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封面  

 

 

 

每次看到有人推薦日本哪些彩妝、小物好用

心裡都會有躍躍欲試心動的感覺!!!

#愛美也是個無底洞的不歸路呀~

 

 

 

 

今天要分享日本化妝水

它叫「日本藏人鑽白天使水」

號稱是小資女的青春露,內有成份是酒柏粹取精華

無酒精、純米發酵釀成的精華

 

 

 

我常常看到很多保養產品內成份都是天然植物居多

或者有些面膜也是使用再生紙環保概念研發

但是

用酒米發酵出來的精華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喝酒哦

 

 

 P1040766  

 

對於這個藏人名字我很好奇,所以上網爬一下文

才知道,原來藏人是一位日本釀酒師的漢字

1988年緣於日本龜山市,板谷先生一直堅持以天然純米的珍貴成份

配合日本傳統的釀酒技術,研發出「無」酒精、無添加傳期美肌成份的保養品。

 

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

 

P1040767  

 

 

我的保養方式(白天)

//

 

P1040768  

 

它的質地是透明水狀

 

P1040786  

 

白天洗完臉,我會使用一張化妝棉倒入化妝水做擦拭!!!

一方面也拿來當臉部清潔,才好上接下去的保養品

擦拭中真的有酒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像小米酒的味道

#釀酒味是真的有

 

cats1掰天  

 

保濕度我覺得還不錯,擦拭在肌膚上很容易吸收

清爽度也不錯

使用下來我覺得滿鎮定我肌膚的狀況>//<

本身我的肌膚對酒精不會過敏

所以使用釀酒的產品我也沒有過敏

對於微微泛紅的部位,濕敷會有穩定肌膚的功效

 

P1040783  

P1040782  

 

晚上保養

//

 

晚上我會跟白天一樣洗完臉做第一部的擦拭

順著臉型擦拭才不會有皺紋出現

 

cats擦市  

 

之後我會拿一片化妝棉撕成兩半

沾滿化妝水後濕在眼下兩頰10分鐘

 

我滿喜歡化妝棉濕敷在眼下

睡前濕敷可以加強眼下的保濕

早上濕敷可以讓眼下不容易脫妝,眼周也不容易卡粉

 

 

cats濕膚  

 

濕敷後的蘋果肌都會覺得特別飽水

QQ嫩嫩的,我超喜歡這樣的肌膚^^

「輕拍」這個動作是必需的,不管上什麼保養品

最後都要輕拍加速保養品吸收在肌膚內

 

cats失膚取下  

 

 

晚上我房間的燈光是黃燈所以才會有色差喔!!

(請不要介意)

 

以上就是對於這瓶釀酒化妝水的心得與平日使用方式

上妝後我也沒有出現浮粉的症狀~

 

 

KURAHITO日本蔵人鑽白天使水

 

 

P1040724_副本  

 

  

 

 

 

夏娃兒-Eva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