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封面

 

啊~~~啊~~~啊

好久沒有寫彩妝文了(點頭)

每一次買新的彩妝心裡都想著使用後再寫心得文

可是,最後都因為忙碌就忘記啦!!!(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最近慢慢低我會把手邊剛買入的彩妝〝值得分享〞寫成文章

你們在等等我,我會鞭策自己勤勞點😆 

 

 

IMG_0421IMG_0422IMG_0424  

 

這次先來分享Integrate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我買了#BR385,顏色偏土橘色

在櫃上試色我就覺得這色必買,太實用了

除了可以當頰彩外,顏色上也可以當修容

想想一舉兩得就買啦!!!(笑)

 

 

 

來說說包裝好了!😛 

Integrate每次彩妝都以榮獲少女心為出發點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竟然以童年畫畫的水彩做設計

超級迷你可愛,一條小小的攜帶也方便(太讚了)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 -BR385

IMG_0370  

 

擠出來的質地算是絲絨光澤感

如果用指腹慢慢推開就會呈現霧面感

 

我自己使用時都會擠一坨在手上

等它變成霧面感在沾取到臉上

這樣妝容才會顯得自然好看(我的上妝手法小技巧)♥

 

IMG_0372  

 

 來瞧瞧我的左右臉

左邊眼妝、腮紅、唇妝全部都是用#BR385上色的哦!!

是不是覺得妝感非常自然呀(嘿嘿~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IMG_0392_meitu_12323232323

 

這條金緻光柔霧唇頰彩最好不要直接往臉上下手

一定要以〝少量多次〞的手法去上妝才自然

不然你會一下子變舞台戲演員(遮臉)😳 

 

 

把手上推勻後的#BR385沾點在眼窩上

#BR385顏色剛好可以當作眼皮第一層加深眼窩輪廓

後續想用粉妝的眼影疊擦也可以,不會有互相咬妝的樣貌出現

因為我自己試過,所以這點請放100個心(拍胸)

 

 

cats111    

瞧!

我就沾取亮粉的眼影疊擦沒有怎樣吧!!(攤手)

反而眼皮上的妝感更加服貼又加分^^

 

cats2222  

 

剛剛沒說到因為它有添加美容油及保濕精華

所以直接用指腹沾取輕壓在底妝上是不會結塊的

 

 

如果你是直接擠在臉頰上在用指腹推勻

你會為了推勻就會不小心在臉頰上的範圍越推越大

這時就會變成舞台劇妝感,太飛炫了。

 

建議:還是擠在手背上沾取按壓在臉上才會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IMG_0402  

 

這條擦上嘴唇上就比較偏向知性美

很適合上班或上課的顏色!

我很喜歡(比愛心)

 

 

因為它是霧面感

如果你怕唇紋明顯的話先前還是擦上護唇膏在使用

這樣顯唇紋的方面就會有改善

嘴唇也會感覺比較滋潤一點(嘟)

 

 

IMG_0410IMG_0405

 

如何?

這條顏色我駕馭得還不錯吧

我發現這顏色皮膚白的人可以當做腮紅

皮膚比較健康的人可以放膽的擠在鬢角處當作修容

因為它的顏色帶有點土色跟南瓜色所以我覺得可以試試

你們可以試試喔!!!!

 

 

IMG_0418  

 

無意間拍到沒看鏡頭的我

只是想表示採光好的狀況下

這顏色的妝感如此的自然(不小心不要臉一下)

 

IMG_0425  

 

以上就是近期新買的戰利品心得分享 

不知道這樣的介紹及分享還行嗎?!!

 

如果有不錯的彩妝歡迎在下留言給我

我會去買來試試

 

請大家一定期待下一篇彩妝哦~

 

BY 夏娃

 

 

 

 

//夏娃粉專//

臉書封面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