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於做自己、開心過生活、樂意愛分享♥
♥I am夏娃 Mail:melody_770308@hotmail.com♥

DSC02081  

 

Bali  我來囉!!!!

 

今年計畫度假出國玩就是去峇里島六天五夜自由行

第一次去海島國家的夏娃心情既擔心又害怕

雖說出國就是要放鬆心情渡假去

但我也想要有「行程」到處走走玩玩,享受當地美景美食的玩樂對吧!!!!

 

 

很多人在問海島國家行李該怎麼準備??

那就一定要看這篇文章,可以幫你省了好多重量

 

 

夏娃當初也是抱著要拍美美照片東帶西帶很多彩妝品

回國發現,根本只要帶基本保養品and基本底妝就行了!!!

   

出國那些需要帶??那些不需要帶????

 

 

首先旅行收納包很重要,可以讓你清楚分類衣物、物品、鞋類,也可以讓你省很多空間

#士林夜市可購買

DSC02085  

出發前夏娃懵懂帶了很多彩妝品,隨後發現有些商品根本不需要

往下看就可以知道囉!!!!^^

DSC02089  

 

海島國家溫度偏高,容易失水不但體內要補充水,臉部也要喔!!

面膜盡量帶保濕、保水,每晚睡前一定要敷,早上皮膚才會水噹噹^^

出國瓶裝只能帶100ml,最好選擇就是洗面乳、洗髮精盡量帶丟棄包類型

#這時贈品就是最重要的商品

#使用完就丟棄,節省空間

 

DSC02087  

 

基本保養品簡單又實用(必須帶)五顆星

(1)棉花棒、化妝棉→耳朵浸水很需要,最好放在隨身包包裡

(2)AVIVA精華液→已使用到第二瓶,保濕、淡化細紋、明亮效果很不錯

(3)AVIVA噴式化妝水→臉上補水,早上起床睡前很需要

(AVIVA平價保養品,清爽保濕都很足,本人喜歡)

(4)眼霜→年紀到了,眼周圍很多細紋,我都會眼霜

(5)防曬隔離霜→分裝成小盒、好攜帶

(6)防曬品→建議帶兩罐,峇里島常常會需要拿來擦,必放在隨身包包

(7)碧兒泉乳液→乳液類盡量帶清爽型,免得太陽曬容易出油

 

出國盡量帶最有把握的保養品、才不會當下臉部過敏不適應!!!!Understand ^^

 

DSC02095  

 

彩妝品夏娃帶了很多,結果發現眼影類根本用不到!!用不到!!XXXX

 

(1)WATER BB 雙→遮瑕、自動繳色效果很自然,任何肌膚可適用

(2)bevy c 粉底液→有防曬功能,底妝最好的打底

(3)遮瑕筆→重度黑眼圈的夏娃必備

(4)遮瑕→重度黑眼圈的夏娃必備

(5)(6)妙巴黎唇膏→我自己最熟悉最愛的唇彩色

(7)眉粉→初學者輕易上手眉妝

(8)MAYBELLINE粉餅→我自己會帶,定裝好用

(9(11))眼影→不必要帶、用不到

(10)腮紅→不必要帶用不到

(12)蜜粉→不必要帶用不到

 

以上我只帶了最完美的自然底妝、海島出國不需要化濃妝

#自然的妝容就是美

 

 

DSC02091  

下列睫毛膏、眼線液根本就不會用到

天氣熱得不像話,整天玩水時間都來不及了

眼部類呈現最乾淨就是最電眼的妝容

去海島國家你會發現妝容越乾淨越美,否則就會像當地表演的怪異人士

(以下不需要帶著占空間)

DSC02094  

 

(以下不必要攜帶)

刷具部份我另外有用袋子裝,一方面保持乾淨,一方面容易找到

但....都沒上彩妝了!!所以刷具組也不必要帶著占空間

 

DSC02100  

卸洗商品必備五顆星

有上底妝當然也要卸妝、卸妝攜帶卸妝棉就可以!!

就算你沒上妝,外在空氣很髒還是要卸除乾淨,才不容易長痘痘

(1)卸妝棉

(2)洗髮精

(3)潤髮乳

(4)免沖洗護髮油

去海島國家妳一定會常常碰水,不一定每間villa都會附洗髮用品

建議帶自己習慣的美髮商品,自己頭髮摸起來滑順,睡眠品質也會很好^^

 

DSC02101  

(出國必帶用品)

(1)梳子

(2)摺疊雨傘→事事難預料是否會下雨、遮陽也好用

(3)噴式防蚊液→這總防蚊液要放在隨身包包、不能放在行李箱

(5)吹風機→哭哭!!我帶這總吹風機無法使用,吹風機本身可以適用到220電器才可以,吹風機上會標

DSC02109  

充電器必備五顆星

DSC02106  

有帶充電器一定要先買轉換插座,買很多國家通用是最好

夏娃是買這總的,大家可參考看看!!!!!

cats5959  

隱形眼鏡盡量帶日拋

DSC02102  

最好去藥局買一包防止上吐下瀉的藥,以防萬一也好

因為外地你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會水土不服??

去國外還不能享受當地小吃美食也太可憐

事先準備好也安心對吧!!!

DSC02103  

炎熱的海島國家長髮一定禁不起一直披頭散髮

時不時就會想綁起包頭、露出高額頭

髮圈、髮哭、髮夾全放在收納袋裡

DSC02105  

 

鞋子收納袋超好用,也不會讓整箱行李變髒髒的

夏娃帶一雙防水鞋→我個人建議一定要帶,因為沙子太燙了,泛舟走山路也很輕巧方便

這次夏娃帶對的一雙鞋就是它,很多穿著夾腳拖鞋的人都很羨慕我!!!!哈哈哈哈哈

另外加帶一雙輕便涼鞋跟防水鞋做更換

 

DSC02118  DSC02117  

衣物收納袋

別小看這衣物收納袋,右上夏娃整整帶了八套衣物!!

一天幾乎要穿兩套,並不是在走秀,是因為你會下水玩就要攜帶做更換

左上就是泳衣及小可愛

我建議海島國家穿小可愛內含胸墊就好或穿泳衣(真的)

下面一包就是夏娃泳褲及免洗褲

現在免洗褲不像一般白色紙褲一樣,有材質比較好的五色小褲褲(我個人滿喜歡!!嘿嘿)

 

DSC02114  

 

噹噹!!!!!!行李打包好了!!!YAY

超省空間又好看的收納方式!!!有出國你們真的可以參考看看旅行收納袋

也不怕當下被翻開行李醜樣

另一個空間就是帶戰利品的空間啦 !!!!(插腰!!!^^哇哈哈哈哈)

衛生紙是夏娃媽叫我帶,他說怕沒衛生紙!!

不過當下六天五夜還真的給它需要衛生紙,尤其廁所很需要

國外都使用捲筒衛生紙,不過都只有一點點!!對女生還真不夠

 

DSC02119  

 

附上一張夏娃出國所說的最自然的妝容

有Follow夏娃粉絲團的朋友們一定常常看到夏娃峇里島都是這樣打扮

底妝

眉妝

唇彩

 

cats5j; 5j;  

 

以上是夏娃行李打包經驗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夏娃按「分享」+「推文」

歡迎有問題想問夏娃就在夏娃下面留言^^

還沒追蹤夏娃IG朋友Come on:helloevaeva

 

 

 

 

 

 

夏娃兒-Eva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ello-夏娃♥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潔米小姐
  • 讚耶~好實用
  • 哇!!得到潔米的稱讚^^好開心呀!!!~( ̄▽ ̄)~*
    這樣大家就不會盲目的瞎帶不必要商品!!!!!!
    占空間又怕回國過重!!

    ♥Hello-夏娃♥ 於 2015/04/12 21:08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點點
    你你你也太認真了!!!!!!!!!!!
    而且整理得井然有序
    好強喔!
    我就是個隨性整理之人 哈哈哈
  • 哈哈哈哈!!
    我超擔心過重時要在機場大翻行李,然後裡面醜樣都被看光光!!!
    所以我才會這樣分纇
    而且也滿容易知道東西在哪哩!!
    我覺得重點分纇袋竟然可以妝下這麼多東西啦!!!多虧分纇袋~哈哈哈

    ♥Hello-夏娃♥ 於 2015/04/13 11:29 回覆

  • 塔妮雅
  • 這篇實在寫得好用心啊!推~
  • 謝謝塔妮雅看見我用心的編輯這篇!!^^

    ♥Hello-夏娃♥ 於 2015/04/13 11:30 回覆

  • VICKEY薇琪
  • 夏娃兒好棒!!這篇好實用
    我每次出去都帶一大堆 沒用到!!哈哈哈哈
    而且妳整理的好棒喔~~我都亂塞~~XDDDD
  • 哈哈哈!!!得到薇琪肯定^^好開心!
    我以前也會亂塞,但發現這樣有些物品好占空間!
    而且過海關超重的話又要攤開行李
    超怕裡面醜醜樣被看光!!!(我會害羞>//<)

    ♥Hello-夏娃♥ 於 2015/04/14 11:26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真是受用無窮的ㄧ篇文章耶!很棒!
    我還沒去過海島國家呀!想去(吶喊)
  • 我也是第一次去海島國家!!
    原本要去長灘島,結果莫名變去成峇里島!!!!
    呵呵呵!~~我真的想去長灘島玩!!
    兔娟快快計劃出國旅行!!很棒的呦~~

    ♥Hello-夏娃♥ 於 2015/04/14 11:27 回覆

  • Chloe 可妮
  • 推推~
    好實用的文章!!
  • 謝謝Chloe 可妮推文^^
    謝謝你!!!

    ♥Hello-夏娃♥ 於 2015/04/14 11:28 回覆

  • 白白 ♥ Abby ♥
  • 我下個月也要去海島國家玩 !!!
    我也是那種會裝好一包一包帶出國的人
    找東西也比較方便
  • 對呀!!白白要去哪個海島國家呀??
    一包一包突然行李突擊檢查也不會很害羞^^

    ♥Hello-夏娃♥ 於 2015/04/14 13:23 回覆

  • 戴戴♥
  • 雖然才剛完回來..
    但看到整理行李箱的文章又想飛出去了><
  • Doris
  • 很讚的分享,謝謝夏娃
    我也好想去峇里,享受海島風情!!
    去時一定要參加你的行李箱規劃
  • 謝謝你!!歡迎你做參考呦~

    ♥Hello-夏娃♥ 於 2015/12/24 15:54 回覆

  • yangmei0814
  • 推推~~
    這樣子整理完
    感覺行李箱還有很多位置
    可以來放戰利品
    哈哈!!
  • 對呀!!!分纇整理變得很多空間可以裝很多東西

    ♥Hello-夏娃♥ 於 2015/12/24 15:54 回覆

  • Michelle米雪兒
  • 整理的好棒喔
    好實用!!
    每次去海島國家我也都帶一大堆
    哈哈
    結果常常有幾套根本用不到~
    我也還沒去過峇里島呢
    有機會也想去!!
  • Quenna ♥
  • 我這次也帶了一堆出去!!
    結果才發現帶了一堆徒增重量的東西.....
    我過幾天也要來寫這個文 XDDDD
  • 訪客
  • 推推推9!!!超喜歡看打包文~~~呵呵!!很實用~~~
    我出國也愛帶吹風機XD
  • 謝謝你~我也好開心

    ♥Hello-夏娃♥ 於 2015/12/24 15:55 回覆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夏娃收行李的方式跟呀咪好像耶!!
    呀咪出國也也會收納袋~~~
    這樣其實很省空間也超級方便的!!
    我們有一樣的默契(握手
  • 。望彤。
  • 你好『井然有序』喔!
    我行李都亂塞XDDDDDD
  • 呵呵!!!這樣比較好找東西^^

    ♥Hello-夏娃♥ 於 2015/09/10 17:43 回覆

  • Pink Girl
  • 哈哈哈~~~
    行李箱的另一半空空滴
    感覺可以買好多東西回來ㄋ
  • 對呀!!!
    當下帶了很都雜物回台灣~!!
    看到什麼都想購買^^

    ♥Hello-夏娃♥ 於 2015/10/19 11: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