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95風面  

 

我沒有豐滿上圍但我有一雙細長腿^^(遮臉)

 

今天大氣告訴你們如何擁有一雙美腿??

 

美腿養成要從生活小動作做起

(1)睡前盡量先靠牆抬腳10分鐘

(2)運動完一定要做腿的伸展拉筋

(3)小腿中央有一個穴道無聊可按壓

這三項如果你常常做一定會讓你的腿線條有改善(真的)

 

內在平時有保養、外在讓腿變美的商品也不可或缺

 

延伸閱讀

(可點綠色字體連結)

【美體】婭薇恩高丹漩渦指壓圓點大腿襪、睡眠中也可以有如指壓按摩♥

 

【婭薇恩】夜寢之王半身全塑加壓夜寢褲

DSC_3173  

 

介紹過指壓大腿襪現在要來點升級版的「全塑加壓夜寢褲襪」

褲襪的意思就是像褲子一樣,不是半截似的

我覺得褲襪商品比較好,不用擔心半截似大腿襪會捲起或拉不上

睡覺也很放心隨意翻轉^^

SIZA也有分M、L

 

DSC_3214  

婭薇恩夜寢褲很貼心針對女生在屁股方面有做了提臀加壓設計

擔心垂屁屁的女生應該會很在意這設計

(夏娃就是垂屁屁,因為我超愛坐下)

 cats1  

 

特殊纖法富高度彈性設計能配合睡眠時足裸姿勢

不用擔心睡覺會捲起或滑落、睡覺時很透氣不會有臭味

 

cats2  

DSC_3179  

來看看正面與反面的差異

因睡眠腿部有加壓的感覺、睡眠中會覺得腿不緊實

我自己覺得:有時腿走一整天的路、睡眠穿上夜寢褲

早上起床脫下會覺得腿部整個很舒暢^^

cats23  

cats3  

小腿是最容易酸的地方,穿上去就像有人在按壓你的腿

DSC_3201  

真的不要忘記「抬腳」的重要性

DSC_3188  

DSC_3189  

我還滿喜歡睡覺穿一件式睡衣睡覺^^

我還默默發現穿上婭薇恩夜寢褲晚上爸爸開門看我睡了沒??也不用害羞

因為睡姿再怎麼醜也不會曝光!!!哈哈哈哈哈哈

DSC_3206  

DSC_3210  

DSC_3213  

 

以上就是夏娃變美腿小方法分享

(綠色字體點進去可以連結賣場)

婭薇恩婭薇恩夜寢褲

 

//本文章與婭薇恩合作//

 

 

希望夏娃文章能受到你們喜歡

請盡量在下方「留言」跟「推文」喔!!!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