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60  

 

休閒運動衫一直是最百搭的衣服

不管大學、出遊、踏青,總是可以搭配一件牛仔褲就可以快速解決

 

 

這次回部落過年我就以簡約穿搭在部落裡玩耍閒逛

在這裡大家都以〝舒適方便〞為主,完全沒有穿搭的概念

只要好看,舒適就可以穿在身上

反倒刻意的搭配會顯著與大家格外不同^^

 

 

DSC_3792  

 

這件休閒衫手軸剪裁的設計是他的亮點,在國外很多素面T都會在服裝上加些小變化

我滿喜歡他手軸的設計,不過~

它的材質不像韓版帽T裡面是厚棉,所以只能在春天或秋天可以穿

但冬天大家幾乎也是穿厚外套出門,也不會露出很多四肢吹冷風吧!!!!

哈哈哈哈哈

 

DSC_3770        DSC_3771        DSC_3775        

 

休閒衣運動風的挑選大家幾乎都會以中間LOGO字意思為第一選擇

其次再來是衣服顏色,還好這件草寫英文是歡樂喜氣的

很適合我的個性,認真覺得挑衣服時也要知道衣服上英文的意思!!!

不然,哪天你穿上好看的衣服,但上面英文是不雅這樣會給人扣分印象!!!!

#有經驗貼心小提醒

#沒英文字就以可愛圖選購吧

 

 

DSC_3763  

 

部落真的怎麼拍照片都好美,在馬路中央也可以大肆拍照

完全不用修圖,圖就可以直接PO

衣服拍起來也沒有色差,超開心的

#我的部落在台東池上

#天然美景一座小山地

 

DSC_3757  

 

看完我的簡約休閒穿搭,給大家一個小插曲的影片

一直想記錄給大家看看我的小部落

他(部落)真的很可愛,一個小山坡上住滿了大家族的感覺

 

    

 

 

以上是我很難得會穿這麼輕鬆的穿搭分享

 

這件衣服設計感真的滿好看的

好像是大學生會很喜歡百搭的衣服

我妹也喜歡這件衣服^^

 

 

更多休閒衣LOOKhttp://www.shein.com/Sweatshirts-c-1773.html

我的衣服LOOKhttp://www.shein.com/Black-Letter-Print-Cutout-Sweatshirt-p-232600-cat-1773.html?utm_source=ynendni&utm_medium=blogger&url_from=ynendni 

 

 

 

今天是個愉快分享的文章

喜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想看什麼分享歡迎下面留言給我喲!!

很希望多多與讀者互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日穿搭 龍泉部落
    全站熱搜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