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5555  

 

夏娃有好東西一定要你們分享啦 !!!!!

封面照片想必大家一定會覺得似曾相識對吧!!!!

沒錯~被我發現睡眠美腿襪又再度升級了

 

cats99990  

老實說,要說穿塑身衣穿一整天我真得沒辦法(NO)

之前夏娃媽有強迫我冬天的時候穿塑身衣,雖說穿起來很保暖,身材體態也會很好看

但.......我覺得上廁所真的很不方便!!!!(小小聲說....)

 

 

不過睡眠夜寢褲我就很愛穿,因為睡覺就夢一下就早上了

 

而且早上一醒脫掉夜寢褲腿會有一種舒緩、肌肉放鬆的輕盈感

 

 

 

 

這次升級版是日本研發針對女生下盤容易水腫而設計添加了〝緒〞成份

 

緒具有遠離紅外線,促進腿部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而設計

 

現在很多運動員也會帶的緒手環運動,簡而言之就是緒離子

 

這是升級版與舊版的大大差異

 

如果你不是愛運動的妞兒,又是整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或者下盤容易容易水腫

 

真的可以參考看看這件睡眠夜寢褲,讓妳睡眠中也可以讓你變美腿

 

cats76543

 

之前舊版的夜寢褲的的設計依然不變

屁屁的地方提臀效果依然在,材質也特別採用透氣延展織法

讓你在睡覺中不會悶熱不舒服

 

DSC_4689  DSC_4690  

 

卡在四肢的半截處最討厭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感覺

尤如穿大腿襪,襪口卡在腿部不上不下感決

這次位於腳部的縮口處是非常卡緊透氣,怎樣誇張姿勢也不會讓你出糗跑位

 

DSC_4693  

 

穿上夜寢襪最困難的是一開始

建議最好得穿法是全部捲好再慢慢塞進腳背,如穿絲襪穿法

完全穿上在微調整是最順手的方法

 

cats123  

大家不要看照片覺得我小腿肚怎麼這麼瘦還穿

這也是我高中時就很愛穿靜脈區張襪穿出來的

外家無聊時就多按小腿中的穴道

好身材要持續保持才會讓肌肉有記憶的記住

 

cats小腿肚  

cats穿厚  

長期做辦公室的你已經要邁入養小腹的開始

如果真的沒有三不五時站立拉拉筋舒緩筋骨

腹部就會開始囤積塑便(我自首承認我有這個症狀)

所以我很喜歡這件夜寢襪做超高腰設計,可以雕塑腹部的餘肉

cats肚肚  

這就是我所說的包覆屁臀

可惜愛坐下的我已經把屁屁壓成下垂肉

我沒有微笑屁屁因為我是哭臉屁屁

 

DSC_4706  

 DSC_4738  DSC_4765  

 

夜寢褲採用三段減壓設計,不同部位也有不同壓力質

越往上壓力質越低,像似有人握緊你的腿的感覺

因為特殊織法所以並不會讓你穿起來感到不舒服,反而是可以消除腿部的疲勞

 

DSC_4716

 

我認為人是一個很聰明的動物

愛看電視的人一定也會常看到日本節目都會有類似動腦的節目出現,如改造、創新、笑點

人的腦子是很聰明的,只要多使用他常常會有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會出現

就像沒生命的機器常使用才不會生銹

 

 

為了滿足功能上的需求常常都會出現升級版、加強版的字眼

為了就是追求好還要更好

 

catsn4ek  

 

真的別小看抬腳這簡單的姿勢

人一睡醒就是靠腿部來支撐你一整天的作息

無形的重力是要隨時的放鬆才行

 

cats0009898

 DSC_4761

 

我最喜歡東天或天冷實穿上夜寢襪

它可以當作包暖衣物,不過真的穿上去是一大工程

哈哈哈哈哈

 

DSC_4757  

DSC_4749    

 

 

每個女人一定不會有十全十美的身材

而完美的身材都是私下靠自己努力保持住

外表亮眼一瞬間有誰知道也是靠汗水努力的

不過這個是不流汗的睡眠瘦身法(遮臉)

塑型+提臀+釋壓+鍺繎 4 IN ONE

 

 

(商品連結處)夜寢之王半身全塑鍺燃夜寢褲

 

 

關於身材外在美體的延伸閱讀

【美體】美腿保養法、婭薇恩夜寢褲讓你睡覺也可以擁有一雙美腿♥♥

【美體】婭薇恩高丹漩渦指壓圓點大腿襪、睡眠中也可以有如指壓按摩♥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