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35  

 

 

接睫毛對現在女生來說已經習以為常,也很多接睫毛後卻不知怎麼卸妝?!!

 

 

一般我們對付接睫毛的眼妝都是使用卸妝水,因為卸妝水無含油成份

所以也可以多維持睫毛的持久度,但卻不知畫在眼睛上的眼線是否卸乾淨??!!

我自己也是很愛用卸妝水的人,直到最近我試用到接睫毛的卸妝露

才發現,我的眼睛完全明亮又乾淨

 

 

這次分享一個專門是接睫毛也可以使用的「卸妝露」

外觀的包裝超精緻,3D立體感

主打;低含油、低負擔、低破壞

cats合圖  

 

拿到新產品我一個習慣,很喜歡在手背上做實驗

如果手背試用後沒有出現泛紅及不適應,我才會使用在臉上。

 

 

 

手背上測試

 

眼線液、底妝、深色眼影

完全是把最會暈染,最難卸的眼影顏色擦在手上

 

P1040273  

 

卸妝露擠出來是乳妝,質地有點像乳液

味道帶有一點植物天然香氣,完全沒有刺鼻感

是香香的味道

 

P1040277  

 

用畫圈順時針方向多搓揉幾次

就能輕易把手上的殘妝卸除乾淨

 

P1040282  

 

等手上七八成乾淨後,再拿化妝棉直接擦拭

就可以看到所有殘妝都被卸妝露融化分解掉

P1040283  P1040285  

 

我的睫毛也距離接睫毛的時間已經2個月,眼上已經變成稀疏的幾根毛

妹妹眼睛接睫毛後的24天,所以下圖直接找妹妹來示範。

 

(1)眼睛上有眼線液、眼影

(2)擠出卸妝凝露在眼皮上,基本上我都是擠很多

(3)在輕柔按摩讓彩妝跟著融解,差不多不到1分鐘,就會乾淨

很溫和,所以不會有覺得眼睛刺眼或燻眼的感覺

(4)把乾淨化妝棉輕按壓在眼睛上

(5)輕輕擦一下彩妝七八成都乾淨

(6)洗完後的眼睛

 

整個過程,超簡單,就像一般卸妝一樣

凝露配方的高度卸除力,同時又親膚,洗卸過程也不會破壞接的睫毛

妹妹親身體驗後也覺得很喜歡

 

cats1212121212  

 

接睫毛後的你還在困擾需要用什麼商品卸妝嗎 ?!!

可以試試看〝AKUMA 你濃我融 ROCKME接睫毛專用卸妝凝露〞

 

 

本篇文章是廠商提供商品的試用

但廠商也很公道讓我自己覺得真的好用才寫文分享^^

 

我接睫毛後就是陸陸續續都在使用AKUMA專用卸妝凝

不知不覺用到兩個月,要拍使用前後差別

才發現睫毛快沒了!!!幸好妹妹4月底接好睫毛!!!(笑)

 

 

 

有關 AKUMA 商品的最新資訊 都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AKUMA的台灣官網 http://www.akuma.com.tw/ 

 

 

BY夏娃

 

 

 

 


夏娃兒-Eva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