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586  

 

工作當中也別忘了讓自己身心放鬆一下

偶爾放鬆一下心情,給自己來個輕旅行

這才是享受生活^^

 

 

這天突然想來個一日遊,但也不想把時間消耗在車上

靈機一動!!!不然去個「九份」一日遊

#大家可以用輕鬆的心情賞文

 

 

►九份是個保留傳統記憶的一個老鎮◄

位在半山腰的老舊屋子是一總保留記憶的回憶

夜晚從基隆往對岸看到一座黃金城,就是「九份」

踏上九份會令你覺得有股古色古香的感覺♫♪♬♪

 

DSC_4581  

#心情真的會隨的穿著而改變

 

最近好想要來一件「吊帶褲」

市面上吊帶褲不是扣環不然就是破褲型

在炎熱的天氣裡實在沒辦法穿貼身的吊帶褲,也不想腿在被太陽毒害

 

還好~靈機一動想到可以去50%逛逛,恰巧也讓我找到我喜愛的款式

跟你們說50%衣服真的很不錯,質料也很耐穿,價位也不會太貴

很推薦你們可以去50%逛逛

DSC_4583  

褲子版型有點類似寬褲,穿起來很自在也很舒適

也不會看起來臀圍很大,扣環是屬於「鈕扣型」,偏向日系的感覺

搭個布鞋或帆布鞋感覺年齡年輕了3歲~

DSC_4600  DSC_4595  

九份老街有好多武打片出現過的懷舊照片

靜靜看著這條道路,轉換心情去感受這裡的風情真的很不錯

不過觀光客變多,感覺物價也隨著提高↑

DSC_4596  

石頭街道無意間發現好取景地方

蹲在這看著來來往往的路人我超喜歡

或許以前學戲劇時老師常常叫我們多多「觀察」身邊的人

 

說到「觀察」:觀察能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也可以發現一些小趣味

你們可以嘗試看看,以前我坐公車我超愛坐靠窗位子

曾經我身邊朋友對我說:你每天回家車子經過都一樣的路,你怎麼可以一直看窗外.....呵呵呵^^

 

cats1  

看到沒人的老屋,腦袋有個構圖,就不顧一切往上爬

還命令拍照的人由下往上拍~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拍照控

#不覺得有微電影感覺嗎??

DSC_4658  

記憶中九份沒有富發牌,沒想到已經進駐這麼大間

外觀也伴隨著九份有古色古香的感覺,馬上進去逛逛吹冷氣

眼尖的朋友有發現到我買了一雙走出門口~嘿嘿

DSC_4609  

很認真逛著鞋子.....

這次富發牌出了好多懶人鞋,鞋墊又是軟墊

軟墊鞋真的穿起來腳底超舒服的

價格300多就有一雙好穿有好走的鞋

DSC_4606  

結帳去~

吊帶褲背面好看吧!!!!

皺褶感寬鬆的感覺會令人覺得特別瘦,腿也不會黏在褲子不舒服

DSC_4607  

戲院也開啟可以讓遊客進去參觀,免費的喲!!

DSC_4614  

DSC_4616  

裡面好像現在看舞台劇的觀眾席一樣

讓我在裡面玩樂拍照殺了好多照片

DSC_4635  DSC_4633  DSC_4639  DSC_4640  

回程的路上,看見一隻很親近的貓咪

自言自語模式有開啟,但她好酷都不太想理我

真的很好奇貓到底在看什麼??跟著一起看發現:什麼都沒有,只有樹

倒是經過的人好奇我跟貓在做什麼???哈哈哈哈

DSC_4695  DSC_4698  

 

以上就是夏娃一日九份穿搭輕旅行

大家有輕鬆看完這篇文章嗎 ???

 

防曬不單單是長裙或內搭褲,吊帶褲也可以喲!!

#根本就是我懶得擦防曬吧!!!

 

大家喜歡這單元就動動手指幫我按「推文」+「讚」

你們不到2分鐘看完卻是我花很多時間出文^^

 

快快計畫一日遊讓自己身心放鬆走走

下禮拜夏娃計畫台南2天一日遊,好期待!!!

有推薦哪個地方給我嗎???

 

 

 

 

 

 

夏娃兒-Eva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 吊帶褲
    全站熱搜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