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4圖.jpg

 

看到首圖封面有沒有很驚豔!!!!

 

我拿照片給媽媽看前/後對照,她自己也嚇了一跳

自己平常看沒有什麼感覺,看了照片驚覺真的有差耶~(心裡竊笑一直摸摸臉)

 

 

女人不管到什麼年紀,永遠要「愛自己」

把自己保養到當下最美的狀態

女人每個歲數都是很有魅力的(笑)

 

 

80173.jpg

WAWA 極光鑽石C時空安瓶精華

 

 

這次很幸運能跟WAWA合作這項產品

也很謝謝媽媽願意放膽來試試,哈哈哈哈

 

 

起初,本來我是要自己試用...

沒想到!!

我忘記剛好我有去醫美進行臉部保養

這項產品成份有酸類、左旋C,如有進行醫美還是要請醫生評估哦~

 

80176.jpg

80178.jpg

 

外觀包裝盒精緻有質感,完全看不出來是保養安瓶

盒裝折射,乍看下很像卡通七彩粉紅小馬,(粉美~)

禮盒上隱隱約約有雪花壓印,閃閃發亮

 

打開裡面有4瓶安瓶+一個壓頭

四瓶一組為四周期的保養程序,

一個禮拜換一瓶,瓶罐上也寫上數字

是不是超簡易完全不會搞混

所以我拿給我媽媽用,她很清楚知道使用方法

 

IMG_4979.JPG

 

安瓶成分裡面有針對不同濃度的「奈米鑽石C粉末」,在每一瓶安瓶口蓋裡面,

所以使用前要用力往下擠壓,

讓奈米鑽石C粉末可以融入在精華液,之後上下搖晃就可以囉!!!

 

121212.jpg

 

使用前先請媽媽讓我拍攝記錄一下

(照片無修圖用蘋果手機拍攝)

//

媽媽即將邁向60歲

歲月的痕跡呀~

老人斑、暗沉、膚色不均、細紋,肉眼看就知道

IMG_4834媽媽.JPG

 

安瓶蓋裡面有不同濃度「鑽石粉末及左旋奈米C結合胜肽」

話說;人的肌膚代謝為28天周期,每一次1-2管的量就可以塗抹在臉部就可以囉!!!

 

IMG_4973說明.JPG

 

每天我都叮嚀媽媽有沒有認真使用

 一個禮拜一到就會幫媽媽換上新的安瓶,

媽媽擦得很認真,使用到第二瓶後叮嚀她頸部也要保養

 

IMG_4975.JPG

 

連續認真使用下來....

媽媽說:皮膚變得比較透亮,原本在眼周深邃的魚尾紋也淡化不少

年紀大老人斑、黑斑難免會有,要完全追求像美肌一樣不見,是不可能

不過可以追求,讓斑斑點點淡化;大毛孔慢慢也變成小毛孔

這四罐安瓶居家保養,整個週期使用下來真的有明顯差異

IMG_49778899999999.JPG

 

回憶給大家Before /After

(保留一點媽媽的隱私,我幫媽嗎打一點馬賽克)

 

現在素顏的媽媽感覺肌膚很保濕,看起來透亮透亮

整張臉顯得有氣色光澤,是不是感覺年輕不少!!!

 

前後圖.jpg

 

女人愛美永遠不嫌晚,

當了媽媽後要給別人做臉、保養時間真的很少

如果有這麼方便每天早上、睡前擦個安瓶+乳液就可以換顏肌

對於懶人族、媽媽族真的太棒了!!!

哈哈哈哈

 

我們一起變美麗吧 ~(笑)

 

 

日後他們正式販售時各位也可以上他們官網選購,
如果想要看到實體物他們北中南都有實體店面喔,是不是很方便www
 
 
//夏娃粉
臉書封面.jpg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