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427  

 

相信在孕期初期的你一定跟我有這樣的困擾!!!!

 

 

 

懷孕初期很多奇奇怪怪的症狀都會出現,最受不了就是對味道的敏感度

我自己是三個月時對於氣味太重時都會感到非常不舒服

例如;車上不能有早餐味、身上也不能沾有食物太油或太膩的味道

不然我的胃都會感到不舒服或者就頭暈作噁

 

 

 

恰巧在這個時段看到小雨及潔米使用空氣清淨氣後都大推

心裡也開始蠢蠢欲動覺得真的會把空氣變得很清新嗎???

最後耳朵很軟也開始使用看看!!!!沒想到使用後會愛上這樣的空氣味

 

 

假日我會盧男伴買早餐回家,事先 我一定會先開好空氣清淨器

在吃的同時也能淨化去除空氣中的味道,讓你整間屋子不會佈滿早餐味都去不掉

 

 

DSC_7296  

 

這台空氣清淨器是有臭氧/負離子雙重性能,也是通過SGS五項安心認證

是放出來的味道是負離子,男伴跟我說這味道是車子裡都會使用

因為車子也需要循環綠化車裡的除臭,所以都會安裝空氣清淨器

還真謝謝男伴告訴我原來這味道負離子,不然我還真不知^^

 

 

DSC_7372  DSC_7390  

 

別看這台以為很重,他超級輕的

原本我要用磅秤量量看幾公斤,但我家磅秤是電子式完全秤不出來

看了說明書才發現重量才1公斤,也太輕了吧!!!

 

 

DSC_7374  DSC_7373  

 

操作方法也超簡單

//

插座插上、按下電源、選擇強度、選擇定時

就醬子!!!!搞定~

 

 

 

除了可以不固定式擺放任何位子

後面有兩個掛勾孔也可以讓它固定擺放

不占空間又很輕量,超棒的

 

 

DSC_7388  

 

清潔方面也很簡易入手,很多小孔的地方是有考慮到安全

手碰到也會安然無恙,家裡有小孩或寵物靠近這台空氣清淨氣也不用害怕

 

 

正面有兩個三角形,輕輕按壓後,就可以拿刷子輕掃裡面的髒汙垢

是一個很安全的機器

 

 

DSC_7436  DSC_7433  

 

平常我幾乎都會擺放在客廳茶几上,不用時當裝飾放在那也格外好看

 

DSC_7384  DSC_7377  

IMG_7720  

 

不過習慣家裡有負離子味道時會覺得整間屋子味道好像被淨化了

我自己在家使用都會設定2小時左右,家裡保持通風

然後就會看看書、看看電視

 

 

DSC_7408  

 

 

除了改善孕期我對味道的敏感度

本身我自己家裡有養一隻法鬥

大家也知道短鼻子的狗除了打呼很大聲,它雖然短毛還是無時無刻掉毛

加上他年紀已經七歲,對法鬥來說已算年長

皮膚方面固然沒有以前那麼好顧

 

DSC_7297  

 

 

法鬥的皮膚會隨著季節變化皮膚都會脫毛(阿不就跟蛇一樣...)

脫毛時狗狗味道都會比較偏重

這時,只要我把空氣清淨氣放置落地時......(如圖↓)

 

看它的睡姿就知道,狗跟人一樣都喜歡有乾淨的空氣圍繞在身邊

 

 

DSC_7320  DSC_7310  DSC_7325  

 

 

得知我家法鬥也喜歡負離子的味道時,我也會特別拿在他附近去除它體味

一方面也讓狗狗聞到乾淨的空氣

在電量方面大家也不必擔心,低耗電6W,連甲醛都能去除

 

DSC_7357  P1060136  

 

 

雖然我自己很喜歡用設定功能

但一開機不到半小時整間屋子味道就會變得不一樣

如果你是30坪都屋子也不必擔心!!!

 

 

 

對於懷孕初期的你味覺敏感度很強及家裡有養寵物都可以參考看看喲!!!

非常好理解也非常好上手,超輕量的機器

希望我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粉絲團連結處艾迪兒 ideal-清淨大師

 

 

BY夏娃

 

 

 

 

Qi Jun W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