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封面

 

不得不說KATE近期出了好幾盒非常燒火的眼影 

手邊的懷舊摩登我都還沒玩夠,現在又陷入深玫絲絨眼影

 

 

深玫絲絨眼影出了六色

兩款大地色、一款乾燥玫瑰色、其他三色比較大膽(橄欖綠、海洋藍、丁香紫)

 

 

我是走實搭保守的人所以我選擇乾燥玫瑰色

這的顏色搭配冬天的服裝恰恰好。嘻嘻..

 

 

 

RD-1  致命閤荷夜紅

IMG_0041IMG_0044  

這次KATE深玫絲絨眼影價位佛心來者

一盒價錢不到300元,喜歡玩色的女孩就是趁現在特價快包色

小資女錢花下去嘴角都會微笑,太便宜了!!!

 

 

 

 

 

打開來看到眼影的壓紋猶如花瓣一樣,沒界線的區分好美啊!!!!!

顏色從花蕊深色慢慢延伸到花瓣淺色

就像從眼褶深色慢慢淺色帶到眼窩上

用肉眼看就可以知道怎樣去駕馭眼皮上

 

 

 

外觀盒摸起來塑膠感滿重,但我不在意

我比較在意眼影實際的顯色度及上在眼睛上美不美(笑)

刷色起來顏色滿顯色,粉質細又微微帶點亮粉

顏色的延展性也不錯(很棒)

 

IMG_0046  

 

接下來看看我怎樣畫出如花瓣層層眼妝吧!!!

 

 

//

 

 

①先用淺色眼影大面積塗滿,遮蓋眼皮上面的暗沉

②眼頭前2/1處+眼尾3/1處畫上乾燥玫瑰色

③用手沾金色輕輕壓在眼皮正中央處,這樣眼睛張開時眼神會有一閃一閃的感覺

 

如果眼妝要完整在加重一點點

④眼下3/1處沾乾燥玫瑰色輕輕壓上

 

 

cats合圖  

 

整體眼妝有沒有花瓣感的眼神啊~(眼睛閃閃)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沒有什麼技巧

眼影色雖然顯色,但少量多次上就不怕失手喔!!!!!

顏色放在眼皮上的漸層感也頗美的~~嘻嘻

 

IMG_0060111IMG_0059

 

這篇不專業眼妝教學還可以嗎 ?(笑)

如果你們手上有必推的眼影也歡迎分享給我喔!!

(我會樂意接收清單)

 

 

 

 

//夏娃粉專//

臉書封面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