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190  

 

哇嗚~時間過好快!一下子一年當中已經過了一半

 

突然發現用文字做記錄,不但可以記錄著當下心情

也可以把已經完成的事OR還沒做的事自我確認✓✓

也可以預知給自己訂個目標、讓自己有動力去完成

你們也可以嘗試看看、我認為這是個好習慣^^

 

 

YA!我買新衣服啦!迫不及待分享給你們

我自己覺得超好穿也超舒適

原本以為這件服裝只要單穿就可以出門,沒想到裡面還要在加件短褲才行

是官網MD太矮嗎?還是我洗到縮水嗎?!哈哈哈哈

 

#夏娃身高:162公分

 

 

現在天氣真的很不穩定,有時出門都不知怎麼穿

尤其是悶熱的天氣,像上禮拜假日,要下雨不下雨的天氣>//<

還好我買對衣服,整個心情又愉悅起來

 

 

悶熱天氣就是不要被衣服束縛住,活動才自在

我滿喜歡搭袖口部分,休閒感寬袖設計,有肌肉或蝴蝶袖的人都不用擔心害怕

穿上去一樣會是小手臂!!瘦瘦低

#遮蓋手臂強

DSC_4196  

這種細緻車縫滾邊加有點民俗圖騰造型超好看的!

還好在袖口、領子、裙襬這黃金三角都有一致縫圖騰

如果缺少一邊我就不會買了,因為整體性太怪!(恩。點頭)

cats123  

阿對了!這件衣服讓我覺得它還有一個優點

肚子大的人或者當天要吃大餐都可以穿

心都持著吃在多都不會有微凸肚的心態~哈哈哈哈

#可以去吃到飽都不擔心

 

DSC_4192  DSC_4189  

白色真的讓人覺得皮膚好明亮✓✓

默默的民俗風也會流行,大家可以嘗試有滾車邊簡單的圖騰

穿上去會有一番風味(唉呀~男生不懂啦!)

 

我:這件衣服好看嗎?

男伴:好像擠牛奶的衣服

什麼鬼呀?

(這什麼答案呀??最後還是不管就買了)

DSC_4202  DSC_4210  

這件衣服材質屬於棉質,穿起來很透氣

不過穿之前要燙一下,不然會有很多皺摺

夏娃有燙過,因為沒摺好、穿起來就皺皺的>//<

背面照LOOK

DSC_4198  

有人問民俗風服裝鞋要怎麼穿搭:

現在很多涼鞋式的鞋型都可以做穿搭

如果要推薦安全色:我認為是白色、不然就像夏娃一樣配銀色

有個性的女還可以穿羅馬式的涼鞋,我認為超酷的!好看程度100分

cats111  DSC_4209  

 

輕鬆愉快的分享一日穿搭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真的滿喜歡分享穿搭文,但我真的也很少買衣服

因為我每次買衣服都很龜毛、一定要實穿跟能從覆穿搭我才會下手

大家常看到夏娃穿的服裝沒寫在那兒購買、就是都穿去年的或妹妹的

哈哈哈哈哈(不小心露出馬腳)

 

 

以後我會慢慢記錄著推薦的服裝做一日穿搭單元

敬請收看(指。要看呦)

 

 

這件衣服我是去士林夜市店面AIR APACE購買

幫大家找到連結:(點橘色↓)

洋裝:圖騰民俗風小洋裝

涼鞋:去年士林夜市買的

短褲:妹妹的

 

 

Happy every day

 

歡迎來夏娃粉絲團按攢跟我互動

我超愛聊四非(遮臉)

 

 

  

  

 

 

夏娃兒-Eva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