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36  

 

自從接過睫毛後開始使用卸妝水,我就愛上卸妝水卸妝~❤

 

一方面我的肌膚跟卸妝水很合,卸起妝後臉部也不覺的乾澀

以我來說:我是屬於偏乾性的肌膚,肉眼看不出來

為什麼我知道自己肌膚的體質呢!

有一次我去做臉部保養,剛好有測臉儀器偵測臉部膚質

才知道原來我肌膚內理這麼「乾燥」

 

「芝研保養型卸妝水」目前是我的愛好者

之前我使用的是我的美麗日誌卸妝水隨後找到了芝研卸妝水

價位上也很平價,一般屈臣氏就可以購買,容量500ML算大罐

DSC_4965  DSC_4961  

我喜歡使用卸妝水的原因:

卸妝同時還可以兼顧臉蛋保濕,也不會刺眼

使用化妝棉擦拭,這樣卸妝也不會讓肌膚鬆弛的快

DSC_4962  DSC_4963  

瓶口是倒式,使用中不會一下子讓卸妝液全部流出來

DSC_4969  

芝研保養型卸妝水卸妝能力超強

可以擺脫平常瓶瓶罐罐的卸妝油(液)等等...

不需要特別在使用眼唇卸妝油把唇膏或睫毛膏卸除

 

清爽不刺激的芝研卸妝水,不但讓你溫和把臉上殘留的妝卸除乾淨

也可以達到邊卸妝邊保濕的五效合一

 

日本原裝進口卸妝水✔

皇后級保養卸妝水✔

超大容量、無酒精無香料✔

懶人保養又可輕鬆卸完妝

 

 

夏娃把愛用的眼線液及唇膏是試畫在手背上

這兩項彩妝也是比較會沉澱在肌膚內試用給你們瞧瞧^^

 

只要倒入芝研卸妝液在化妝棉上,輕輕在妝上敷上三秒中

就可以立刻卸除殘妝→(1)(2)(3)(4)

cats步驟  

接下來臉部親自卸妝^^

請忽略夏娃黑眼圈呦~(拜託呦)笑

 

平常夏娃淡妝都只上到眉毛跟唇妝

但怕大家看不到芝研卸妝的厲害,立刻把眼線液畫在臉上(❤)

(就當做有畫眼線在眼部吧!!!)

開始囉!!!

DSC_4983  

先把半邊臉跟眉毛卸除乾淨

DSC_4988  

噹啷!!

左半邊臉已卸除乾淨

DSC_4990  

再來慢慢卸除右半邊臉

DSC_4992  

唇妝我都會另外在用新的卸妝棉沾卸妝液開始卸妝

因為唇妝不卸除乾淨會有色素沉澱在嘴唇

仔細看看我上嘴唇跟下嘴唇有看的出來哪邊已卸掉嗎????

cats唇  

快速乾淨就能卸除臉上的妝容(開心)

DSC_4997  

整張臉使用卸妝液卸妝臉也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卸妝同時也可以做到保濕動作

眼睛也不會不小心沾到卸妝品就紅紅刺眼

再來就可以乾淨洗臉囉~

DSC_5001  DSC_5002  

 

正確方法卸妝不但可以讓肌膚不容易鬆弛

臉也不會輕易長小粉刺或痘痘

女孩愛美麗但也要保持好的肌膚才行

 

哪裡可購買?

屈臣氏或康是美都可以找到喲✔

官方網站:https://goo.gl/sGF7vw

 

 

//本篇與痞客幫合作//

 

 

 

 

 

 

 

 

 

夏娃兒-Eva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ZZEEN 芝研 保養型卸妝水
    全站熱搜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