最後我也放棄了,你就直接平躺好了

 

 

 

慢慢的魔比長大知道躺躺的名詞

每天睡覺都會偷偷爬到我枕頭睡

半夜都會被旁邊的兒子嚇到不敢亂動

一個枕頭兩顆頭,你能想像這畫面嗎?!

 

 

 

cats尺寸  

 

後來換了這顆枕頭我的枕頭終於是一顆頭的天下(阿~哈哈哈大笑)

這顆panda來自英國的牌子,有針對嬰兒、兒童、成人分成三種枕型

為了要感受出是不是真的一夜好眠,除了幫寶寶換枕頭我自己也跟著換

來一對母子枕很恩愛的感覺(爸爸在旁邊說那我呢?)

 

DSC_8733  

 

好的枕頭不外乎就是躺下去的彈性舒適度

尤其在頸部的部分要有絕佳的支撐性,大人小孩都一樣

只要是新接觸的枕頭我都會用手掌按壓枕頭的彈性?

試躺確認脖子的部分是不是很舒適?

高度會不會不舒服?

材質上是不是透氣?

有符合我的標準才會列入考慮

 

DSC_8469DSC_8492  

 

像英國panda嬰兒枕0~3歲使用

在頸部的地方有做220度的環頸曲線,中間有個凹槽設計,讓寶寶仰睡同時也能保護好頭型

從側面看厚度也不會做很高 (大約是3公分),剛剛好就是寶寶躺下去舒適的高度

 

 DSC_8507  DSC_8504  

 

甜夢成人枕的高度就不一樣有超高支撐的記憶枕,躺起來非常柔軟舒適

枕心有別於傳統的記憶枕心,獨家採用三層記憶棉設計

最內層是支撐層比較扎實為就是支撐頸部的重量

第二層是減壓層平衡脖子的壓力,讓你在睡眠中不會感到脖子痠

第三層是包覆著枕頭全部摸起來會覺得很輕柔

因為這三層所以成人枕才會看起來這麼厚實

 

 

DSC_8496

DSC_8779.JPG

 

英國panda的枕頭套是做「竹籤維枕套」OEKO-TEX無毒環保紡織認證

能抗菌、抗過敏、高透氣,對於頭部很容易流汗怕異味的你不必擔心

他的竹籤維是高透氣性可以消除異味冬暖夏涼

這點我家魔比很喜歡,因為小朋友頭很容易冒汗

所以有舒適涼感的枕頭他們睡睡眠時間也比較久

 

 

DSC_8791.JPG

DSC_8783.JPG

 

因為可以做拆洗的緣故,所以白色我不擔心髒

髒了就拆下來放洗衣袋清洗就好了❤

 

DSC_8521 DSC_8517  

 

 

看看魔比睡得多熟眠,一個姿勢都不動

我都等不到魔比換另一個姿勢的樣子

害我怎麼拍都是他睡這麼熟的畫面

小孩子真的很喜歡透氣涼感的枕頭,太悶熱反而一下子就跑位

 

 

DSC_8723DSC_8747DSC_8748  

 

當了媽媽後因為旁邊有寶寶所以睡覺也要隨時警惕看一下寶寶狀態

有時只是因為做惡夢哀號就要起來拍拍讓他繼續睡

哄寶寶的當下也是幫自己磨耐性

只能說當媽媽真的太偉大了

(現在一回到家都喜歡巴著夏娃媽媽幫我)

哈哈哈哈哈

 

DSC_8736DSC_8743  

 

育兒小孩東西真的買都買不完

好多形形物物功效雖然都一樣但外表卻不相同

有些是好看的、有些是功能型的,什麼款式你想的到都有

所以買東西時多多爬文、多多看、多多問在做選擇

才不會花很多冤枉錢寶寶不賞臉。

 

(melody補照片)

 

以上是我育兒小物分享

希望媽媽們會喜歡❤

 

 

 

▲BabyGarden 聰明育兒新生活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BGtaiwan/

▲BabyGarden 聰明育兒新生活 官網:https://www.babygarden.com.tw/

 

by 夏娃

 

 

//夏娃粉專//

臉書封面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