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02  

 

(登登登)布客族寶寶來報到囉!!!

 

 

我:(開心的說)我已經想好文章標題叫:布客族寶寶來報到

男伴:為什麼叫布客族呀??以後會被取笑耶!!

我:因為是布農族跟客家人生的小孩呀!!

男伴.............(無言中...)

!!!!哈哈哈哈!!!

 

 

 

本身我自己就有計畫30歲前生一個寶寶

結完婚後也打算慢慢來,畢竟我也剛買房不久

經濟能力變成重新起步當中

 

 

可是,現在真的一結完婚後長輩們及朋友們的話題就會變成

何時有寶寶呀??肚皮有消息了嗎??

慢慢的耳根子被這些言語影響下,就會開始做功課

 

 

 

懷寶寶真的是要做功課沒錯,但在心急想要的情況下真的就不容易擁有

老實說,我也做了幾次功課。(但..沒有就是沒有!!!)

 

 

最後我就放棄了,想說結婚也沒滿一年急什麼急呀?

順起自然就好啦!!!

 

 

 

 

直到我八月初我要去宿霧-薄荷島五天四夜蜜月行

七月份也想說碰碰運氣吧!!!

因為去的時間點剛好是我生理期會來的時間 (冏)

怕生理期來期間我沒辦法玩水

而且我也打聽好衛生棉條怎麼使用

想說都來海島國家不能玩水也太慘了吧!!!

就算姨媽來做客我也準備好茶水迎接

所以蜜月期間我包包隨時都有護墊、衛生棉準備好

 

 

IMG_6973 cats直直

 

每天早上發現大姨媽沒有來我就超級開心的^^

在海島國家平常生活上的壓力完全變成零

 

P1050138  

 

 

玩樂回來後的隔天一大早,覺得大姨媽這次也太晚來我家作客了吧!!

叫男伴:你去幫我買驗孕棒好嗎?因為早上起床是最準的

記得要買兩支喔!!!這樣更準(男伴就立刻出門)

 

 

結果!!!之前一直希望的兩條線不出現

今天竟然.....出現了

從期待中已經變成無感時竟然出現兩條線

 

 

 

(好~的)我跟男伴竟然沒有像電視劇看到兩條線出現時會大叫尖叫轉圈的喜樂感

我只說:那我們下午去一趟婦產科吧!!!

 

我也不是中蜜月寶寶,而是帶著寶寶度蜜月我都不知道^^

 

DSC_6570  

 

到了婦產科醫生說;恭喜你!!目前已經五週囉!!要開始吃藥酸

初期寶寶會有帶便當,所以母體飲食也不用擔心寶寶哦

我還問醫生說:請問我剛出國回來,出國期間我都飲酒做樂有差嗎?

醫生說:沒關係!!!從現在開始不要喝酒,多休息就好囉!!!

 

 

也許是因為出國期間生活真的太放鬆

完全沒有任何懷孕出一的前兆

疲倦、貪餓我一絲都完全沒有感覺

 

 

cats1  

 

初期幾週肚子的大小起伏根本沒有什麼變

只差於吃飽肚子微微大跟沒吃時就沒肚子這樣而已

 

(第七週就可以聽到寶寶火車般心跳聲)

 

cats2  

 

初期我唯一慶幸的是不會對任何味道產生孕吐,也不會動不動就跑去廁所乾噁

但是,動不動就呈現胃撐、胃脹、也不會覺得餓

睡覺會因為胃很難入眠,坐車時也很容易暈車作噁

 

嘴裡很嘴殘想吃東西,但肚子根本就不餓

吃東西也吃沒幾口就不想吃了!!!

這期間也婉拒了身邊朋友的約會跟飯局,真不好意思!!!(我是有原因的原諒我>//<)

 

但我體重完全沒有減輕中,因為我嘴殘還是會吃一點

吃完後再抱怨胃不舒服脹氣等等.......哈哈哈哈

 

cats3  

 

 

本來也想計畫在適當的體重在懷孕,結果出國大吃大喝後體重最高的時間中獎

(好~的。沒有關係)

接下來孕期間我無法想像體重會持續飆到多高

因為我很難克制嘴饞的我!!!不過健康快樂最重要

 

 

接下來去婦產科報到都能看到寶寶微妙的變化

雖然孕期身形會開始變化,但每一次產檢超音波都很期待與寶寶相見

希望每一次產檢寶寶都能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的長大

期待明年與寶寶相見歡喔!!!

 

 

小朋友  DSC_7401  

 

 

※親愛的朋友們等我胃口穩定後,答應你們的飯局相約會※

 

是的!!!孕媽咪的旅程準備要開始了

還請多多指教^^

 

也歡迎新手媽咪們一起分享孕期的事件

我超多不懂的!!!!呵呵呵

 

 

By‧ 無法形容的心情的夏娃

 

 

 

 

 

 

 

Qi Jun W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孕 孕媽咪 Baby 懷孕
    全站熱搜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