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9  

這組保養品之前就想分享給妞妞們

過因為我喜歡自己體驗後再把經驗狀況告訴妞妞~(所以拖了很久才出爐)

就是七天裡救了我的肌膚

夏娃端午節連假期間給自己一個有陽光、海洋、放鬆的地方

就是..「小琉球三天兩夜」聽起來不錯吧!

不過‧‧‧‧‧‧‧(回台灣之後慘兮兮)

 

 

夏娃知道小琉球是個很曝曬的地方加上騎機車可以不用戴安全帽

哇~(回想‧‧‧以前交通發達大家也很注意騎車安全時也是這樣>'<

※轉回正題:因為知道會曝曬夏娃帶了好幾罐防曬,噴的擦的都有~就是沒帶到防曬小外套跟帽子

防曬小外套跟草帽  防曬小外套跟草帽←這‧‧很重要嗎?(‧回台灣後才知道這些很重要)

夏娃以為我只要出門擦防曬想到就補           玩完水也補          就好了也不會曬傷(我是這麼想)

所以在小琉球騎車時我也就自然享受當地陽光          享受安靜純樸的小島

不用戴安全帽也不戴帽子  開開心心的玩  也不化妝

就在要回來的前一天晚上  我的臉部開始刺痛 

照鏡子才發現我臉、嘴周圍都出現白色削削脫皮樣

(哭)我曬傷了  我不是有擦防曬嗎 ?怎麼會?

我立刻想到鉑菲精華液有修復保濕的功能

立刻洗完臉快快塗上精華液及超厚的乳液

((但或許我曬傷了擦上去有點痛     心想我臉要保濕保濕補水補水))不管了

隔天早上我臉好像有好一些些  只有一些些  (心想‧‧‧我要工作臉蛋怎麼辦?

隔天上班 我就不管還是照正常上妝上班

2小時後  我一照鏡子   臉怎麼變得超級可怕  大脫妝  臉白白脫皮乾燥更明顯

 

當下好想回家卸妝  

也想過都不照鏡子眼不見為淨就這樣等下班  

終於等到要回家的時間  

夏娃速速卸妝  敷臉  拿起這組鉑菲PERFECT SKIN保養品來使用

使用擦不多快一個禮拜    夏娃脫皮乾燥臉蛋終於回復原有樣貌。(感動~終於)

 

 

保濕魚子精粹潔面乳

它瓶子白色的讓人覺得很舒服高雅的感覺 

 

11  

夏娃會先擠一點出來沾點水讓它產生泡沫在輕柔洗在臉部上

左右在臉部畫圈圈搓揉  

本身就要保濕、保護與調理肌膚的功效

洗完後非常的清爽    )是滿意的(  

 1  

 看見泡泡就可以往臉部洗囉!

 3  

 9  

  Look是不是感覺很清爽乾淨

  13  

藍銅胜肽修護精華

22  

定1  

這瓶精華液比較特別的是它的擠壓地方

它的缺口是要用葉子型的塞頭先堵住(要用時在拔出不用時一定要塞住這樣可以保護精華液流出)

這瓶對妞妞的可能最需要     

因為有添加藍銅胜肽所以可以使受損的肌膚達到保濕修復的功能

現在妞妞都會做醫美保養   醫美完保養品都要慎選

這瓶也可以在醫美後使用喔!保濕修復  保濕修復  保濕修復

我就是靠這瓶找加上乳液找回原來受到外界刺激乾燥的肌膚回復到柔嫩健康。

擠出來是藍色液體(驚~特別吧!沒有什麼刺鼻味)6  

特地擠在化妝棉上  有清楚嗎?清楚嗎?

通常我都擠在手上

2  

3  

抹在臉上後會有點黏黏的  

應該是因為精華液的關係

這時我都會輕輕拍打臉部幾下讓肌膚吸收進去就會塗上乳液

7  

 藍銅胜 保濕修護霜

124  

這瓶乳液擦起來非常保濕不算是乾爽的感覺

小指頭上我抹了一點

看起來就感覺很滋潤

通常我睡前保養程序做完最後塗上乳液時我會塗比較多一點

隔天起床臉會感覺QQ的

白天因為要工作所以我只是塗上薄薄一層在輕拍讓它快快吸收到肌膚

等差不多有點不黏膩時

才會開始上隔離霜

別擔心上隔離霜或粉底液時

臉會覺得好像塗了很多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因為他很快就會吸收了!!

最後定妝臉一定是乾爽的~

_1  

先塗在臉部四個地方

在用畫圈圈均勻按摩全臉

也加速吸收速度~

7  

8  

看看我左右臉

拍照都看得出有一點光澤的感覺

它真的很保濕又滋潤

9  

它也可以慢慢改善眼睛周圍的細紋

4  

 

 

這次夏娃曬到脫皮真的多虧鉑菲讓我臉蛋快快回復到正常的臉蛋!!

            這組保濕能力跟修護能裡太強了!哈哈哈哈哈

            妞妞們出門除了要擦防曬  

            也可以多加件薄外套

            不但可以防曬   如果到有冷氣場所   也不怕冷喔!!!

 

鉑菲官網:http://perfect-skin.tw/products.php

                        

 

        以上是夏娃分享,希望你會喜歡

  如有想要問的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問我喲!!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