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3.jpg  

 

 

醫美術後保養、皮膚之後該怎麼顧?

現在醫美保養時代越來越發達,身邊無時無刻都出現美魔女肌膚^^

夏娃人生當中只做過兩次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不單單做一、兩次就可以,它算是一總保養型雷射......

而且我總是會擔心用錯術後保養產品或一不小心變反黑(瞎操心我最會)

最後選擇自我名言:保濕做充足、皮膚也會變Q彈~

 

如果你有在做醫美保養就一定要收看這篇

夏娃今天就來針對「專業術後保養」產品分享給你們

 

DSC_2971.JPG  

 

VESOLOR水美妍上市前都已經過醫生及臨床測試

通常醫美診所大約都知道VESOLOR水美研這牌子

專門針對東方人肌膚下手來做改善

不只術後可以使用,平常也可以針對肌膚做保養

 

夏娃本身很愛敷面膜式的商品,本身覺得敷面膜式商品效果很容易就看得出來

水美妍有一系列保養商品,但面膜夏娃覺得效果使用後比較明顯

 

水美研-冰徹舒敏面膜霜擠出來不像一般凍膜是透明狀

質地有點偏像乳液的感覺...

 

DSC_2972.JPG  DSC_2974.JPG  

 

平常當做皮膚保養一週使用2次左右就可以(本人我是這樣)

或者你日曝在室外,臉部曬傷泛紅也可以拿來使用 

 

夏娃下圖這張照片已使用過2.3次後的膚質狀況

(本人拿到產品都會先使用,到最後有效果才會發文拍照)

 

水美妍-冰徹舒敏面膜霜內有添加蘭花萃取,能夠維護肌膚細胞膜穩定性

讓臉部細胞結構更完整(術後使用後效果應該會更明顯!!)

敷當中會輕微感覺涼涼的感覺,是正常的!!

它可以降低過敏反應及鎮定舒緩曬後肌膚的泛紅,達到修護、調理肌膚功效^^

 

DSC01986.JPG DSC01987.JPG  

 

靜敷15-20分鐘後會發現塗抹在臉部白色面膜霜呈現透明

因為肌膚已經開始吸收產品的成分

成分內含有海藻、山金車等抗敏抗炎功能,可增加肌膚防禦能力

阻止膠原蛋白分解,具有保濕、抗皺功能

 

DSC01991.JPG DSC01999.JPG  

 

使用衛生紙擦拭後,在去用清水洗淨

隨後在上一般保養程序就行囉!!!

 

DSC02002.JPG  

 

洗完臉肌膚清爽度及明亮度我還滿喜歡(請忽略我黑眼圈、鼻頭粉刺)

總覺得肌膚明亮度會影響整個人年紀跟氣色,你們也會覺得嗎???

 

DSC02006.JPG DSC02009.JPG  

 

我才使用3次就感覺肌膚明亮度有輕微做變化

第一次使先試用所以沒拍照,第二次才開始有拍照,第三次就看出臉部肌膚明亮度^^

下圖都是用SONY相機拍照,無用單眼

 

cats25.jpg  

 

以上是夏娃近期膚質保養分享^^

請多多支持夏娃分享喲!!!

你們「分享」+「推文」+「留言」是我大大動力!!

 

 

黃色←連結

歡迎大家加入夏娃粉絲團找我玩!!HAPPY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eva

 

水美妍

官網

 

DSC02017.JPG  

 

//本篇與水美妍合作體驗//

arrow
arrow

    ♥Hello-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