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60  

 

忙碌的當中也別忘了讓自己身心休息一下^^

 

 

今年夏娃已有預感會是最忙碌充實的一年

所以在年初就先對自己好一點,計畫了出國旅遊

算是個「先樂後苦」的心態!!!哈哈哈哈哈

 

 

想問問大家會困擾出遊時、保養瓶的瓶瓶罐罐嗎?

還會擔心保養品曬到太陽會變質嗎?

 

 

我每次出遠門都會擔心這些問題,因為車子裡曬到太陽總是很悶熱

然後就買很多小小罐,小小罐裡的清潔度我也會擔心>///<

#我是不是自行困擾的人呀!!!!

#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嗎 ????

 

 

這次受邀Carrie  Me 凱麗米浪漫巴黎 邀約體驗旅行包,一次解決我心裡好多困擾

外表看式贈品的包裝,實際上是正貨,內容量ml也很足夠2-3天使用

 

Carrie  Me 凱麗米浪漫巴黎外包裝都是以水感延伸概念、也很清楚知道「藍色水滴」就代表保濕

我是個容易被外表吸引就會想是看看新商品的人!!

加上凱麗米包裝的概念是以讓顧客透過包裝可以感受到置身於巴黎的浪漫

從包裝到味道都充滿著巴黎風~

 

 

DSC02478

   DSC02452   

Carrie  Me旅行包共有六種保養、樣樣都是女還必需使用到

壓力再見卸妝乳/開心泡泡潔面露/尋找愛情精華液/華麗冒險精華乳/期待水感精華霜/遇見彩虹防曬乳

聽到名字心整個融化一半,蝴蝶心都在雀躍飛舞^^

 

包裝上每個都有一座巴黎塔只有顏色跟繪圖不同

顏色跟繪圖是很貼心讓你區分每包的用途

巴黎塔是針對每個女孩都懷有一顆浪漫的少女心

而巴黎是最浪漫的國度,也是女孩幻想之地

DSC_3426  DSC_3415  

獨立開模夾鏈袋很貼心想到女生總是帶很多小物、無法分纇

透明袋在使用中讓人很清楚知道袋中裡有什麼小物

分隔裝袋裡也可以放隨身需要的棉花棒、髮圈、小黑夾等等.....重覆使用性非常夠

 

cats1  

 

起初收到看起來乍看下一樣的商品,一定不知道如何使用對吧!!!!!

別擔心!!產品小卡會教你如何搭配這些商品在天氣做變化(超級貼心

自己也可以依造自己肌膚來使用,在不清楚就上凱麗米官網瞧瞧喔!!

 

DSC_3410    

DSC_3411  DSC_3412  

接下來開始看使用商品的過程囉!!

 

(1)壓力再見卸妝乳

卸妝!清潔!無負擔!~卸妝猶如輕保養

添加高涵水給肌膚保有保濕力,立即注入肌膚大量活力,帶走毛孔髒汙,在現戀愛幸福美肌

DSC_3432  

卸妝同時還能聞到淡淡橙花精油及茉莉精油味道

如果是淡妝卸除一次即可,如有濃妝就要卸除二次才能完全變回素顏美肌

DSC_3438  

(2)開心泡泡潔面露

解放在肌膚所有的壓力,來到浪漫舞池,壓力瞬間泡沫化,交給開心泡泡露吧^^

DSC02162  

添加溫和氨基酸清潔成份,同時也有玻尿酸洗臉同時還能保濕肌膚

洗完後肌膚並不會緊繃感、摸起來反而會有QQ彈性的感覺

cats洗臉  

(3)尋找愛情精華液

保濕其實是由水跟由完美比例組成,愛情也需要男女組合,所以在包裝上才有愛心

象徵從精華液開始尋找甜蜜滋味,所以這精華液已濃縮化妝水+精華,一包出門就搞定^^

DSC_3450  

橙花精油味道、使用中讓人感到非常放鬆

有許多玻尿酸分子組成,讓表面肌膚保濕鎖水

cats3  

(4)華麗冒險精華乳

華麗冒險精華乳是屬於給怕黏膩的女孩們可以使用、一瞬間提升水亮度

讓你上妝後妝能更貼更明亮、尤其嚴重缺水的女孩們很適合

DSC_3455  

cats5  

(5)期待水感精華霜

期待水感精華霜質地像乳液妝,使用後會覺得臉部水足感已達到100%

DSC_3461  

因特別有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多層次吸收,利用多層次吸收,讓皮膚天天水感^^

cats6  

基本保養結束啦!!!嗨嗨~

DSC_3468  

(6)遇見彩虹防曬乳

#我本人超喜歡遇見彩虹防曬乳這包

 

 

如果你害怕小麥膚色,只要擦上遇見彩虹防曬乳,火紅的太陽曬到我身上都能亮白一度

特別添加超微米二氧化鈦,肌肽保護肌膚避免因陽光照射導致肌膚老化,撐起肌膚的年輕活力

 

DSC_3357  

特殊彩虹微米粒子幫肌膚打上鎂光燈 ,使用中會有點珠光的光澤

特殊防潑水功效,流汗也不怕脫落 

可使用在臉上,但我喜歡擦在身上,讓我拍照起有光澤感!!!!

DSC_3359  

味道也有橙花精油,茉莉精油,我發現凱麗米每樣商品都會添加這兩樣精油

讓人在使用中心情也會隨著京有位到有所改變^^非常愉快❤❤

cats2  

 

 

 

以上就是夏娃輕旅行、有可以達到方便的保養學6種一次到位

CARRIE  ME 凱麗米貼心的為女生打造這樣的商品

真的很適合大家來用用看!!!!

大家可以去凱麗米(點連結)官網看,常常有促銷!!

整個下來換算起來也很划算!!!

#出遠門又怕超重最好選擇✓

#可以節省空間放很雜物

 

好東西也要與你們分享

我要送出CARRUE  ME凱麗米6種商品各一包給你們

 

夏娃送禮時間到囉~!!❤❤

詳細辦法

1)快到文章下面留言   #聊天也可以

2)文章幫我按讚

3)告訴我第幾個推文    #切記喔

DSC02480  

 

 

 

 

 

 

 

 

 

 

夏娃兒-Eva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