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111  

 

夏天到了,不但臉很愛出油,頭皮也是不分上下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愛洗頭(吐舌)

常常把頭髮綁包頭眼不見為淨!!!嘻嘻

#該不會有要敲碗包頭綁髮吧??!!

 

加上長髮的我每次吹頭髮都要30分鐘,吹完背都濕了

#明明也才剛洗好澡~冏

 

不過我也有定期對頭髮細心的照顧

我想問問你們都是固定一總牌子在洗頭嗎??

夏娃我幾乎都會互換,記得曾經聽過洗髮精要常互換對頭髮才好!!!

 

DSC03166  

 

夏娃頭髮通常到第二天就會變「油髮」

有時如果當天有特定行程,我還要早上特地洗頭才能出門

這次很高興受到“古寶無患子洗髮露”體驗

我也是一眼看到“清潔頭皮髮油”才感興趣

 

//本文與古寶無患子合作//

 

DSC_5323  

外觀瓶包裝有點像森詠牛奶糖的感覺,大家應該有吃過吧!!

 

古寶無患子洗髮露我使用後可以撐到三天左右頭髮才會出油

#哎呀~這樣比喻感覺我好髒

#我想..體驗後告訴你們嘛!!!

 

古寶無患子九蒸九曝髮皇淨髮精華露580g

採用無患子果實萃取,可產生天然細緻泡,深層清潔油脂,有效清潔秀髮唷^^

DSC_5325  DSC_5326  

先來瞧瞧我平常綁髮、外在曝曬後的頭髮

底部有點輕微“毛躁”&“乾”&“略油”...

DSC03158  

擠壓使用中真的有點像森詠牛奶糖,但不是黏膩觸感

跟一般洗髮精洗髮程序是一樣的

夏娃通常洗髮都會洗兩次

(1)去掉頭髮的味道

(2)在慢慢按摩頭皮

DSC_5336  

無患子主要生長在熱帶地區低海拔,果實本身加水就可以產生天然泡沫

所以早起很多人喜歡用在清洗物品方面,我媽媽也有聽過無患子^^

不但細緻泡沫產生很多,也可以深層清潔頭皮油脂達到護色功能

本身我洗髮超喜歡很多泡沫,感覺才能大肆清洗乾淨秀髮

cats1  

沖髮時,頭髮也滿順,泡沬快速沖乾淨!!!

DSC_5350  

洗髮後吹完頭後+梳完頭髮後

整個頭髮變得很順暢,油髮的感覺也消失

摸起來超~舒~服!!!嘻嘻嘻>///<

(舉手)自我承認,我底部髮質真的有點乾!!

因為照片中我還沒上最後程序髮油護髮,我想呈現剛洗髮後吹完頭髮的髮質給你們看

DSC_5376  DSC_5377  DSC_5381 

長頭髮真的要很細心照顧

不然,容易髮尾就壞掉,乾掉了!!(糟糟)

尤其髮尾常常很少吸收到養份,所以最後吹完頭髮一定要用髮油!!

 

我的頭髮真的很多!!

DSC03137  

 

▒夏娃真心話 ▒

以上就是我目前打擊“髮油”的困擾

目前夏娃也在使用這罐,味道不像精油洗髮精很清香

只有微微淡淡的香味,香味容易被護髮髮油蓋過!!

580g二百多塊對我來說算便宜!!

#長髮用量洗髮精粉快低...

#頭髮可以撐到第三天

 

傳送門

古寶無患子淨髮精華露深層清潔頭髮油

 

 

 

 

粉絲團偷偷改版面啦!!

請大家按“讚”同時,也在下方選擇“搶先看”

按圖就可以進入〝夏娃粉絲團〞Come on

森團  

 

 

 

 

 

夏娃兒-Eva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