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999  

 

抗老的根本就是從防曬做起

 

HELLO~有聽過DR-Hsieh達特醫牌子嗎 ?沒聽過看產品應該就有印象

起初我認識這牌子是因為我背後太多粉刺、痘痘,而我一直尋找可以抗痘的產品

剛好網路上都在主打杏仁酸換膚,就想說花錢買來使用看看

而買之前我也有上網研究,才知道杏仁酸換膚有分背後和臉部的%區分使用

(圖下)就是這瓶讓我開啟認識這牌子-DR Hsieh達特醫

連續天天使用可以改善粉刺喲!!

4002831675picture_507496  

 

 

哎呀~回歸正題!!因為之前使用杏仁酸效果還不錯

這次收到DR Hsieh達特醫防曬隔離AND防曬CC液,心裡超開心的^^

 

因為有目標的女人都會想變最美的女人(瞇瞇眼)

我的目標就是讓我不要在黑下去!!!!防曬~防曬  GO GO 

 

貼心橘色小連結

 

全效控油防曬隔離液(白色)   50ML

DSC_3654  

 防曬第一步就是隔離紫外線

 

別小看紫外線的厲害,它不只會讓你變黑還會增加黑色素喲!!

※黑色素越多就容易變老

尤其坐辦公室的同仁、在日光燈下也不可疏忽防曬(我現在臉部一定要擦防曬才出門)

DSC_3659  

隔離霜纇型的保養品,我幾乎都在化妝水、乳液後使用

全效控油防曬隔離液不單單主打防曬,還兼具添加藻類植萃加強保濕與修護控油功能

cats44  

清爽不黏膩防曬液新體驗^^

 

質地擠出是白色液體狀,與以往防曬乳狀不相同

內有添加;楔基褐藻(控油保濕的功能)三酸甘油脂(天然保護隔離成分)

維生素E(親脂性維生素,保濕修護抗老)維生素B3(清爽亮透舒緩,調理油脂分泌)

 

DSC_3606  

 

大家最不喜歡一定就是防曬擦完摸起來還有油油的感覺>///<

這瓶使用方法有兩種

1)化妝水後可以直接使用

2)如果要在乳液後使用在上妝,乳液一定要用清爽型

 

之前夏娃使用過滋潤型乳液在上防曬隔離霜,發現臉沒有很乾爽反而有點油膩

後來我改變使用清爽型乳液,才找到合拍的擦拭方法(可以記筆記下來

 

 

cats77  

均勻塗抹後,容易被肌膚吸收,皮膚也呈現自然感,微微還有提亮效果

DSC_3620  

開始使用在臉上給你們看效果

DSC_3609  

整臉擦完臉有稍微提亮的感覺,肌膚也很自然,沒有油膩感

#上班我都擦到防曬隔離霜就出門了

全效控油防曬隔離液病沒有遮瑕、自動佼色的功能

瞧瞧我黑眼圈遮不掉的、但皮膚亮度感還不錯~

我只是針對防曬、控油、隔離這三項需求而去使用

防曬不單單擦拭一次就好囉!!!

#如果有中央空調,不見陽光,每3~5小時補擦一次

#如果在外面,容易流汗,每1~2小時就要補擦一次

DSC_3614  

DSC_3668  

 

有了防曬隔離霜,當然也不可缺少潤色CC雙

我先說說我自己肌膚使用狀況;平常如果沒有拍照我的妝容程序是...

化妝水→乳液→眼霜→防曬隔離→CC雙→出門

#黑眼圈遮瑕看當天狀況深淺而使用

 

 

既然我使用DR-Hsieh防曬隔離霜不妨連CC雙一同使用

全效控油防曬CC液-潤色

DSC_3644  

 

本身我就很喜歡用BB雙或CC雙做打底的動作

而在挑選這些雙纇我會盡量找〝潤色〞或〝遮瑕〞功能

潤色-能改變一個人的氣色,肌膚也會變的有光澤

遮瑕-只要輕微遮住淺淺斑就可以接受

 

全效控油防曬CC液跟全效控油防曬隔離液外觀很相似,只差別顏色不一樣

DSC_3645  

cats1  

 

全效控油防曬CC液質地偏膚色,使用中能聞到香甜梅果香氣

兼具有COLOR膚色修飾、CARE肌膚保養SPF50外加3顆星防曬指數

無添加酒精,添加藻類萃取加強保濕控油

cats122  

塗抹後肌膚感覺也很透徹

DSC_3621  

整體妝容滿清透,平常我只上到CC液就出門上班

DSC_3624  

黑眼圈部分太重,是遮不掉

如果太在意可以用遮瑕膏遮掉在上粉餅

 

通常我上班盡量不會讓臉有太多妝容,頂多擦上唇膏+眉粉

DSC_3625  

DSC_3630

最近上班底妝都是這麼使用,使用後2個禮拜多也沒有出現肌膚不舒服或狂冒痘痘現象 

有時忘記擦上CC雙,但我一定會擦上防曬隔離霜

 

#最近好想變白、瘋狂擦臉部防曬產品

#每天都不可洩帶

DSC_3674  DSC_3675  

 

 


以上是夏娃近期產品使用分享

希望讀者看了會喜歡~❤

 

 

DR  Hsieh達特醫官網

 

阿~對了!!!前一篇「婚紗文」很受大家點閱進來看

讓我有一日出現【當日熱門】在標題旁邊^^

 

 

謝謝你們!!!我超超超開心的♩♫♪♩

夏娃會更加努力寫出與你們心有靈犀的文章給你們✓

 

 

♟如果你們想看怎樣文章類型也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說♟

Come on

 

 

你們點閱、推文、留言都是我大大動力✔✔

 

BY  BY 

 

 

 

 

夏娃兒-Eva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