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99  

 

 

嗨嗨!!大家好

 

問問你們貼身衣物大約多久會更換一次呀?!!

我自己大約半年左右就會整理淘汰一些不要的褲褲,掉線的、染色的、破小洞的....

 反到是內衣方面我穿得比較久,但我內衣都是穿3-4排扣居多,相對的價位就比較高一點:)

 

cats11112  

 

記上一篇分享居家睡衣+居家褲,很多人跟我推薦小褲褲也超好穿

當然,我自己也很推薦喜歡換洗小褲褲的妳,先從Anden Hud下手就對了

材質親膚、價位可愛、花樣多變化,光是這三項優點就讓你選褲方面很難抉擇

我自己也常常買這家的褲褲!!!

 

 

//本篇與Anden Hud試穿分享//

 

 

 

cats0000  

 

這次從Anden Hud選擇五件不同款式的小褲褲分享^^

一收到貨,我就迫不及待拆封下水洗,隔天乾了後每天都穿上不同款式的小褲褲

自己還不要臉問另一半我的褲褲好不好看!!!!哈哈哈哈(遮臉)

 

 

 

星期一到星期五穿完,星期天一大早9:00利用陽光照射到房間的自然光拍了一系列內褲特輯

因為我上班族的關係,所以商品我都喜歡在平日做體驗紀錄心得感想

假日幾乎一整天就是我拍商品的快樂時光

 

 

 

這天就是我一次把小褲褲拍完,所以叫「小褲褲特輯」

也為了增加你們看文的動力,我有特別配合小褲褲穿搭加變化髮型

 

 

 

接下來養眼害羞照來囉!!!我自己分享完都不好意思(害羞到不知要躲在哪裡)

 

 

低腰平口褲(丈青-獨角獸)

 

DSC_5274_副本  

 

說真的我滿喜歡穿平口褲,尤其是穿洋裝時我覺得平口褲就像安全褲一樣

超舒適,而且裁縫好的平口褲是不擔心褲管會捲起卡在海邊側

有時我會穿深色平口褲騙說是安全褲!!!哈哈哈

 

cats1  

 

Anden Hud平口褲前面看起來素素但從後面看會出現可愛的動物

我覺得超級可愛!!!

而且穿平口褲有一個優點,就是不用剃毛也不會覺得不美觀

我相信你們懂我的比喻!!!!!

 

DSC_5267_副本  

 

 

低腰平口褲(桃粉-沙皮狗)

 

DSC_5295  

 

有再發囉我的人知道我有養一隻法國鬥牛犬

我對塌鼻子的狗都會有一股喜愛感,長的真的醜又可愛

 

DSC_5278  修修  

 

說說我怎樣會開始覺得平口褲這麼好穿:

大學時在女生宿舍很多人都喜歡拿男生四角褲當寢褲

之後就開始愛上四角褲,寬鬆又舒適呀!!!

 

有了男伴後,發現男生四角褲貼身的也超好穿

尤其在腰間那地方,要挑不是皺褶鬆緊帶

穿起來才會覺得跟身體親膚度融合一起,也不會覺得肚子有被縮住的感覺

 

DSC_5297  

 

剛好Anden Hud的四角褲就類似男生貼身四角褲

之前曾經買過一次發現超級好穿,這次一次帶兩件!!!

材質96%棉穿起來很舒適,完全沒有緊的感覺

 

DSC_5300  DSC_5301  

 

 

挖洞低腰三角褲(桃紅)

 

DSC_5319  

 

正面看起來一般,背後做了挖洞小心機

剛好最近很多素T很喜歡在鎖骨地方做挖洞剪裁

也帶了這件穿穿看!!意外的好看~

 

頭髮太長很容易塌,在邊捲髮同時叫男伴拍我

結果出現這幾張自然照片,男伴還說妳有插電耶?!!

我說:對呀!!我正在捲髮呀!!你在不拍我頭髮就要焦了>///<

 

DSC_5306  DSC_5312  

 

這件也是純棉材質,穿起來也是超級舒適

腿間口小蕾絲的部分也不會輕易脫線,至少我下水洗後還沒有發現脫線狀況

 

DSC_5317  

 

 

菱格短襪(灰藍)

 

後片蕾絲低腰三角褲(丈青-印地安)

 

cats1212  

 

這件蕾絲三角褲完全就是心機褲,背面蕾絲若隱若現

塌屁屁也能變翹屁屁,臀圍的包覆感非常好

蕾絲也不會穿起來不舒服,完全超親膚

我第一次穿,但也是因為現在沒跟家人住我才能大膽嘗試

 

DSC_5362  

 

在炎熱夏天搭配低腰褲的時候超適合配上這件背透明蕾絲褲

屁屁透氣又舒適^^

我穿過Anden Hud 家的蕾絲褲,它們蕾絲是台灣製造的穿起來完全沒有刺刺感覺

 

DSC_5395  DSC_5397  

 

 

中腰生理褲(淺粉-豹紋)

 

DSC_5427  

 

Anden Hud 底部採用高成分棉質,內褲底部很貼心多做一層透氣防水部

讓你在墊衛生棉時不會有悶悶不舒服感覺

 

P1040376  

 

Anden Hud生理褲我第一次穿,這件我就挑中腰

因為我睡覺很喜歡翻來翻去,所以我喜歡穿包覆感比較好一點

加上我睡覺一定會用夜用加長,在尾椎部分我會追求褲褲比較透氣才不會流汗

 

DSC_5410  DSC_5413  DSC_5418  

 

 

舒棉踝襪(粉色)

 

DSC_5326  

 

Anden Hud襪子也很平價,喜歡買襪襪的你可以參考哦!!

我自己本身就很愛去寶雅、佳瑪買短襪,因為我覺得襪子就是個消耗品

所以我很喜歡囤積可愛的短襪!!!

而且現在活動價,好多一雙只要39元,超便宜的^^

 

 

 

現在Anden Hud有促銷活動,超划算!!

快把衣櫥小褲褲也跟著換季吧!!

點下圖就能通往官網囉!!!

bigbanner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en Hud 小褲褲 貼身衣物
    全站熱搜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