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15  

今天要分享一個香皂,不是洗身體的喔!!!

是洗臉皂和一般洗面皂不太一樣

 

你們有發現清潔用品用來用去有時還是覺得「皂」最好用嗎??

像夏娃家現在洗澡全家都是用皂在清洗,外觀顏色是橘色,一大塊便宜又好用

皂的用量我覺得滿快的,不過因為便宜洗完又不乾澀,所以用起來不心疼

加上我們家的女孩除了媽媽以外其餘痘痘生長處都在背後(真討厭)

我也想要有美背(吶喊......)

 

 

 

//本篇與皇家絲路心得合作//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皂針對一般性肌膚適用

這次夏娃四天三夜中秋小旅行就帶上它

小小一塊攜帶非常方便(是真的很小)

P1010355  P1010357  

本身夏娃對於臉部清潔用品就沒有特別固定

但我還是會看成份、天氣做挑選

因為如果讓臉部肌膚習慣特定商品

突然間你更換洗臉商品,臉就會冒粉刺、痘痘

 

皇家絲路經典死海礦泥皂打開來時有一層透明膜

這樣的包裝會讓香皂不會輕易接觸到外在的髒汙

我認為是個滿乾淨衛生的想法

P1010356  P1010359  

使用時要先把薄膜撕開

撕開後就一塊素素的香皂

味道方面;沒有香味、精油味、酒精味也不像以前美琪香皂特別香之類的.......就一般般

cats0  

使用方法

我會先把香皂放在手中加水搓出泡沫

搓到泡沫出來我就會把香皂放在旁邊盒子

DSC_7812  

之後在往臉上清洗

我很喜歡用泡沫在臉上

因為泡沫質地是細緻的,洗起臉部也不傷皮膚

而且泡沫也容易帶走臉上的髒污

所以,不管是哪類洗臉商品我都會搓成泡沫在往臉上塗抹

(以上泡沫洗臉是我自己習慣)

cats888  

DSC_7827  

皇家絲路經典死海礦泥皂添加天然植物性成分

洗臉中同時也能做到清潔跟保濕

使用後肌膚摸起來是不乾澀且又滑嫩(QQ感)

不會有油膩滋潤感,真的很適合一般肌膚

(室內的黃光讓我感覺變好黑,請不要嫌棄)

cats5656  

官網上有大塊的,夏娃這次使用輕便型小塊的

0987  

慢慢要換季大家也要多注意臉部清潔

最不可以偷懶又可以防止臉部長痘痘或脫皮的小秘方

就是;無聊時就敷臉吧^^

 

傳送門皇家絲路官網

 

 

文末送禮Happy  Time

本篇要送出大馬士革玫瑰護手霜75ml

P1010477  

夏娃有寫過文

土耳其大馬士革美妝聖品-玫瑰愛寵愛旅組

 

活動辦法LOOK  LOOK

(1)夏娃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Helloeva

(2)到~夏娃粉絲團PO這篇置頂文章下留言:我愛擦護手霜

 

 

 

 

粉絲團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