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Hello everyone!!我聽到你們心聲囉!!!

 

我知道有人在問我出去玩都擦什麼防曬品??擦這防曬品會不會黑? ̄3 ̄

(顏色連結)Answer:花戀肌  美白清爽防曬

 

首先呢?!!!夏娃想說的是.....我認為防曬擦了還是會黑,只是黑得快跟黑得慢的差別!!^^

 

我可以誠實跟大家說:這次夏娃峇里島玩回來有變黑

但我也可以誠實跟大家說:我還是比沒擦防曬的人白一點

整天(約10H)都待在豔陽高照30度以上的室外,如果你跟我說擦了防曬沒變黑的話!!

那我覺得這商品應該會爆紅!!!!

 

防曬是隔絕紫外線對肌膚輻射受到的傷害✓

防曬是防止肌膚老化程度變快

防曬是減緩皮膚黑色素增加

 

#要去想著這些因素來擦防曬品!!!

#變美根源保濕做充足、防曬也很重要

DSC02068  DSC02071  

怎樣選擇防曬皮膚才不會受傷害??

 

現在防曬類型有分為臉部、身體、戶外,差別在於係數、成份、效果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需求而做選擇

建議先選擇“清爽型”為第一考量,皮膚才不會阻塞

這次夏娃去峇里島就使用花戀肌清爽(戶外版)防曬品

 

 

花戀肌戶外版防曬品是我最近使用熱愛品^^

✓擦完之後不黏膩

✓內有蘆薈萃取保濕程度還不錯,好推勻

✓使用後皮膚會覺得透亮

✓小小瓶攜帶方便

 

DSC02444  DSC02483  

 

整整帶了兩罐到峇里島還不夠用

我用量超大沒在給它客氣

夏娃擦防曬都是直接先畫一條,在慢慢用手塗抹

塗抹後也會馬上看見肌膚微亮、不黏膩!!

#不黏膩真得是我選擇商品第一考量

 

 

cats12  

cats76  

cats6565  

 

清爽度比已往我用過它牌都來的好(我自己滿喜歡)!!

玩水、流汗也不會有黏膩感令旁人害怕(我身旁人超討厭黏黏防曬)

 

照片中一點一點是我剛好已用完了!!才會擠成這樣!

DSC02499  

 

誇張的我只要曬的到太陽絕不放過>////<

事實上有更快方法就是加件薄罩衫

但我不耐熱,就想穿短短出去玩嘛!!!!

 

出去玩就是要開開心心不怕曬對吧!!

 

DSC02510  

DSC02517  

DSC02509  

 

以上是夏娃分享^^

打算再去補貨防曬品

如果有更好的防曬品歡迎多多告訴夏娃喔!!

夏娃用心分享別忘了幫夏娃「推推文」+「讚」

 

真得是好逛的地方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花戀肌清爽防曬

 

 

夏娃兒-Eva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