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55  

 

 

 

將近已經半年生活的過太好,慢慢體重也逐漸上升、體態也慢慢走樣

不滿您說我已經49.6公斤(直逼50數字大關),我的身高只有162公分

對於自我的目標已經高過3公斤,卡關現象.....!!!!

很多人都很好奇我肉是藏在哪?!!今天的照片就能清楚看得出我藏在哪了

答案;就是我的屁屁跟臀部肉肉

眼尖的你就會發現我的屁屁有點微大,沒錯!!!我就是塌屁股,我超喜歡坐下!!!!哈哈哈哈

臀部大也是因為愛坐下造成的,加上我已經放浪體態自由發展

身材中我最滿意的就是腰,以前很愛做仰臥起坐,緊緻的腰的發展

所以我在穿著上很喜歡穿高腰或者上衣微紮及小洋裝,完全是障眼法無誤^^

 

 

 

DSC_5505  

 

 

很開心收到婭薇恩來信詢問是否體驗這次新品的「鍺鈦疾然WELLSAFI加壓飛塑褲」

 

 

運動的第一步是最難熬的,因為心裡總是會說服自己明天再動

中間持續運動的持久戰也是小難熬

不過,以上這兩項熬過了就會變成喜歡運動!!!!

(我自己是這樣,不知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觸)

 

 

 

回歸正題

//

為了立志自己要開始運動一定要有一些新的運動商品增加自己的動力

所以我二話不說選擇一件喜歡的顏色開始迎接運動旅程

 

 

 

 

 

我是個很容易運動中腰頭出汗肌膚就會發癢,每次都要用冷水鎮定

有人說是肌肉過敏,也有人說是運動量太少,我是不知道!!!

但這件加壓飛塑褲在腰的部分有做交叉防護腰頭,鬆緊度很親膚,會覺得與身體一體成型

 

 

 DSC_6583

 

在膝蓋部分有做雙U型拉提能加強支撐,讓你運動中不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而且它這總交叉編織的方式我第一次穿,超~級~緊實

就像腿部有人收緊你的腿上的肌肉,運動中也會覺得腿的壓力肌肉減輕了許多

 

 DSC_6584  

  

 

加壓飛塑褲從腳踝兩側的地方分段做了加壓線,起初我以螢光設計是為了好看跟夜晚讓人知道有行人運動

沒想到!!!它是順著臀部直到小腿外側的肌肉紋理作加壓、緊塑設計,是為了收緊贅肉支撐腿部的運動量

延展性跟包覆性非常強!!!運動起來完全是沒有負擔

超聰明的設計^^

 

DSC_6586     

運動前的拉筋不可以忘!!!

  DSC_5466  DSC_5480  DSC_5486  

 

我還特別上網看這件“鍺鈦”成分到底是什麼功效??!!!!

原來是日本運動學者研發出來WELLSAFI鍺鈦獨家授權

 

就像很多人運動員身上很喜歡戴鍺鈦離子手環運動

只是它研發成穿在身上,邊運動同時可以促進腿部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的效果

看到這麼先進的發明,讓我更喜歡穿上這件加壓褲運動

而且我覺得穿上它拉筋時超舒服,有加倍伸展到腿部緊緻拉筋的感覺

 

 

 

 

 

DSC_5461  DSC_5494  DSC_5495  

 

假日溜狗散步我也很喜歡穿上這件加壓褲

因為狗很喜歡走超久的路,有時還會爆衝一下讓你腳跟不上它的腳步

我家的狗是沒有圍籬的情況下,沒辦法釋放,牠會很自主亂走,我就要追

我發現狗有時滿心機的!!!!

根本就是拖著主人跑>////<

還好這件有添加鈦,運動中排出來的汗沒有太多味道,也很防曬

 

 

DSC_5544  DSC_5565  

 

動畫給你們看我家心機狗

//

準備跟牠一起跑,結果它很聰明跑內線超越我

我完全要被牠絆倒還要閃它!!!

 

   跑跑anigifDAGY  

    

 

減肥減脂還是要多多靠運動來做保養

運動也是要持之以恆才能保持完美的體態

汗水是能讓心情轉變開心的方式

接下來我要開始振作起來邁向我理想的體重!!

 

 

 看文的你,我們一起加油!!!

保持完美的體態,健康的身體,理想的體重

運動中選擇舒適透氣的衣服,讓你運動中也有做好保護!!

 

 

DSC_5581  

 

 

以上是夏娃搶先新品分享心得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篇的心得文

 

商品連結處https://goo.gl/BR1uUv

 

 

別忘了幫我推文或留言聊個天呦!!!

 

BY夏娃

 

夏娃兒-Eva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