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影片  

 

我的婚禮我沒有用小時後成長記錄當做開場影片

我直接用婚禮MV當做主角進場的開場

 

五分鐘的MV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拍攝完成

#心中覺得超級強大

這次的腳本幾乎是我腦袋想出來的

 

劇情大綱:

雙方兩人決定去很棒的餐廳過滿週年

兩人很用心打扮自己準備出門

中間使用回朔法回憶著兩人之間的點點滴滴

最後碰面男方給女方一個驚喜告訴女方說:我們結婚吧!!

 

 

 

這部MV製作團隊加主角只有4個人

#因為我沒有錢請大團隊幫我拍,只好節省最少的費用

 

主婚攝影+剪接+場景策畫►板橋蘇菲亞Steven

側錄►一人

 服裝+化妝+髮妝►夏娃自己打理(男的也是我打理)

4個人做出的唯美的婚禮MV

 

 

快給我鼓掌吧!!!好膩害~

 

 影片檔有點大,耐心等一下,就會看到很棒的影片喲!!




 

 

 謝謝男伴陪我演出這麼唯美的MV

很開心籌備婚禮期間男伴都很讓我

也沒有像身邊朋友說的一樣有小爭執或吵架

棒棒!!!棒

 

 

 

 

│婚禮延伸閱讀│

【My Wedding前言】終身大事錢的衡量去處♥怎麼花??怎麼省???

【My Wedding】給準新人們一個方向的規劃。婚禮佈置、廠商大彙整提供參考

【文定髮型】走在歐美蓬鬆自然蓬鬆感髮型分享♥♥

【喜餅】正中下懷會收到的金格喜餅

【喜卡】My Wedding♥結合布農族圖騰設計#一張低成本又有質感的喜卡♥

【婚紗照】My Wending♥屬於自己風格的婚紗照♥四種風格分享✓【圖+】

 

【婚禮佈置】My Wending♥歡迎俊男美女一起參加城堡盛宴♥

 

 

 




....................................................................................................................................................................................................................

 

更多夏娃生活紀錄都在這裡喲!!!!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mv 影片
    全站熱搜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