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33  

 

Hello everyone!!!!!

 

 

你們也會常常更換洗髮精來洗頭嗎??還是都有專屬固定的洗髮精呢??

今天來分享夏娃最近使用的洗髮精及潤髮乳給大家(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又划算!!!)

夏娃洗髮精通使用4個月左右就會做更換(因為家中有三位女生使用量也很快)

如果我當月有染髮,當月我就只會用護色洗髮精,隔月在使用自己愛的洗髮精來洗髮

為什麼當月才使用護色洗髮精呢??顧名思義因為要讓髮色更持久一點^^

 

 

 

FEAZAC洗髮精有分四種功效,大家可以針對自己需求做選擇

 

RTFZ001C_A (1)      

 

 

夏娃選擇是綠色角質更新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fz001c

大家不要小看頭皮,頭皮是頭部最容易隱藏灰塵的地方,通常肉眼是看不到的

有些人明明是剛洗完頭髮,但還是會覺得頭皮很癢

原因:第一用錯洗髮精、第二頭皮並沒有清洗乾淨

所以要定期對頭皮去角質才能達到整個頭皮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頭髮也會長得快

就像臉部常常接觸到空氣,明明有洗臉但使用去角質還是會有髒汙購出現道理是一樣的喔!!!!!

頭髮不但要保持迷人髮香,也要保持頭皮清爽

 

 

DSC_3012  DSC_3004  

 

FEAZAC(角質更新)一般髮質都可以使用,裡面有添加精油配方

擠壓時有酪梨微晶顆粒可以溫和去除角質層,無paraben(尼泊金)x無酒精

 

DSC_3015  

 

藍色酪梨微晶顆粒是讓你輕微按摩頭皮清新清潔、紅色荷荷巴淨化柔珠是可以溫和淨化頭皮老廢角質

綠色這瓶添加蘆薈萃取可以滋潤秀髮,不會讓自己秀髮有負擔

常常愛自己亂搞髮型的夏娃,也可以把當下毛躁秀髮變成很順暢滑順^^

 

DSC_3016  

 

洗髮當下泡沫滿多的可以盡情地搓洗按摩頭皮^^

有股在家也可以自我調理頭皮的SPA,不用特地花錢上髮廊做頭皮去角質

 

cats233  

 

洗髮後當然也要使用潤髮

潤髮或潤髮可以選其一來做最後保養(本人我自這樣選擇)

夏娃潤髮素選粉色這瓶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fz001c2

DSC_3023  

DSC_3005  

 

粉色是針對有染燙後的髮質(我本身很愛染髮!!!)

含有檸檬雪松香清淡的味道,使用中可以讓打結的髮尾變柔順

通常潤乳我只上在髮尾及倒頭垂下來的秀髮上,不會塗抹在頭皮

FEAZAC護髮素內有添加葵花子油(提升髮絲防禦力)指甲花萃取(鎖水護色保持光澤度)

維他命因子(喚醒沉睡髮質)水解角蛋白(洗完後會看起來更明亮)

以上這四項成分是我追求的,所以選擇這瓶粉色FEAZAC護髮素

照片中第二張是已用乾淨水沖洗後

 

 

cats66  

 

之後夏娃都會使用負離子吹風機做吹乾動作

(負離子吹風機)←媽媽買的

吹完後頭髮變順暢囉!!!!但圖中還略微分叉是一定會有的

因為我常常用電捲棒做造型,所以一定會有一點

 

DSC_3032  

 

頭髮的髮香及滑順我真的好喜歡^^

我又會強迫我妹摸我的頭髮!!!!←用到好的商品我真的很愛強迫家人觸摸

香噴噴的睡覺感覺都會夢到好夢!!!!哈哈哈哈

 

DSC_3035    

DSC01971  

 

大瓶一罐500ML,可以用很久

以上是夏娃美髮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喜歡要幫夏娃按「分享」+「讚」~♥♥

 

【荷包縮水貼心連結】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FEAZAC 頭皮髮療護髮素 

FEAZAC 頭皮髮療洗髮素 

 

 

 

★小叮嚀

每個人都有自己愛用洗髮精及潤髮乳的牌子!!

大家可以作為參考再做選擇OK

如果有想更知道的事OR文章歡迎下面留言(我會真心回應>////<)

 

DSC_3110  

 

BY 夏娃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