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55  

蘇迪勒颱風大家還好嗎 ?

路上好多招牌、郵筒都被出倒了>///<

大家出門要小心喔

盡量走在騎樓底下,小心頭上脫落的招牌、鐵架等等.....

別受傷囉!!!夏娃會擔心~

保佑台灣安全無恙^^

 

 

小品分享夏娃一日穿搭

有看夏娃動態就知道夏娃上禮拜參加理膚寶水活動

#吸收新知識總是讓人覺得很充實

有人詢問我穿什麼????

就是穿這套連身牛仔^^

DSC_6449  

夏娃常常買衣服的地方就是AIR SPACE

AIR SPACE衣服質料夏娃認為材質都不錯^^

如果要找正式服裝或基本服裝,第一首選都先到AIR SPACE來看看

AIR SPACE衣服幾乎都走黑、白風居多,不退流行也擺搭~

DSC_6468  DSC_6472  

連身褲(裙)服裝有好有壞

好:出外不用多想,隨手拿一件就可以出門

壞:上廁所時都要全部脫掉,背後拉鍊還需要旁人協助

DSC_6476  

上半身略有馬甲設計,讓整個胸型很集中

肩帶是粗肩帶可以遮住內衣肩帶,不用特地穿隱形胸罩

這點令我覺得很喜歡^^~

 

在腰線方面是高腰設計,讓整個腿的比列會拉長許多

起初我滿擔心穿起來臀部會偏大,因為是緊身

#我弟妹是覺得我怎麼會選這件臀部很大

 

但我自己覺得心裡有自信就能駕馭整件衣服的心情穿它

DSC_6467  

質料有彈性讓沒屁屁的夏娃也能穿出小屁屁的挺度^^

DSC_6463  DSC_6464  DSC_6460  

有時我會穿緊身連身衣看看自己身材的線條哪裡需要改進

你們會嗎 ??!!!

DSC_6458  

牛仔單品或服飾真的每年都不退流行

就像黑白風一樣,永遠不會讓人看膩^^

 

以上是夏娃一日穿搭^^

彈性度延展性有令我嚇到,夏娃48公斤,161公分

穿起來身材有人還以為我只有45公斤,聽到超開心^^

我也是試穿後才發現穿起來並不顯胖^^love

 

by夏娃^^

 

 

 

 

 

 

夏娃兒-Eva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R SPACE 牛仔風
    全站熱搜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