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圖之一.jpg

 

很多人詢問我現在保健食品該吃什麼?

說真的,我也不是專業的健康保養師

不過,當你年紀慢慢增長後,你會慢慢感受到身體健康的需求

這時你就會開時爬文做點功課,或者看電視名人說什麼該吃什麼健康保健

我就是這樣開始接觸

 

我以自己為訴說,目前有吃得健康保健食品分享

有興趣的就慢慢看下去囉!!!

 

 

由於我的生活習慣居多外食,外食族大多都是吃太油、營養不足

所以我靠魚油內的Omega-3,來平衡體內不足的攝取量。

▼(文章如下)▼

【吃在健康】由陳美鳳代言的頂級保健品『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含量最高 84%的Omega-3學生族、外食族、辛勞的上班族超級需要 ♥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葉黃素」

針對現在文明病常常看3C及電腦重度者的人

// 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30粒 //

DSC_3674.JPG

 

大研生醫視易視葉黃有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行葉黃素

來源來自金盞花,而切吸收方面不需要酵素消化,直接就可以吸收在體內。

 

DSC_3677.JPG

DSC_3676.JPG

 

大研生醫葉黃素有經過SGS檢驗報告

也算是有牌子的大廠商,我自己吃起來也很安心

哈哈哈哈

cats333.jpg

一顆小小膠囊非常好吞,平常保養型一天一粒就好

如果你是重度使用者,早晚各一粒

我很喜歡健康食品這樣的包裝,可以依造自己要帶幾顆外出很方便

不用擔心會接處到空氣變質或者一罐瓶裝帶來帶去

有時我會放一片在包包,隨手可得可以取用。

 

DSC_3678.JPG

 

葉黃素來自植物中的胡蘿蔔素,無法從食物中得到足夠的量

就像我也不會每天都吃胡蘿蔔,

使用3C產品、電腦、手機、已經是每天的家常便飯

文明人的通病呀!!!!呀!!呀!!!

常常會忘記要有足夠的休息

導致各式各樣不舒服狀況發生.....

 

合圖.jpg

 

這樣的生活型態,真的需要靠「葉黃素」來保健一下

大研生醫延選德國ASTAZINE天然藻類蝦紅素

高濃度萃取10%蝦紅素及1顆3MG足夠添加

 

我使用的順序是在飯後30份鐘後吃一粒,一天一粒^^

IMG_5524.JPGcats232323.jpg

 

想要維護好晶亮,不好好保養怎麼行??!!

如果你是孕婦、哺乳媽媽或者肝腎功能不良者還是要詢問醫生

市面上確實有很多葉黃素,大約分成三大項

天然游離型葉黃素、天然脂化型葉黃素、人工化學脂化型葉黃素

以上可以自己爬爬文找出自己現在需要的?

游離型分子小吸收率最高,這樣知道要選擇哪種了吧 ?!!

當你做功課時慢慢也是為自己身體健康著想,吸取到健康保健知識。

 

 

延伸閱讀:【葉黃素推薦】營養師教你葉黃素怎麼挑,守護晶亮6大配方!

 

IMG_5589.JPG

IMG_5590.JPG

 

以上保健食品分享!!

 

對了,保健食品要天天吃、保持健康~

最輕鬆方案就是月扣,省時省力

▶新朋友註冊本月享有500元,介紹新朋友也有500元購物金!!◀

省伍佰真的有差,快快快!!!一起來健康保健^^

 

 

不知不覺我的葉黃素又要補貨了,這次要揪我妹一起補貨

嘿嘿嘿~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