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風  

 

 

這麼悶熱的天氣底妝是該好好做選擇

要選擇有遮瑕度,帶妝時間長光澤感也持久的底妝

重點進出室內室外場所也不容易脫妝

以上是我這次想挑選底妝的重點:)

 

 

 

 

平常我都是待在室內辦公室工作,有時也會出入戶外買東西

每次這樣進出進出都會擔心臉上的妝感因溫度反差而脫妝

相信這也是很多上班族女孩擔心的事!!!!!對吧?

 

 

 

YSL恆久完美無瑕底妝系列之前就有很多網紅分享過

名聲響噹噹不說口碑也是NO.1,讓我這次心裡禁不起誘惑想躍躍欲試>///<

這次要分享粉底液+氣墊粉餅,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 色號#B10

DSC_9918  DSC_9966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包裝上就能感受到奢華質感,不愧是YSL高貴的作風 

它的質地不是屬於流動式液體,但你也別擔心是不是不好推勻

輕輕用手來回塗抹就可以輕易推勻,妝效超級服貼

真心不騙啊......近期也榮獲我心中大愛♥

 

DSC_9937DSC_9953  

從手臂上做完測試後不外乎就是往臉上做實驗開始

通常往臉上擦拭後才是最準確的,因為臉上的瑕疵一定比手臂多

當然

我也幫大家測試除了用手上妝外,海綿刷具一律不放過

這樣相對也能讓你們清楚明瞭多麼好推勻^^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柔焦霧感的妝效,上底妝前一定要先做好保濕型的妝前保養

尤其是你乾肌的你一定保濕要先做好,這樣搭配這罐粉底妝效才會更服貼完美

那如果你是屬於油肌的人也不必擔心,它裡面有添加控油,使用後霧感會更美。

 

IMG_0925cats左右  

▲▲▲

如圖

我把粉底塗在臉上再用海綿輕壓方式擦拭

將近八成以上的臉上瑕疵都能均勻輕蓋住,黑眼圈、皮膚暗沉都被修飾掉

是一款薄透又有遮瑕的底妝,我自己超喜歡這樣的妝感

而且它上完妝後超~級~清~爽~不~黏~膩

我用衛生紙輕壓臉頰完全沒有多餘的粉體沾在衛生紙上,我超驚呼的!!!!!

cats衛生紙  

 

本身我臉上的瑕疵;

黑眼圈級重、淚溝也有、兩頰不知雀斑還是曬斑、膚色不均勻

隨著年紀愈大膚況越來越多老態樣出現>/////<

還好現在的底妝越來越厲害,能讓我視覺上年輕許多

 

 

 

看看Befor&After左右肌膚的差別

右邊的肌膚馬上變成霧感的奶油肌,妝效也讓人覺得輕盈

 不會有那總厚重遮瑕度極高的面具感對吧!!!!

我就是喜歡上這樣薄透又遮瑕的妝感,是不是很美又自然:))

IMG_0936  

再來使用刷具上妝,一樣超級好上妝

我的左臉雀斑比較明顯一點,眼睛周圍泛紅也稍微顯眼

拉近給你們看它的遮瑕力算厲害吧,我自己相當滿意也很喜歡

(不要跟我說臉上的痣沒遮住) 

cats佐佐IMG_0942

整張臉底妝完成後是不是粉美(快靠近瞧瞧)

第一次使用後我就一直看著鏡子裡的我

不可思議覺得臉蛋好美呀!!!都幻覺自己肌膚真好

肌膚瑕疵少瞬間就覺得自己年輕幾歲(遮臉)

哈哈哈哈哈>///////<

 

IMG_0947IMG_0955  

最近外出工作都喜歡隨手拿起這罐粉底來使用

尤其它到下午時也不會有暗沉的跡象出現,整天下來妝容透亮依然在

你說說,這怎麼能不喜歡

也難怪這罐粉底深受許多網紅、模豆喜愛

現在我也超愛♥♥♥♥♥給它五顆心

 

 

IMG_0965_meitu_11213131321312IMG_0967_meitu_111111  

 

如果你習慣用氣墊粉餅快速上妝,又偏愛霧感妝效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絕不能錯過:)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DSC_9921DSC_9931

特霧氣墊粉餅蓋走霧面盒裝,摸起來超級有質感

會讓人想多摸盒蓋幾下(笑)

 

試試在手臂上感受一下底妝的妝效

哇!!!!好薄透的質地

才塗抹在手臂上幾下,拿相機拍幾張照

原本以為色賀會比較偏白,沒想到不到一會兒校正成我的膚色

整個零色差完美貼合(嚇死寶寶我了)

 

DSC_9955DSC_9961  

 

接下來開始臉部測試

如果你習慣用氣墊上妝的人應該會很愛這款氣墊粉餅

不用擔心用髒手,輕按一下就可以拍完半張臉

上妝非常快速,很適合急性子的人(哈哈哈哈哈)

 

cats4111  

 

特霧氣墊的遮瑕力比我想像中的厲害

雖然說也是主打霧面妝感,但完全不乾

但我認為它比較偏透亮輕盈感,呈現特霧感但依然像韓妞從皮膚輕透的感覺

 

 

 

前面有說到我左臉的雀斑、暗沉泛紅瑕疵比較多

拿這款特霧氣墊粉餅來做上妝給你們看,上完氣墊後的臉蛋光澤感立即出現

這.....遮瑕力真的太強了

如果你覺得這妝效太厚,你就拿刷具沾點蜜粉清刷在臉上

就會有一抹柔焦感。

 

cats1212313213  

 

瞧瞧!!!!我幾乎使用這款特霧氣墊後眼下黑眼圈就可以遮蓋7成左右

我不會讓眼下的黑眼圈完全遮蓋住,因為你完全遮蓋後整個妝感就會變得很厚重

所以我有留下一點自然感的妝效,除非是有場合需要很完美很完美的妝效

不然私底下我的臉還是輕微看得出一絲絲黑眼圈(微笑)

 

 

它跟粉底一樣,整天下來臉上妝感都不會感到暗沉

粉體在臉上的妝效也不輕易脫妝

臉頰旁經由不同角度看都能微微感覺到肌膚好透亮,也不需要特別去打亮

如果你追求極度完美的底妝

甚至我覺得你還可以先上好粉底液後

再上一點特霧氣墊粉餅在第二層遮瑕

因為恆久底妝都很薄透,就算加強遮瑕也不厚重!!!!^^

 

 

 

有時整張臉上完氣墊粉餅後畫個眉毛+唇膏頭髮綁個馬尾就這樣出門

別人也會稱讚你皮膚好好哦!!!(媽媽聽到好話心裡都很開心)

 

IMG_1010cats1111  

 

把眼妝完全補上,臉上沒做任何打亮

但是它的光澤配上彩妝瞬間覺得五官好像立體許多

(應該不是我的幻覺)

 

IMG_1037IMG_1046IMG_1043  

 

來幫大家總結一下,兩兩相比

你們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再靠櫃選擇適合的色號

//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上妝後校正膚色很強之後皮膚慢慢會變奶油肌妝感

妝效薄透無厚重妝感,整天下來服貼度極佳

(前提妝前保濕一定要做足)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上妝非常快速且能完全達到你想要的遮瑕

校正膚色也有,皮膚比教偏向韓妞的光澤肌

透亮的妝感不用額外再做打亮,半天下來服貼度妝效依然在

 

 

以上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我目前是用這兩款交替使用,自己也很喜歡^^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三大特霧新品介紹:http://bit.ly/2JTBmOx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夏娃粉專//

臉書封面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