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44444     

默默天氣要入秋

好多夏季無袖衣著也跟這促銷

(小資女這時就是要出動啦)

真心推薦無袖、削肩上衣可以囤貨

尤其樣式簡單或胸口有特別造型,就一定必備^^

 

 

今天的文章是九月初我所購買的商品

很值得推薦,你們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有看過夏娃穿搭文應該知道夏娃都是走實穿耐搭路線

 

 

連結處就用酒紅顏色出現呦

 

 

LOOK1

DSC_7367  

長裙、連身長褲一樣是懶女人的第一首選

雖然天氣慢慢進入涼意

但白天還是有太陽需要防曬^^

 

 

-OUTFIT-

帽子:AIR SPACE

銀色涼鞋:不推薦

籐編手錶:AIR SPACE

假兩件長裙:Lemon Drop

 

 

 

我要推薦的是假兩件長裙

不過好像太搶手,竟然沒貨了!!(哭)

真抱歉~我又慢一步

DSC_7361    DSC_7372    

一般長裙都是單一色到底

假兩件讓整體感有多層穿搭的感覺

秋天穿長裙在加件常版外套,也是個輕便隨性的搭配

 

 

這件長裙唯一缺點就是走路不能跨很大步

(阿~沒事走路是有走多大步啦!!! )哈哈哈哈

DSC_7456  

 

 

LOOK2

DSC_7478  

跟大家說;我終於找到我愛的版型寬酷啦 !!!

(現在都要秋季了現在才找到會不會太久)

事實上之前有買了1、2件寬褲

但穿起來就是顯著臀部特別大、不然就是材質穿起來很怪(冏)

 

 

-OUTFIT-

棉麻感雙口大寬褲Lemon Drop

橫條上一:妹妹的

無袖白色上衣:士林夜市

 

DSC_7554    

這件寬褲很推薦入手級的妞妞可以買

質料是用棉麻有挺度,不是雪紡柔的質料

版型是A字型,長度到膝蓋下

應該算六分褲吧!!!!

DSC_7598  

背後穿起來也不會顯著大屁屁

蹲下跟坐下也很舒適

DSC_7490  

DSC_7592  

寬褲的上半身

 我都會搭短版上衣或不要太寬鬆的上衣

像夏季很多無袖背心或削肩上衣就可以拿來做穿搭

想讓腰線更明顯就把衣服紮起來,如果怕冷在加件長版外套

就能呈現慵懶的feel

cats77  cats000  

寬褲還有一個顯瘦的秘訣

露出手長腳長就對了!!!

cats986  

LOOK3

DSC_7331  

愛做光療的人一定懂光療的上癮

幾乎一個月半月我都會幫指甲換新的造型

上個月光療做綠色的,還被眼尖的讀者看到

 

這次走冰淇淋風指甲

指甲中的漸層感超美的,而且我超愛有一指會做與其他指不一樣的風格

DSC_7461  cats111  

我的指甲都是固定同一家

 

-Fingernail-

指甲:喬莉時尚美甲

 

喬莉美甲店內的藥水都是慎選過,所以客人用得很安心

一款夏娃也都可以撐一個半月

超棒的^^

 

給你們瞧瞧之前夏娃做的款式

(翻翻翻好不容易找到)

cats8  

LOOK4

DSC_7413  

圓筒流蘇包包

今天秋冬流行元素之一「流蘇」

 

包包:士林夜市

 

不好意思這包包我在夜市買的,所以無法附上連結

不過,我發現線上很多賣家都有賣

好像也是韓國女孩的風潮

DSC_7423  DSC_7543  

 

但......我的I6 Plus放進去有點太剛好

我都放錢包跟幾樣補妝彩工具

所以覺得方便性來ok,因為我手機常愛拿在手上

 

側邊保護是完全不會一打開就裡面東西全散出來

cats8877  

LOOK5

DSC_7350  

上個月Bershkaz新開幕,瘋迷很多人潮

我默默敗了一個配件,略帶有名俗風的感覺

項鍊的層次很適合配上今年秋冬的元素

流蘇型的穿著都已乾淨為主,因為本身就有流蘇凸顯

所以在衣服上面就不會有太多複雜的元素(我有發現到)

再搭配這條項鍊不覺得很完美^^

100%

DSC_7304  

 

以上是夏娃敗的商品

有覺得哪樣不錯嘛 ??

夏娃新商品的開箱文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喜歡??

如果有想看夏娃發什麼樣的文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說!!!!

(指↓下面)

 

我想多親近你們跟你們互動^^

你們也是我生活開心的泉源

 

BY 夏娃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寬褲 指甲 飾品
    全站熱搜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